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是怎麼安排的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jack常

2023年nba總決賽於2023年5月31日至6月8日(北京時間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9日)進行,由東部聯盟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隊對西部聯盟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對決。比賽採用七場四勝制2-2-1-1-1的形式。以下為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

最終,勇士隊大比分4:0橫掃騎士隊,成功衛冕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場 6月1日早上9點 騎士vs勇士

第二場 6月4日早上8點 騎士vs勇士

第三場 6月7日早上9點 勇士vs騎士

第四場 6月9日早上9點 勇士vs騎士

第五場* 6月12日早上9點騎士vs勇士

第六場* 6月15日早上9點 勇士vs騎士

第七場* 6月18日早上8點 騎士vs勇士

總決賽首場比賽將會在北京時間6月1日早上9點打響,由於勇士常規賽戰績要高於騎士,因此將先打兩個主場比賽,系列賽賽制依然是2-2-1-1-1。除了g3和g4之間只有一天的休息時間,其他兩場比賽之間球員們都將獲得兩天的休息時間,這將保證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來恢復體力,為球迷獻上一輪精彩的冠軍爭奪戰。

本賽季勇士兩次面對騎士全部獲得比賽勝利,2023年12月26日勇士在主場99-92擊敗騎士,當時詹姆斯得到20分6籃板6助攻,樂福砍下31分18籃板,不過勇士全隊九人得分,其中杜蘭特25分7籃板,湯普森24分7分幫助勇士以七分優勢拿下這場聖誕大戰,庫裡並沒有出戰。

2023年1月16日勇士客場挑戰騎士,勇士陣容齊整,在杜蘭特32分5籃板8助攻,以及庫裡23分8助攻率領下,勇士再次以118-108擊敗騎士,完成賽季雙殺,詹姆斯得到32分8籃板6助攻,小托馬斯19分,樂福17分7籃板。

不過騎士在2月9日完成多筆交易,陣中的弗萊、小托馬斯、韋德、羅斯、克勞德、香波特紛紛離隊,隊中增加了喬治-希爾、小南斯、胡德、克拉克森等多張生面孔。因此勇士總決賽中面對的騎士,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陣容,當然勒布朗-詹姆斯依然這支球隊的老面孔。

2018nba總決賽第一場黑哨,你怎麼看?

3樓:西外北橋

第一場比賽已經結束了,我看了一部分的直播,比賽結束之後,我看多很多關於裁判問題的大討論,在nba裁判問題的確也是存在的,尤其是主場哨的問題。但是第一場比賽已經結束了,再怎麼討論也是無濟於事了,騎士隊本來整體實力就弱一些,裁判的問題是控制不了的,只能通過自身的出色發揮來爭取勝利了,騎士隊需要在詹姆斯之外的其他人站出來才行啊。

4樓:可靠的盧國鋒

假球,賭球,沒有裁判的幫忙,勇士連總決賽都進不來。

騎士是靠自己的能力進來的,我們都佩服詹姆斯的厲害,但沒有人覺得勇士是靠自己的能力進總決賽的。

5樓:琅琊密州一閒人

黑哨,不知道裁判團隊在迎合什麼,第二場不會看了,不想受他們愚弄

6樓:邋遢踏辣椒

進攻犯規吹完還能看回放撤回,希爾空切吹成犯規,當世界都不看好你時,看看詹姆斯怎麼做就行了

2023年nba總決賽第3場比賽勇士隊伊戈達拉復出,能否毫無懸念贏55分以上?庫裡和杜蘭特能否都得50分以上?

7樓:好麗友

你想多了。

這一場騎士再也輸不起了。如果這一場輸了就是3:0了,騎士想贏就難了。看看勇士回到主場能不能拿下比賽4:0橫掃騎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一哥只是相對其他人來說防守詹姆斯好一點,詹姆斯是防不住的,分差也不可能達到55分以上,這得騎士全隊進攻要差到什麼程度才能達到的分差,而庫裡和杜欄特的得分估計也得不了那麼多,除非兩隊分差一直很接近,他們一直不下場的打才有可能。

求2023年nba總決賽熱火和小牛的陣容名單

2006年nba總決賽邁阿密熱火和達拉斯小牛的陣容名單 達拉斯小牛陣容 德克 諾維茨基 傑森 特里 約什 霍華德 傑里 斯塔克豪斯 馬奎斯 丹尼爾斯 德文 哈里斯 基斯 范霍恩 埃里克 丹皮爾 阿德里安 格里芬 道格 克里斯蒂 勞爾 馬紹爾 帕維爾 博德科爾金 約什 鮑威爾 德薩蓋納 迪奧普 達雷爾...

2023年NBA總決賽第五場是凱爾特人贏了嗎

巨集聚變 是凱爾特人贏了。2010年nba總決賽的比分 2010年6月4日凱爾特人89 102湖人 湖人勝2010年6月7日凱爾特人103 94湖人 凱爾特人勝2010年6月9日凱爾特人84 91湖人 湖人勝2010年6月11日凱爾特人96 89湖人 凱爾特人勝2010年6月14日凱爾特人92 86...

2019NBA總決賽問題,2010NBA總決賽問題

1全部首先我覺得凱爾特人打騎士和魔術都不輕鬆,只是極高的戰術素養戰勝了天賦,戴維斯都被撞得腦 當然還會出現在明天比賽 而內線夜應該是湖人稍強,畢竟有3高,凱爾特人的外線確實強,尤其在控衛上。我是湖人球迷,湖人明天有主場優勢,而且季後賽主場已經10幾連勝,所以我看好湖人取勝。從歷史上看,湖凱大戰湖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