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NBA總決賽第五場是凱爾特人贏了嗎

時間 2021-07-18 02:07:35

1樓:巨集聚變

是凱爾特人贏了。

2023年nba總決賽的比分:

2023年6月4日凱爾特人89:102湖人 湖人勝2023年6月7日凱爾特人103:94湖人 凱爾特人勝2023年6月9日凱爾特人84:

91湖人 湖人勝2023年6月11日凱爾特人96:89湖人 凱爾特人勝2023年6月14日凱爾特人92:86湖人 凱爾特人勝2023年6月16日凱爾特人67:

89湖人 湖人勝2023年6月18日凱爾特人79:83湖人 湖人勝最終湖人4比3獲得2023年nba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當時湖人的主場優勢,總決賽時232前5場3比2凱領先,第六場是湖人的主場,加內特說,我們這個陣容季候賽還沒輸過。(郎多,雷阿倫,皮爾斯,加內特,帕金斯)結果凱爾特人在第4節最後5分鐘,帕金斯和拜納姆爭搶籃板球的時候,帕搶到球落地的時候被科比撞了一下把膝關節韌帶扭斷了。記得當時湖人最後5分鐘守起了聯防,科比貼防雷阿倫,其他的都放的很開,讓投不讓突。

尤其是郎多,老魚防他的時候,幾乎離兩公尺的距離,還有托尼阿倫,也是放很遠。最後湖人領先2分。郎多在其他人全被釘死的情況下,沒辦法,投了3分,記得好像是超級空位沒人防,結果沒進。

後來犯規戰術,湖人罰球穩定。結果在第4節最後5分鐘一度領先12分的情況下被湖人翻盤。第7場因為缺少內線拜納姆在內線肆虐後來沒有懸念的贏了。

當時我哭了。加內特08-09賽季膝蓋如果沒傷,就不可能輸給魔術。而且09-10賽季,因為傷才剛好,常規賽加內特一直表現不好,一直有加內特老了的新聞報道,說什麼職業生涯得分新低,新秀賽以來第一次得分和籃板都沒上雙。

但到了季候賽,加內特開始回勇,尤其是總決賽把加索爾限制的非常好,加索爾那年狀態很好,場均20加10籃板第3,得分前10.在全明星表現也很不錯。加內特這麼努力這麼好的機會結果還是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啊,是凱爾特人贏了啊,凱爾特人贏了之後拿到了總決賽的賽點,不過第六場和第七場比賽湖人隊頂住了壓力,連下兩城並最終奪得了當年的總冠軍。

4樓:

第五場對湖人,贏了,不過接下來兩場都輸了,可惜,就是在第六場帕金斯受傷出現了轉折,科比所賜。最終湖人奪冠。

5樓:追風騎士徐徐徐

是的,第五場凱爾特人贏了,拿到了賽點,但是在隨後的洛杉磯客場輸給了湖人,3:3平,在最後的搶七之戰中,主場輸給了湖人。輸掉了總冠軍!

6樓:

贏了,手握3-2優勢.可惜後來連輸兩場失掉總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場贏了,但是後兩場都是湖人的主場,被翻盤了,當時真的很生氣,以為凱子又不負眾望奪冠了,哎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贏的啊!!!!

9樓:饒可新

贏了 ,但是湖人回到主場後連續勝了兩場比賽,之後湖人就拿到了總冠軍

10樓:百小度

是的,但是搶七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但總冠軍是湖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贏了,然後回到落山雞的

2023年nba總決賽湖人vs凱爾特人第七場被黑了?

13樓:周天少龍

談不上被黑,比賽本來就是一波三折,在2009-2010總決賽第七場,因為前六場消耗了大量的體力,凱爾特人的三巨頭年齡又大的關係,在最後一節跟不上比賽的節奏,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當時的湖人在科比的帶領下,比凱爾特人年輕又更加的有板凳深度,所以贏得最終勝利也算是實至名歸。

這場比賽湖人得分情況:

科比出戰45分鐘,投籃24中6,三分球6中0,罰球15罰11中,得到23分15籃板;

阿泰斯特出戰46分鐘,投籃18中7,三分球7中2,罰球5中4,得到20分5籃板5搶斷;

加索爾出戰42分鐘,投籃16中6,罰球13中7,得到19分18籃板4助攻2蓋帽;

費舍爾出戰30分鐘,投籃6投4中,三分球2中2,得到10分。

凱爾特人得分情況:

皮爾斯出戰46分鐘,投籃15中5,三分球3中2,罰球6中6,得到18分10籃板;

加內特出戰38分鐘,投籃13中8,罰球1中1,得到17分3籃板4蓋帽;

雷阿倫出戰45分鐘,投籃14中3,三分球7中2,罰球6中5,得到13分3搶斷;

朗多出戰45分鐘,投籃13中6,三分球2中1,罰球2中1,得到14分8籃板10助攻;

拉希德華萊士出戰36分鐘,投籃11中5,三分球4中1,得到11分8籃板2蓋帽。

14樓:2011300984李京

談不上被黑了吧,比賽過程一波三折,最後一節體能上的透支非常明顯,三巨頭心有餘而力不足,隆多今天沒能扛起大旗,可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完全屬於體育,但是nba不完全屬於體育。它是乙個以體育為支撐點的利益團體,為了某些因素,比如當時科比的如日中天,是nba的掌旗,處於宣傳的角度,籃球的天平已經傾斜。今年的總決賽在雷霆和熱火身上也體現出來,都是三巨頭誰願意看老了的馬刺科爾特人三巨頭。

體育是公平的,但是競技只能說是相對的合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加內特太大了不再是狼王了

17樓:

加內特老了,看的心碎。

2023年總決賽第五場nba現在的比分是多少

第2節還有4份20秒 比分50vs50 第二節8分40秒,騎士40比勇士38 請問一下2016年總決賽第五場nba的現在的比分多少呢?2016nba籃球總決賽第五場在北京時間6月14完場,克里夫蘭騎士隊客場擊敗金州勇士隊,將總比分扳為2 3.2016nba總決賽第五場比賽結果?nba總決賽第五場 騎...

2019NBA總決賽第五場最後時刻怎麼回事

如下是2006年nba總決賽第5場最後2分鐘實錄 最主要的爭議是諾維茨基投進2分反超了比分,而反過來韋德殺過來直接造成了犯規,2罰全中絕殺了比賽,而一般在最後時刻是不響哨的。而最終憑藉這場勝利熱火3比2領先了小牛。最後時刻,熱火落後1分,10秒鐘韋德持球擺脫了小牛的第一波防守人準備上籃,此時仍有三人...

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是怎麼安排的

jack常 2018年nba總決賽於2018年5月31日至6月8日 北京時間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9日 進行,由東部聯盟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隊對西部聯盟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對決。比賽採用七場四勝制2 2 1 1 1的形式。以下為2018年nba總決賽賽程 最終,勇士隊大比分4 0橫掃騎士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