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現在是停產了嗎,比亞迪F3毛病多嗎?

時間 2021-12-29 06: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自主研發的dct雙離合變速器的車型包括g3、l3、f3r、g3r,以及已在北京車展發布的f3速銳。唯沒有f3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部分款停產:

2010款 比亞迪f3 新白金版 標準型 gl—i2010款 比亞迪f3 新白金版 豪華型 glx—i2010款 比亞迪f3 新白金版 豪銳型 glx—i

3樓:程哥汽車維修

回答目前20款還是在售的車友

還是可以買的

標配是3.95萬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哈親愛的車友,可以的話能給個贊嗎?對我的工作有很大鼓勵喲。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比心][開心][開心][開心][比心]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停產,已經推出f3的2012款了。

5樓:旋得旋失弟弟

比亞迪f3現在還沒有停產

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

「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占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比亞迪f3毛病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的話買到賓士寶馬都會有毛病。客觀點說吧,比亞迪f3已經連續多年是國內單一車型銷量冠軍了,一直以價效比高取勝,在短短幾年時間已經售出80多萬輛,如若每台都毛病多的話,我想也就不會有這種結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f3是國內的銷量冠軍,超過了眾多合資品牌的車,價效比相當高,這個車價與它漂亮的外形與造車工藝還是很匹配的。要說到毛病的話,不好一概而論,有的車開了很多年都不會出什麼毛病,但有的車到使用者手上沒多久就會出這樣那樣的毛病,看會不會挑車了。總體來說f3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可能有的車會有些小毛病,但一般不會有啥大毛病。

只能說這車凑活。

8樓:love我的寶貝開心

開的久了,毛多少是會有點的,只要你做好保養,就不會了。

9樓:人標

新車都會有問題 任何國產車都逃不過的宿命

現在的比亞迪F3怎麼樣,比亞迪f3質量怎麼樣

f3白豪版,是08年9月份買的,發動機是三菱的 發動機罩與發動機都有三菱標誌 在兩年的質保期內,免費在4s店更換了雨刷控制開關 啟動車後,雨刷莫名自動開啟,關閉不了 儀表總成 水溫表壞 11年9月車子抵擋時排氣管出現敲擊金屬殼的聲音,經查是三元催化器的陶瓷過濾芯碎了,自己更換三元催化器 4s店要價1...

比亞迪f3水泵使用年限多少,比亞迪f3換水泵需要多少錢?

您好,一般如果不漏水,或者裡面不響的話,都可以用,不過一般都是跟換正時皮帶一起換的,大概八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3年或6萬公里,但是水泵不壞的話沒必要更換,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水泵沒有使用年...

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我的車是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

中控中間,儲物盒上面有3個旋鈕,第三個擰到紅色位置,中間旋鈕擰開1 2 3 4檔就可以了!空調第三個擰到藍色位置,開啟上邊的acc開關,再把第二個擰開就可以。中文名 暖風 釋義 和暖的風。拼音 nu n f ng 出處 呂氏春秋 季秋 釋義 和暖的風。出處 呂氏春秋 季秋 季秋 行春令,則暖風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