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照查詢顯示已寄出可是我沒有ems的單號只

時間 2021-05-24 21:23:52

1樓:乙小甲

打**給你當時辦理護照的出入境管理局問問單號你那張收條應該是辦護照的時候的收條吧

護照郵寄都是採用ems的,建議試試看ems支不支援手機號查詢快遞如果支援的話就可以查到了

但是既然顯示你的護照已經寄出了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當時辦護照時查都沒有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寄出的,反正快遞**喊我收快遞我就下樓去拿了。

擴充套件資料護照(證明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

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2樓:弓魁

打**給辦護照的出入境管理局問問單號,你那張是辦護照的時候的收條吧 ,上面什麼都沒的

快遞號估計你也問不出來 ,郵局的應該都是內部直接寄的,證件有了單號後 一星期左右能收到件。

中點搜:索即可查到。

拓展資料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

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

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我辦理的護照顯示是已完成發證,可是快遞查不到,還需要幾天才能收到啊。幫忙看下,謝謝啦。

3樓:小寶

給快遞公司或者發證件的地方打**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三天,我就也是剛剛寄到。

5樓:溺死於你的海

你好。我也和你一樣。請問你解決了嗎?

我今天網上查的護照進度是「您的出入境證件已製證正在寄送中,」請問我大概還要多久才能去拿呢?謝謝

6樓:芥末留學

具體的看情況,說說我的情況作為參考,我申請護照是在網上申請的,去出入境管理局拿到受理編號是9.17日,到9.24日的時候狀態變成了省級製證,在9.

29日的時候變成了製證完成,當天就收到了護照(ems快遞)。

7樓:蘭不得

如果你沒有選快遞,已製證完畢就可以去取了,不用等預約日期。

選了快遞就直接交到快遞手上,你去拿不到。可以打11185憑受理號查詢證在**然後自己去取

8樓:月照星空

網上查的護照進度是「您的出入境證件已製證正在寄送中,」剩下的就是寄送時間了,應該不用去取。會在兩三天內寄送到到家的。

9樓:葉梓

你護照製證過程 用了幾天呢?

如何才能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網上可以查得到嗎

清初夏綦芫 網上查詢不到自己的護照號碼。1 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就可直接查出你的護照號碼 2 直接撥打公安局的語音查詢 輸入身份證或者申請編號查詢,或者通過公安局 進行查詢 3 當然不可以網路 查詢,除非官方授權的特別機構譬如警務部門或是移民部門個人的私人資料...

我17年買的新車上的新牌照查違章的時候能查到12年的違章該怎麼辦

蕪聊鎶 既然是新上牌的,那麼原來的違章就和你沒有關係,去車輛戶籍所屬的車管所1號視窗去把原來的違章讓他們消掉就可以了 剛上牌的新車 違章多久能查詢到 金果 機動車違章後一般是需要3 7天才能查到的,因為交警隊需要輸入和核對確認的,最晚不超過13個工作日。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九...

鞍山如何辦理護照,我是遼寧鞍山的,我想辦護照,自己辦應該去哪,需要帶什麼,大概多少錢多久能下來

拿身份證戶口本到站前公安局南側一樓辦理 交200多元照相,一周裡就可以取了 現在辦護照費用大約是200元左右!一 辦理護照 簽證所需提供的資料 一 填寫 受理證照 簽證 注 申請審核表 和回執。二 正確填寫 因公出訪人員一覽表 一張 事項表 廣州辦簽證一張新錶 北京辦簽證二張新錶 統辦簽證二新一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