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取護照的的單子丟了,我能用身份證拿到護照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帖奕

領取護照的的單子丟了,可以用身份證拿到護照,根據各地政策不一有以下兩種情況:

1、在自助取護照機上可以直接刷身份證取護照,無需回執。

2、需要回執,可以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前去出入境管理辦公室重新補辦一張該回執單。然後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補辦的護照《回執》領取護照。

需要注意的是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燬。

2樓:華夏移民

可以的,只要帶上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就可以領取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拿本人身份證,充其量寫個說明,肯定可以取。

4樓:

本人,帶著自己的身份證,拿著你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填一張取證憑單遺失的**(要向取證民警要),民警會依據你的材料查詢你的護照的號碼,再給你找,很麻煩的。不是像樓上說的那麼簡單,記不記得你那憑單上有個條形碼,那麼多證件就是憑著這張條形碼找到的,你說它是解釋一下就能找到的嗎~暈~

還有,一定是在預約取證那天去啊,別早了~

拿本人身份證和戶口本就行,我以前這麼辦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原件,告知你的護照號碼去領取

6樓:

可以的,不要擔心,只要你的身份證與戶口本.講出大約申請辦護照的日期.好讓他們查詢比較快一點.

取護照的單子丟了怎麼辦??用補辦嗎

更上百層樓 不用補辦。取護照的單子是方便證明辦理者身份的一種檔案,丟失的話,辦理者攜帶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 向護照辦理人員說明情況即可。護照在國外遺失 被竊,當事人應立即書面報告我駐外使 領館 在國內遺失 被竊,應立即報告有關申報護照單位或公安機關,登報宣告作廢。如需補發,仍按正常辦理護照手續辦理。...

我的身份證丟了,能用護照買機票登機嗎

雅默幽寒 身份證丟了,護照能坐飛機。護照是乘機的有效證件之一。買票時出示護照或者提供正確的護照號碼資訊,登機的時候需要持護照原件。護照的用途 護照是一種特殊的身份證件。有了這張護照,就可以 通過各種手續,到國外旅行 可以用護照證明國籍 在國外遇到麻煩和危險時,可以憑藉護 照,到本國駐外大使館,要求提...

我的心丟了,我的心丟了!

放手吧!也許不是因為你不愛她,也不是因為她不愛你。只是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很難忘記自己的初戀,因為初戀我們付出的最多,感情最真,所以不能輕易忘記。可以見的,她心裡還有他前男友,既然選擇跟你在一起,你這麼愛她,相信也接受不了她心裡的那個陰影。所以堅強起來,放手,放掉她,也放掉自己。給彼此乙個新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