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捨不得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影子

愛情需要專一,只要自己能夠確定男友是愛自己的,願意和自己在一起,並改掉導致分手的缺點,那就行。

2樓:

過去的就過去了吧,如果自己覺得確實是不喜歡了,那就不要因為捨不得在一起,如果自己還愛就好好想想當時為什麼分手。

3樓:敲響世人命運

你應該回去跟你前男友,具體原因不清楚,從你現在問這個問題的表面原因。應該你會回去的,跟他談一談,如果還能在一起那就在一起,看你們自己,如果說當初分手確實是一個小事情,那和好也沒什麼的,本來就彼此喜歡嘛。

4樓:三熙

想想男朋友有沒有做自己接受不了的事情,如果沒有做,那就可以接受啊,如果是直接做過自己接受不了的事,那就算了。

5樓:編號

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嗎,你還愛他嗎,這是兩個問題,但是每一個問題都牽扯到自己的心,跟隨自己的心走吧,他這樣就是不想和你分開,包括現實中距離和心靈上的分開。總之,對你有點黏了,請珍惜,不愛,則長痛不如短痛,早點拒絕!

6樓:上官醉卉

分手前想一想為什麼在一起,複合前想一想為什麼分手,然後自己就有判斷了,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7樓:猴89058噬市

你該做的就是讓他哪涼快哪待著去,既然他不喜歡你,就沒有資格幫你做決定,更沒資格阻止你去找自己的幸福。

8樓:衛書南

分了就分了,不久的將來他還會發現你的缺點,還會分手的,如果分手只是小事,那和好無可厚非。

當男友冷落我又說捨不得分手我該怎麼辦

關鍵在看你怎麼辦,我和你一樣,與男友談了四年了,他也對我冷淡,甚至,屢次提分手,說想過乙個人的生活,不過我能確定他不是外面有人,也許真像他說的那樣,覺得兩個人一起太累吧。我很依賴他,不過這種依賴,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和冷淡中,變得無足輕重了。第一次分手,自殺的心都有,他心疼我,和好了,第二次分手,痛...

前男友說見到我就想抱抱我 親親我是捨不得麼

說明他喜歡你啊,我要是喜歡一個女孩子,我也喜歡抱她,那樣我會覺得很幸福,會覺得她是我的,呵呵,不過如果他還想進一步發展,抱抱,親親沒事的,這是愛的表現。祝你們早日在一起 標準的渣男,既然捨不得幹嘛分手?分開了又想佔你便宜,離他遠點 跟前男友出去他還是抱著我,還親我,不管我怎麼反抗,說是捨不得 軒修塵...

我想離婚,可捨不得女兒,我該怎麼辦

何潔舒夏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就離了吧,以後的日子還常著呢,不要委屈自己,如果捨不得女兒就把女兒帶在身邊,可以讓你的爸媽給暫時照顧著 智汀蘭赤裳 雙方儘量縮小分歧,由母親撫養會得到法庭的支援,自己的經濟條件有利,一是可以不離婚,如果孩子尚小。二是通過訴訟離婚,在法庭上主張自己撫養女兒的權利,達到破鏡重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