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新護照,我舊護照上的日本三年簽證還能用嗎

時間 2021-08-30 10:01:30

1樓:封疆大吏

還可以繼續使用

申請人只需要同時持有2本護照前往日本,不需要辦理轉移簽證就可以進入日本海關。但需要注意的是:具有日本三年多次簽證的舊護照,簽證頁一定不能被剪角,如果簽證頁破損,則申請人只能再辦一次日本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日本簽證申請流程:

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所以在申請日本簽證時,申請人須先**諮詢代辦機構或旅行社,了解需要準備的具體資料並送交代辦機構即可,無須親自去使領館排隊申請。

如果簽證申請人具備下列所有條件,符合要求即予以發給簽證:

1、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2、提出的申請資料真實且符合規定。

3、 申請人在日本將從事的活動或身份、地位及停留時間符合出入國及難民認定法(2023年政令第319號,以下稱「入管法」)規定的在留資格及停留時間。

2樓:上課啊

首先,「新護照」可以繼續享有「原護照」上的日本簽證。但是,你必須到「日本入國管理局」辦理將「舊護照」上的簽證改貼到「新護照」上的手續。注意,在未完成上述手續之前,你只能拿著「新舊兩本護照」辦理日本出入國的安檢。

當辦理完上述手續後,你「舊護照」上的簽證將被蓋章,表示失效,同時,你的「新護照」上將有乙個和「舊護照」上同樣內容的簽證貼條。還要注意的是,在辦理上述手續的時,還應同時辦理「再入國」的新舊變更手續。也就是,你就護照上應該有「再入國許可」的貼條,這個貼條也需要轉到新護照上,你才可憑「新護照」自由出入日本過境。

3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不影響使用,因為你的護照日期已經上傳到官網系統了。

補辦新護照以後舊護照上的簽證還能用嗎 新護照辦理

4樓:芥末留學

護照丟失了辦理了新的護照,原來的護照和簽證都作廢,補辦新護照後必須重新簽注。

版根據《中華人民共權

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十三條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公民換發、補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宣布原普通護照作廢。換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將公民原普通護照右上角裁去;原普通護照上有前往國有效入境許可的,可將封底、封面右上角裁去,退還本人。

5樓:熊貓簽證

中國公安部出入境復管理局的**製上有bai如下宣告:如簽證du在舊護照上,則應與zhi新護照同時使用;

dao如新護照上有有效前往國簽證或其他前往國入境許可證件,則可僅持用新護照和相關證件出入境。

也就是說,舊護照上的簽證如果沒有轉移到新護照上,新舊護照就要同時使用,如果簽證轉移到新護照上了,那麼舊護照就可以不用了。

換了新護照,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怎麼處理

1 如果護照上還有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的話,辦理新護照的時候要保證舊護照上這個有效簽證的完整性。即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2 新舊護照可在個別國家同時使用,部分國家有不同規定。日本 南韓 新加坡 美國 歐洲 泰國 澳大利亞,只要舊護照上的簽證是完好無損的...

護照丟失了,補辦了新護照,但舊護照上有法國一年多次往返申根籤

你不是說護照丟失了嗎,又怎麼能拿著舊護照一起出境?只有新護照的話,當然是要到法國使館補辦簽證,他們有記錄可以補辦的 智宸 智 智慧型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 豪氣 芥末留學 如果你擁有法國簽發的1年至5年多次入境短期申根簽證,並且該簽證有效期還有3個月到期或者有效期失效在一年內,那麼你可以申請...

南韓簽證在舊護照上,能和新護照一起用嗎

如簽證在舊護照上,則應與新護照同時使用 如新護照上有有效前往國簽證或其它前往國入境許可證件,則可僅持用新護照和相關證件出入境。換發護照時,護照號碼將變更。原護照將被登出,但不會對簽證頁剪角,領取新護照時一併退還。根據中美簽證互惠安排,如原中國護照上有效的美簽仍有效,且新舊護照上個人資訊無變化,可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