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護照上沒有空白頁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08:10:08

1樓:萬哩挑壹

更換護照。

護照持有人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在國內,由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在國外,由本人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提出。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回國後申請換發或者補發普通護照的,由本人向暫住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的換發或者補發,按照***的有關規定辦理。

第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護照持有人可以按照規定申請換發或者補發護照:

(一)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二)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

(三)護照損毀不能使用的;

(四)護照遺失或者被盜的;

(五)有正當理由需要換發或者補發護照的其他情形。

2樓:百程旅行網

如果護照上除備註頁外,沒有其它空白頁貼簽證了,即使護照的有效期沒到,您也必須 到出入境管理處換發新護照。和您第一次辦理護照的流程、費用、時間是差不多的。

3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重新辦乙個,除了要帶舊護照去剪角,其他手續費跟新辦一樣,費用是22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國護照,那在出入境可以申請辦理更新護照

舊護照會被剪角,在新護照到手後,如果短時間內出國,舊護照還是帶著。

5樓:華夏移民

需要待上舊的護照去換發新的,跟辦護照的程式差不多,

請問護照上的空白頁已經用完,該怎麼辦?

6樓:缺愛

護照上的空白頁用完了,應該換新護照,必須是本人持身份證、戶口本、標準相片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更換,週期在20個工作日,不可以代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自己的有效證件到辦理護照的地方去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重新更換新的護照,需要大概14天,同首次辦理差不多。這個問題你可以到出入境去問一下,我老公的也快用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換證。 需要提供和申領護照一樣的材料

身份證,戶口本,及影印件,重新照相

一樣,還是需要10-15天。不可以代辦。

護照上的空白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1、絕大部分不免簽的國家都要求申請人的護照上至少有3頁空白頁,空白頁指的是頁數而不是張數,既有3面空白即可。

2、對於免簽國家雖然無需貼簽證頁在護照上,但是在出入境的時候都需要在護照上加蓋出入境章,所以要求護照上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3、所以,空白頁已經不夠或沒有空白頁的出行人需要及時更換新護照。

11樓:

應該不行,該換證了。

一般外國大使館(領事館)對申請簽證的護照要求至少有四頁以上空白,有效期半年以上。

12樓:大雲

看來你是經常出國的人,按你的情況應該是不夠了,通常都是要求最少三頁的。因為國際上的做法是保證出入境兩個章在同一頁,沒有從第一頁開始蓋,也沒有蓋在別國頁面的習慣。所以你保險起見還是去早點換證吧,免得到時候被拒簽了就麻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美國簽證來說,每一位申請人的**必須是無邊框的,於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正面白色背景的彩色**。臉部需佔整張**的50%。總體上說,是指申請人的頭部,包括臉和頭髮,上下從頭頂到下巴,左右至兩邊髮際,如露出耳朵則更佳。

**的尺寸為2x2英吋(大約為50公釐x50公釐)正方形,頭像居於正中。頭部 (從頭頂至下巴) 在1英吋至1又3/8英吋之間 (即25公釐至35公釐),眼睛到**底部的距離為1又1/8英吋至1又3/8英吋 (即28公釐至35公釐)

但是對於日本簽證來說,二寸彩色免冠**(白底)。

14樓:星星你的我

貼簽證或者蓋章出入境的。

人在國外護照空白頁沒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就近的中國駐所在國使領館可以換領護照。

攜帶原護照去就可以。

16樓:

找大使館啊,大使館可以簽發護照的。就是周期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該國最近的中國大使館辦理護照換發

如果護照上沒有簽證空白頁了,該怎麼辦?

18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如果護照上除備註頁外,沒有其它空白頁貼簽證了,即使護照的有效期沒到,您也必須到出入境管理處換發新護照

護照空白頁缺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頁一般不影響使用。

建議到附近出入境管理局問問。

護照沒有簽證頁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需要到義大利當地警察署出入境處重新貼簽證頁即可。

如果有之前簽證頁的影印件最好,如果沒有需要提供在義大利的居住或者學習證明資料。

2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用新護照重新申請簽證。

22樓:西南飛雁

拿著你已發放簽證的影印件去發簽證國的大使或是領事館補辦。

護照還沒到期空白頁蓋完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提前辦理新護照的,我最近就這樣更換過。

持身份證,戶口本和舊護照,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2周時間,20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更換新護照。按照你申請現在這本護照的方法去申請就是了

怎麼刪除中的空白頁麻煩告訴我,怎麼刪除word中的空白頁麻煩告訴我

2.可以先在空白頁上段文字的末尾先點下滑鼠,在自動空白頁下段文字的開頭,按住shift的時候再點下滑鼠,選擇空白頁,再刪除。3.如果是插入分頁符造成的空白頁,少的話,刪除分頁符就行,就是到空白頁頂部按退格鍵。4.如果分頁符很多,可以 編輯 替換 高階 特殊字元 人工分頁 全部替換就可以了。5.如果是...

我感覺我沒有空間了,生活的很壓抑怎麼辦

可以找自己好朋友或者父母之類,把自己目前所遇到的困難和煩心的事情給他們傾訴一下,這樣就不會壓在心裡那麼痛苦了,說出來之後,會明顯感覺心裡舒服多了,壓抑感會有所緩解 當我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可以聽聽 把開心的旋律帶到我們的身旁,這樣心情會好一些。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有些人長時間的給自己施壓,很容易...

我沒有工作,我該怎麼辦,離婚了,沒有工作的我該怎麼辦?

爸媽都是這樣。不理解年輕人的想法,我父母也是這樣的。這樣混下去只會浪費時間和青春,你要好好和父母說下。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和爸媽開始也是說不通,最後我把最真誠的想法認真和他們談了一次,我說爸媽,我知道你們培養我出來很不容易,現在的社會淘汰太快了,我現在所的公司根本不是所喜歡的,工作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