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護照以前的簽證還能用嗎,換了新的護照,以前的簽證還能用嗎? 10

時間 2021-10-19 23:05:19

1樓:

在更新護照之後需要重新申請簽證。

如果原簽證還在有效期內,可以前往簽證頒發國駐華大使館、領事館,出具新舊護照,請求對方根據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為新護照重發一份簽證(“轉移簽證”到新護照上)。由於是在原簽證的有效期之內,手續會簡單許多。有的國家其簽證處可以做到立等可取。

這一步對那些在國外停留期間、因各種原因必須獲取新護照的人尤其重要。因為舊護照一旦過期作廢,其上的簽證(即使它仍在有效期之內)也將失去意義。只有把有效的簽證貼在了有效的護照上,這些檔案才是真正有效的。

2樓:昆布愛方糖

所以你不要聽樓上的亂說,怎麼可能不能用,例如澳洲,只要去移民局的網頁(immiaccount)或者直接遞交紙質申請,就可以關聯護照(相當於更新護照資訊),必要時提供一些公證檔案,證明兩本護照都是你的就可以了。你這麼想,簽證是根據當時你遞交時的個人情況和需求發給你這個人,學生給學生籤,工作給工作籤,旅遊探親商務根據情況給多年多次籤,不是發給護照的,難道說護照過期了你這個人也過期了?所以不存在更新護照就要重新申請。

當然簽證過期就要了!

補辦新護照以後舊護照上的簽證還能用嗎 新護照辦理

3樓:芥末留學

護照丟失了辦理了新的護照,原來的護照和簽證都作廢,補辦新護照後必須重新簽註。

版根據《中華人民共權

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十三條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公民換髮、補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宣佈原普通護照作廢。換髮普通護照時,應當將公民原普通護照右上角裁去;原普通護照上有前往國有效入境許可的,可將封底、封面右上角裁去,退還本人。

4樓:熊貓簽證

中國公安部出入境復管理局的**制上有bai如下宣告:如簽證du在舊護照上,則應與zhi新護照同時使用;

dao如新護照上有有效前往國簽證或其他前往國入境許可證件,則可僅持用新護照和相關證件出入境。

也就是說,舊護照上的簽證如果沒有轉移到新護照上,新舊護照就要同時使用,如果簽證轉移到新護照上了,那麼舊護照就可以不用了。

更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能使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到期更換護照之後,如果舊護照上面還有簽證沒有過期,一般都是新舊兩本護照釘在一起同時使用。各國護照都是這麼使用,海關安檢都會放行的。

6樓:時夫

準確地說:舊護照上的簽證依然有效,可正常使用。出入境時可新舊護照一起使用,也就是說過海關時把新舊護照同時交給海關人員就可以了,簽發地變更了不會對護照和原簽證產生影響。

7樓:月照星空

更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能使用,使用時新舊護照同時出示,舊護照上籤證繼續有效。有關規定是:

第十三條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公民換髮、補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宣佈原普通護照作廢。換髮普通護照時,應當將公民原普通護照右上角裁去;

原普通護照上有前往國有效入境許可的,可將封底、封面右上角裁去,退還本人。

換新護照,舊護照上的簽證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護照上還有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的話,辦理新護照的時候要保證舊護照上這個有效簽證的完整性。即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

2、新舊護照可在個別國家同時使用,部分國家有不同規定。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歐洲、泰國、澳大利亞,只要舊護照上的簽證是完好無損的,允許新舊護照同時使用出境,即在出境遊時帶上舊護照、新護照以及機票便可。

3、有些國家,像加拿大和紐西蘭不允許新舊護照同時使用,需要去領事館做一個移籤手續。這些國家的長效簽證即便還在有效期內,也需在辦理新護照時被完整地保留下來。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9樓:嘻嘻哈哈n活寶

有新護照,舊護照上的簽證頁需要剪角

首先,護照、簽證是我們出境必備的證件。但護照的有效期必須大於六個月,否則無法辦理簽證。

一對於過期的簽證:

舊護照上頁需要剪角,並在剪角之前告訴工作人員舊護照內還有有效簽證的護照頁不要剪掉,這樣這個簽證還是可以使用的。

使用方法:

使把舊護照和新護照帶上一起使用,把舊護照頁上的有效簽證頁出示給出入境**看。

二對於未過期的簽證:

1、無需轉移簽證

條件: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出遊目的地:日本、韓國和美國

2、需辦理轉移簽證或重新申請

條件:機構或領館辦理轉移手續

出遊目的地:新加坡、紐西蘭、澳大利亞和加拿大3、新舊護照+簽證或者簽證轉移皆可

條件:歐洲各國規定不一

出遊目的地:申根簽證國家、英國

10樓:娜是糖果媽

在更新護照之後需要重新申請簽證。

如果原簽證還在有效期內,可以前往簽證頒發國駐華大使館、領事館,出具新舊護照,請求對方根據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為新護照重發一份簽證(“轉移簽證”到新護照上)。由於是在原簽證的有效期之內,手續會簡單許多。有的國家其簽證處可以做到立等可取。

這一步對那些在國外停留期間、因各種原因必須獲取新護照的人尤其重要。因為舊護照一旦過期作廢,其上的簽證(即使它仍在有效期之內)也將失去意義。只有把有效的簽證貼在了有效的護照上,這些檔案才是真正有效的。

11樓:

對於過期的簽證: 舊護照上頁需要剪角,並在剪角之前告訴工作人員舊護照內還有有效簽證的護照頁不要剪掉,這樣這個簽證還是可以使用的。 使用方法:

使把舊護照和新護照帶上一起使用,把舊護照頁上的有效簽證頁出示給出...

我換了新護照,我舊護照上的日本三年簽證還能用嗎

12樓:封疆大吏

還可以繼續使用

申請人只需要同時持有2本護照前往日本,不需要辦理轉移簽證就可以進入日本海關。但需要注意的是:具有日本三年多次簽證的舊護照,簽證頁一定不能被剪角,如果簽證頁破損,則申請人只能再辦一次日本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日本簽證申請流程:

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所以在申請日本簽證時,申請人須先**諮詢代辦機構或旅行社,瞭解需要準備的具體資料並送交代辦機構即可,無須親自去使領館排隊申請。

如果簽證申請人具備下列所有條件,符合要求即予以發給簽證:

1、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2、提出的申請資料真實且符合規定。

3、 申請人在日本將從事的活動或身份、地位及停留時間符合出入國及難民認定法(2023年政令第319號,以下稱「入管法」)規定的在留資格及停留時間。

13樓:上課啊

首先,“新護照”可以繼續享有“原護照”上的日本簽證。但是,你必須到“日本入國管理局”辦理將“舊護照”上的簽證改貼到“新護照”上的手續。注意,在未完成上述手續之前,你只能拿著“新舊兩本護照”辦理日本出入國的安檢。

當辦理完上述手續後,你“舊護照”上的簽證將被蓋章,表示失效,同時,你的“新護照”上將有一個和“舊護照”上同樣內容的簽證貼條。還要注意的是,在辦理上述手續的時,還應同時辦理“再入國”的新舊變更手續。也就是,你就護照上應該有“再入國許可”的貼條,這個貼條也需要轉到新護照上,你才可憑“新護照”自由出入日本過境。

14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不影響使用,因為你的護照日期已經上傳到官網系統了。

護照到期更換了沒過期的簽證還能用嗎

15樓:芥末留學

護照到期,但是簽證未到期。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有兩種解決辦法:

一、同時出示新舊護照即可通關;新舊護照同時使用的情況建立在正常的護照換髮情況,如:護照過期、護照簽證頁已用完等情況。但是同時使用有個大前提,必須保證舊護照上的這個長效簽證是完整的。

所以,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一下,讓他們千萬小心,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

二、辦理簽證轉移。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簽證轉移就是申請把舊護照上的簽證轉移到新的護照。當然每個國家的轉移程式都不一樣,要看你是哪個國家的簽證,根據它的要求來更改。

16樓:啊啦拉韓玫

要看簽證國家的政策,有些國家是需要把簽證重新貼到新護照,要看具體國家。

如: 美國簽證沒過期,護照過期了,可以新舊護照一起用。 新加坡簽證需要辦理轉籤手續。

像你這個情況,加拿大不支援新舊護照同時使用,需要去該國使領館辦理移籤手續了。

加拿大有些航空公司會因為新護照上沒有簽證而禁止旅客登機,海關也有可能因為這一原因不允許旅客入境。

辦理加拿大的移籤手續,需要簽證持有者到加拿大使領館提交相關申請、新舊護照原件、以及一份本人簽名的英文說明信(說明辦理移籤的原因)。

辦理移籤是需要另外收取費用的,受理時間為7個工作日左右。另外,如果舊護照丟失,但留有加拿大有效簽證的影印件,可以按照加拿大簡化材料的流程,重新申請簽證。

17樓:小猴想有錢

護照到期後,如果您的簽證仍然有效,則您可以使用新舊兩本護照,前提是護照和上面的簽證未損壞,且出行主要目的與簽證型別相符 。另外,兩本護照上的姓名與其他個人資訊必須一致,且兩本護照必須是同一國家簽發的同一型別護照(即均為旅遊護照或外交護照)。

護照過期但簽證的有效期還很長的處理方法如下一、同樣也是按照以上過期的方法去辦理,但要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一下,你的護照上還有在有效期內的簽證,讓他們“手下留情”,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只剪護照封面頁!記住一定要保留好舊護照,以便日後用得上。

二、保留完整的舊簽證順利出境的方法:

①新舊護照一起使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澳大利亞規定,若舊護照上還有完整的在有效期內的簽證頁,那麼持新舊護照可以一起使用,即在出境遊時帶上舊護照、新護照以及機票,就可以順利出境。

②需要去領事館做一個移籤手續。

18樓:light呀呀呀

去領事館辦理新的簽證,新舊護照釘在一起

等新護照到手之後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轉移,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

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親,你去更換護照時就提出申請,那麼,你的新護照上就會加蓋一個換證章,這就表明你的護照是到期換證的,同時表明不影響你的簽證期效;如果還有什麼親可以具體到當地查查或上網查檢視,希望可以幫到親

我換了新護照,我舊護照上的日本三年簽證還能用嗎

封疆大吏 還可以繼續使用 申請人只需要同時持有2本護照前往日本,不需要辦理轉移簽證就可以進入日本海關。但需要注意的是 具有日本三年多次簽證的舊護照,簽證頁一定不能被剪角,如果簽證頁破損,則申請人只能再辦一次日本簽證。擴充套件資料 日本簽證申請流程 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換了新護照,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怎麼處理

1 如果護照上還有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的話,辦理新護照的時候要保證舊護照上這個有效簽證的完整性。即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2 新舊護照可在個別國家同時使用,部分國家有不同規定。日本 南韓 新加坡 美國 歐洲 泰國 澳大利亞,只要舊護照上的簽證是完好無損的...

補辦身份證換了新頭像,舊的還能用嗎

有效期內仍可以繼續使用,補辦新的身份證後,舊的身份證不會被覆蓋。因為現行的二代身份證沒有密碼功能,不能通過修改密碼的方式停止卡片使用。所以身份證在補辦後丟失份證在有效期仍可以使用。公安部已啟動居民身份證登記指紋資訊工作,採取多種措施保證居民身份證的安全可靠。最大限度來防止身份證丟失後被盜用的情況。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