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如何辦理護照,我是遼寧鞍山的,我想辦護照,自己辦應該去哪,需要帶什麼,大概多少錢多久能下來

時間 2022-02-21 14: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戶口本到站前公安局南側一樓辦理『交200多元照相,一周裡就可以取了

2樓:共和國衛隊木糖

現在辦護照費用大約是200元左右!

一、辦理護照、簽證所需提供的資料:

(一)填寫《受理證照、簽證(注)申請審核表》和回執。

(二)正確填寫《因公出訪人員一覽表》一張、《事項表》〖廣州辦簽證一張新錶、北京辦簽證二張新錶、***統辦簽證二新一舊(事項表不得塗改)〗。

(三)提供合格的任務批件原件及因公出國(境)人員審查批件原件(塗改無效)。

(四)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外地身份證須提供在當地住滿一年以上的暫住證和聘書或其他合格工作證明)。

(五)提供近期光面、免冠、正面大一寸素背景證件**二張,背面用鉛筆註明姓名。

(六)提供出訪國家的合格邀請信及其他必須材料。(各國簽證要求不同並時有變更,請查閱我辦**的《各國簽證須知》或諮詢我辦簽證處前台,並以最新要求為準)。

二、只辦護照所需提供的資料:

(一)填寫《受理證照、簽證(注)申請審核表》和回執。

(二)正確填寫《因公出訪人員一覽表》一張、《事項表》一新一舊(事項表不得塗改)。

(三)省直單位需提供省外辦出國人員管理處出具的蓋有「只辦政審、護照」字樣的合格任務批件原件;各市外辦需提供蓋有「只辦護照」字樣的合格任務批件原件及任務確認件影印件和組團部門出具的任務通知書原件。

(四)提供合格的因公出國(境)人員審查原件批件(塗改無效)和出訪人身份證影印件(外地身份證須提供在當地住滿一年以上的暫住證和聘書或其他合格工作證明)。

(五)提供近期光面、免冠、正面大一寸素背景證件**二張,背面用鉛筆註明姓名。

我是遼寧鞍山的,我想辦護照,自己辦應該去哪,需要帶什麼,大概多少錢多久能下來

3樓:

遼寧鞍山,我是2023年10月份辦的,不到十分鐘,先照相(不列印不收費),然後機器上填寫申請表,然後取號視窗辦理(只需要身份證,未成年人需攜帶出生證明),最後繳費160元,一周後(7個工作日)憑表取護照。週六日還不休息,為**便民措施點讚。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辦護照需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一定要到戶口所在地,縣公安局或地市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流程有填表,採指紋,視窗專業照相和交費即可,共300塊上下,可能因地域略有區別,憑回執取證或郵寄二種供選擇!急需有加急業務供選擇。

辦理成功日後推13天即可取證,希望能幫到您!

本人親歷求採納!

5樓:偶夏柳司娥

在公安局外辦大廳辦理,就在公安局往健身浴池走的那條小路的邊上。得帶本人的戶口本,身份證,然後到大廳填表,照相,照相30元,然後排隊,交錢,就完事了。辦護照得240元,大概是七個工作日能郵回來,但一般都得10天左右

鞍山辦理護照需要什麼證件,辦理護照具體位置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去辦理。有關規定是:

一是全部相應證明材料和影印件必須是b5或者a4紙規格;二是因為需要當即拍攝護照專用**,所以客人應注意本人的服飾與儀表;三是貼在申請表上的**須是直邊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背景顏色為白色,人像要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不符合上述要求及一次性快照、翻拍的**或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7樓:夢盈

在26中那邊,原先鞍鋼黨校那裡,你做216 或者411到。

他們那裡七點半開始放號,人多的話你要提前一些去排號。

我過年的時候六點就去排號了。不知道現在人多人少。

拍完號就知道自己上午辦還是下午辦了。帶著你的身份證戶口本。然後先去那裡照相 她會讓你填**,好像是八點半開始辦公。

那裡有工作人員你到時候在問問。但是一定要提前去排號要不然你沒有號今天就辦不了。它旁邊好像是個公安局我記得。

望採納還有在家影印好,身份證正反面一張 戶口本首頁和你的那頁,那裡影印也貴

鞍山護照在**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戶籍所屬的縣級區級以上公安局辦理

鞍山護照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9樓:月照星空

鞍山護照辦理,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到鞍山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有關規定是: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周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有遼寧鞍山的朋友嗎,有遼寧鞍山的朋友嗎?

茶晶 的確有鞍山這個地方 我是鞍山人 至於生產街我還未曾聽說過 所以還是提防點吧 陽陽陽陽陽洋 那個地方我記得乙個買衣服的也沒有!有擺地攤的 零小桃 他用這招,是傳銷人員慣用招數。我朋友就這樣被騙過 也是網上朋友,說是自已在外地做飲料的,讓他去幫忙銷售結果去了什麼都沒有,就乙個小屋,讓你進屋聊天,讓...

鞍山的消費水平如何,遼寧鞍山的收入水平以及消費水平 20

許嘉澍竺復 鞍山房價最近比較高,不過40萬已經算可以了。工資有高有低,看你從事什麼方面工作。年薪10萬的職員也是有的,每月幾百塊工資的也不佔少數。其他東西的話和別的地方都差不多。我在北京買菜什麼的感覺和回家差不太多,可能是過年的關係。平時能在稍微便宜點吧。瀋陽東西挺便宜的。應該差不多吧。4000塊的...

遼寧鞍山租結婚禮服和婚紗的價格,鞍山哪家租婚紗和禮服價格便宜又漂亮?

你可以貨比三家嘛。走幾家就知道了。但也得看你婚紗的質量和做工款式的,畢竟都有本錢的。你可以去御妝新娘會館看看,他家全是全新婚紗,並且還是最 因為是剛開業的,所以價位比較便宜,價效比很高,就在鐵東山南街上,解放路立交橋橋東602站點處即是。好像是2971339,你可以打個 問問,他家除了婚紗禮服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