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啊,我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啊?

時間 2021-05-03 22:18:45

1樓:

佛像是木石所造,人心卻不是木石。把它當做木頭,它就是木頭;當做佛像,它就代表著無上的悲智。

建造寺廟、塑立佛像、供養寶藏等,都是歷代大**、大居士之力,用以表達內心的信仰。國外最好的東西都用來建造教堂,也是同樣的道理。在莊嚴的環境中,人們內心的虔誠容易被引發。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佛像也不是護身符、轉運符、吉祥物,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真正的修行人不會貪圖外在的資財,卻有一些不懂得佛法的人借佛斂財,不懂得真正的寶藏在自己內心。

修行是修內心,不是修外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譬如一張**,它只是一張紙片,但若**中有自己的親人,一見到內心就會生起親切溫暖的感覺。

無論男女,都不應把佛像當做飾物或護身符佩戴。佛像的作用是讓我們可以借助這個「像」而產生對佛陀的恭敬、尊重、信仰與效學之心。佛菩薩是我們修行路上的師長、榜樣,依法而行才是真正的皈依。

佛像宜虔誠恭敬供奉,不要隨意戴在身上。

關鍵是:什麼表現算「足夠虔誠」呢?如果行為上做不到,那就只是給自己找乙個藉口而已。若行為處事都憶念三寶、謹慎因果,戰兢惕勵、如履薄冰,那才是真正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什麼的?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另外,我們信佛,學佛,欲求好運,福氣,還有乙個非常需要講究的地方,就是要能

在生活中,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是重點),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朋友如果你對佛法有興趣的話,我再為你詳細解說一下。

在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上,有一大惡,一大善,很能決定我們將來的福氣,運氣

此一大惡,是我們容易忽視的,即是殺生,上天有好生之德,而生靈最為愛惜的,就是自己的性命,我們殺生奪命,生靈的痛苦很深,怨恨也很深,佛法告訴我們,殺生是大惡行,是有惡報的,我們求福求運,此一條不可不戒之。

另外,有一種極大之善行,也是我們容易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朋友你回想一下,是不是這樣?)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朋友你可以請一些佛學書籍來看下,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去請個本命佛就了事了,我們的福氣,運氣,一方面可以靠菩薩保佑,更重要的,是靠自己去學習佛法,實踐佛法,去行善積德修來的。

佛學書籍寺廟裡有請,新華書店也有售的。很多經書都很難懂,初學可以看一些佛法普及,佛法入門的書。

(佛法中談到的人生的歸宿,我們現在是人,那有沒有來世呢,來世會變成什麼?有沒有永恆的生命?另外,來世能幸福嗎?

還是痛苦?有沒有既讓自己幸福,又讓所有的眾生能感到幸福的辦法呢?這一點,佛法有詳細的談論)

3樓:8萬4千法門

本命佛源於道教的本命星君信仰,道教吸收漢族民間流行的記年方法,並提出「本命」的說法,稱乙個人的出生年六十甲子干支之年,叫本命元辰,本命年。佛教並無本命佛之說,卻有一些不懂得佛法的商家借佛斂財。

修行是修內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若行為處事都憶念三寶、謹慎因果,精進修學,那才是真正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

4樓:胡穰將又菡

看你發的什麼心,想成哪尊就能成哪尊。如果地藏菩薩發心大慈大悲,這個時候就是觀音菩薩。

佛菩薩不是唯一,看發心。

5樓:荒誕不經

正信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供養任何一尊佛像都有無量功德。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我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據佛經上記載,每個人自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有位菩薩或者佛陀保佑您,所生之日就是與佛結緣之時,故此被稱為「本命佛」。本命佛既然是與人結緣的,那肯定需要緣主奉請,緣主想要去奉請南嶽開光本命佛的時候要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呢?下面就來看一看。

在查詢自己本命佛的時候,首先要搞清楚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屬相有關係的,想要知道自己的本命佛是什麼,需要對應著生肖屬相來。本命佛因為與菩薩或者佛陀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又被稱作是十二生肖本命佛,或者十二生肖守護神。

十二生肖本命佛一覽表: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屬虎: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

屬龍、屬蛇:普賢菩薩

屬馬:大勢至菩薩

屬羊、屬猴:大日如來

屬雞:不動尊菩薩

屬狗、屬豬:阿彌陀佛

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認為「本命佛」一說太過於神乎其神,覺得是莫須有的東西,並不太相信,他們更是對本命佛能發揮出的作用不屑一顧,難道本命佛真是如他們這樣認為的嗎?肯定不是的。據佛經上記載,每個人自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有位菩薩或者佛陀保佑您,所生之日就是與佛結緣之時,故此被稱為「本命佛」。

本命佛既然是與人結緣的,那肯定需要緣主奉請,緣主想要去奉請本命佛的時候要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呢?下面就來看一看。

在查詢自己本命佛的時候,首先要搞清楚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屬相有關係的,想要知道自己的本命佛是什麼,需要對應著生肖屬相來。本命佛因為與菩薩或者佛陀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又被稱作是十二生肖本命佛,或者十二生肖守護神。

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呢?我們要知道本命佛應該去**請,最好的地方應是吉照堂本命佛了,這裡有專賣的十二生肖本命佛系列,緣主到這裡可以請的到自己滿意的本命佛。而接下來,這裡的專業人員也將會為大家展示出十二生肖屬相一一對應的本命佛。

十二生肖本命佛一覽表: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屬虎: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

屬龍、屬蛇:普賢菩薩

屬馬:大勢至菩薩

屬羊、屬猴:大日如來

屬雞:不動尊菩薩

屬狗、屬豬:阿彌陀佛

以上就是本命佛與十二生肖對應的關係,若是有緣主不知道自己的生肖對應的本命佛是哪尊,其實就可以來到吉照堂本命佛的官網,會有專業的人員幫助各位緣主解答疑惑。

知道了自己的本命佛之後,相信很多的緣主都會去奉請吧!在請購本命佛的過程中,需要大家知道乙個特別注意的地方,那就是請本命佛一定要請開光的本命佛,不開光的本命佛是不適合大家奉請的,沒有靈性,只是普通的飾品。本命佛的作用是很多的,要想發揮這些個作用,肯定要給其開光才能發揮出來。

最後,人這一生經歷百般挫折,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自己能夠成就一番偉業,家人安康,朋友相伴麼!若是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了什麼艱難險阻,想告訴大家,可以請一尊本命佛常伴左右。

怎麼檢視自己的本命佛

8樓:甄愛富察茂彥

「本命佛」:是佛教密宗通過佛教典籍、十二因緣、「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的十二生肖者的八位本尊。眾生根器不同、因緣不同,也需以不同方式接引,「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者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的佛,誠心信奉,本命佛的靈體自然旺盛,能使眾生逢凶化吉、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十二生肖本命佛覽表屬鼠:千手觀音菩薩屬牛:虛空藏菩薩屬虎:

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屬龍:普賢菩薩屬蛇:

普賢菩薩屬馬:大勢至菩薩屬羊:大日如來屬猴:

大日如來屬雞:不動尊菩薩屬狗:阿彌陀佛屬豬:

阿彌陀佛吉照堂本命佛為大家爭相奉請的本命佛,其一是由於真開光使得吉照堂本命佛在旺運助運保平安健康等方面更為靈驗,其二是因為選材都是選用最好最貼合本命佛磁場的材質,並且吉照堂對材質保真,開光保真,材質保真使得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正信緣主的爭相奉請和好評。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本命佛屬相}檢視自己的本命佛是什麼

9樓:血盟孑孑

生肖「鼠」的終身本命佛是:西方三聖之

一、民間信仰的四大菩薩「千手觀音菩薩」,是大慈悲的象徵,可助您度過各種難關,化解各種災難,得福避兇。 生肖「牛」的終身本命佛是:三世諸佛第一輔臣「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廣大的象徵,可助您財路暢通無阻,得八方貴人相助.。

生肖「虎」的終身本命佛是:三世諸佛第一輔臣「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廣大的象徵,可助您財路暢通無阻,得八方貴人相助.。 生肖「兔」的終身本命佛是:

佛教中智慧型、辯才第一的「文殊菩薩」,是大智慧型的象徵,可助小孩學業有成、官人福祿雙增、商人增財增福.。 生肖「龍」的終身本命佛是:禮德和大行願象徵的「普賢菩薩」,是真理的象徵,可助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生肖「蛇」的終身本命佛是:禮德和大行願象徵的「普賢菩薩」,是真理的象徵,可助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生肖「馬」的終身本命佛是:

西方三聖之

一、智慧型之光的「大勢至菩薩」,是光明智慧型的象徵,可助您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兇,吉祥如意.。 生肖「羊」的終身本命佛是:至高無上的本尊「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可助您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生肖「猴」的終身本命佛是:至高無上的本尊「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可助您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生肖「雞」的終身本命佛是:

八大明王首座「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可助您利用自身的智慧型,應付種種困境。 生肖「狗」的終身本命佛是:西方極樂淨土世界的教主「阿彌陀佛」,是光明無量、壽命無量的象徵,可助您通天智慧型,擺脫煩惱,不疲不倦.。

生肖「豬」的終身本命佛是:西方極樂淨土世界的教主「阿彌陀佛」,是光明無量、壽命無量的象徵,可助您通天智慧型,擺脫煩惱,不疲不倦.。我最近在玩和訊財經微博,很方便,很實用。

一句話,一張圖,隨時隨地與我分享理財心得與親歷見聞。

怎麼檢視自己的守護神本命佛,我如何查詢自己的本命佛啊?

本命佛是和我們生肖磁場最為接近的守護神,根據十二因緣 五大元素相生相剋佛教密宗典籍記載所衍生的守護佛,緣主在奉請的時候對應自己的屬相,這樣可以使得本命佛的靈性更加強,很多想要奉請本命佛的緣主不知道自己的守護神是誰,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怎麼檢視自己的守護神本命佛。中國一共有十二個生肖,而且我們每個人都...

如何查詢自己犯法啊

午驕陽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1 網上無法查違法犯罪記錄,需要到公安部門查。個人可以帶身份證件到公安部門開具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的。2 確定是否有罪 判刑 1 如果他最終經法院審判並以判決確定他有罪的,有犯罪記錄,公安會有案底。2 如果他在取保候審後,最終經法院審理 3 即使最終被法院判決有罪...

如何查詢電錶使用者號,如何查詢自己水電的使用者號

熊慧神 查詢電錶使用者號方法如下 1 電力營業廳繳費的購電發票上查詢使用者編號的10位數字,如下圖所示。2 購電卡後面戶號上寫的數字,如下圖所示。3 電力繳費pos終端繳費憑條上,如下圖所示。4 撥打95598 諮詢,諮詢時需要向客服人員提供電錶號,電錶號可以在電錶上檢視,如下圖所示。 默然 電錶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