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取經路只有妖怪看破唐僧肉不能吃,其它妖精沒看破

時間 2021-05-03 22:18:45

1樓:遇見你忘記你

其他的妖精已經被長生不老的**失去了理智,聽不得別的,另外乙個就是妖怪都知道了,唐曾還怎麼有九九八十一難啊。

唐僧及其**經歷了八十一難取經。每次經過乙個地方,怪物都會抓住唐僧,吃一口唐僧的肉, 這是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傳說是從**來的,只要你吃了一口唐僧肉,你就可以長生不老唐僧在第乙個困難時期沒有接受孫武空為**。他被老虎精、牛精和熊精抓住了,惡魔們正準備吃掉他們,太白金星拯救唐僧,太白金星也說了一句有意義的話:

「因為你是自然人,怪物不能吃你。」

太白金星早就有一句話,唐曾肉妖怪吃不到。怪物們仍然無法抵擋長生不老的**,想盡一切辦法抓住唐僧。  這些怪物的計畫注定要失敗,他們也有乙個壞的結局。

但是有乙個妖怪看出了唐曾肉吃不得,他是連環洞花皮豹精下面的乙個小妖怪,他看見自家大王要抓唐僧吃了,就上前攔住國王,向他解釋他不能吃唐僧肉的原因。

沿途有這麼多強大的怪物,但是他們沒有吃唐僧的肉,結果突然死去。  唐僧有三個**,他們都很強大。孫悟空充滿神力,詭計多端。

豬八戒以前是田鵬元帥,沙僧以前是捲簾將軍  。孫武空手裡拿著金箍棒。一根棍子可能致命。

雖然小妖看得不如白金星清楚,但他明白唐僧肉是肯定不能吃的,如果真能吃所有的人都能長生不老。

2樓:顯顯

我們都知道,《西遊記》圍繞的主題就是馳名中外的取經行動,為了凸顯行動的艱辛和真經的來之不易,如來等人特地設下了81難的關卡,而這所有關卡的設定,都來自於乙個傳說——吃了唐僧肉可以延年益壽。

可是,大家難道就沒有一絲的疑問嗎?這唐僧,最高的身份也不過就是如來喜愛的二徒弟,可每年被貶凡間的神仙也是不計其數,相信要找到乙個身份地位高於唐僧的也不是什麼難事,可為何偏只有他的肉有如此功效呢?你們有沒有想過,或許這件事你從頭到尾就是個**呢?

雖說這唐僧的前世稍有些尊貴,是那金蟬子,可是投胎轉世後的他,早已與那凡人沒什麼兩樣,爹生娘養,肉體凡胎,甚至連一些小小的防身術都不曾掌握,如果說這樣乙個吃五穀雜糧而生的凡人,雖說前世不凡,卻有著可以長不老的肉體,那些本就生來不凡的人,譬如一出生就會說話,一出身就自帶一身技能的沉香,不是更因如此嗎?

咱遠處的不說,在取經小隊中就至少有一人理因如此,他就是我們的大師兄孫悟空,他出生不凡,乃是天地生養的一品靈猴,此外,他深得大佬菩提祖師的真傳,還曾偷吃了老君的仙丹妙藥,不僅如此,他還大鬧了蟠桃園,將那蟠桃吃了個夠,要知道,這蟠桃也有著延年益壽的功效,所以悟空的肉體,那也是相當的不凡啊,可饒是經歷如此豐富之人,其肉體都沒有長生不老之效。

這一切都不得不讓人懷疑這一訊息的真實性!可為何取經路上的妖怪們偏就深信不疑呢?我想原因有二:

第一,這一訊息,定是從一位德高望重的大佬口中傳出來的;第二,雖說這些妖怪已經修煉了數年,但是要論起智商來,還是有些許的欠缺,所以難免會被一些不實的訊息蒙蔽了雙眼。

這小妖提到悟空的**時,一臉驚恐的模樣不禁讓人覺得,其中大有文章,果不其然,這小妖之前在獅駝國的任職,當年親眼目睹了悟空的實力,自然是心有餘悸。

因此他對取經小隊的實力一清二楚,對其背後的實力也是心裡有數,所以才會對這一訊息產生懷疑,極力的勸說大王小心行事!

3樓:

西遊記中吃唐僧肉只是為了劇情需要,襯托出取經之路的艱難,並不是吃唐僧肉就可以長生不老。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不吃唐僧肉的妖怪都是從天上大仙坐下的**,都是有身份的妖怪。

5樓:百度

可能吃唐僧肉並不能長生不老。來自天庭和西天的妖怪都心知肚明。

6樓:微微辣

這個因該是試圖吃過唐僧肉,沒吃上,更何況唐僧身邊還有三個徒弟在保護。

7樓:邸衣

畢竟孫悟空還是很厲害的,一般人都比較害怕,害怕驚動天庭

8樓:阿芯

其一,這訊息要是真的,別的妖怪早就下手了,也不會等到如今;其二,他身邊還有三個貼身侍衛隨時保護他的安全;其三,他的大徒弟可了不得,光是他的**,就可以單挑數人!

9樓:孤王

西行取經路上,路上的所有妖精都是天上的,各路神佛拍下來的,是為了奪取功德,氣運

10樓:檸檬我超能

西遊記裡的妖精大都是有後台的,不是坐騎,就是童子,都想著地位提高吧

11樓:黑暗霸主霸鯊

原因有二:第一,這一訊息,定是從一位德高望重的大佬口中傳出來的;第二,雖說這些妖怪已經修煉了數年,但是要論起智商來,還是有些許的欠缺,所以難免會被一些不實的訊息蒙蔽了雙眼。

12樓:yxc銘

因為這是劇情需要。其他妖精都是在天宮開座談會的時候。聽聞吃了可以長生不老,所以都想去吃。萬一沒有妖精去吃。那麼唐僧的99八十一難是**的妖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大徒弟沒有解決是不敢吃的,即使長生不老了,但是孫悟空也會當場把你打死

14樓:帥帥帥的陳

可能這就是以訛傳訛吧,講的感覺就像人性,明明知道有一些事情不可為,但是就會鋌而走險。

15樓:進擊的糰子

這樣做事是可以的。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唐僧師徒四人取經路上遇到的妖精

唐僧取經路線圖唐玄奘取經路線為何捨近求遠

學院派魚多多 一 唐玄奘取經路線圖為 經蘭州到涼州 姑藏 繼晝伏夜行,至瓜州,再經玉門關,越過五烽,渡流沙,備嘗艱苦,抵達伊吾 哈密 至高昌國 今新疆吐魯番縣境 受到高昌王麴文泰的禮遇。後經屈支 今新疆庫車 凌山 耶木素爾嶺 碎葉城 迦畢試國 赤建國 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 颯秣建國 今撒馬爾罕城之東 ...

取經路上,孫悟空的本領為何越來越差

因為孫悟空經常被師傅看著什麼都不能幹,就連練功的時間都沒有,所以他的本領才會越來越差。孫悟空取經路上本領越來越差是因為他的法力也是有限的,他經過前面的消磨,信心沒了,精力也不是很旺盛了,就自然越來越差了。在取經途中,孫悟空為何越來越弱了?取經途中就像人的一生,稜角被磨的越來越圓,有些事情顧及的多了,...

唐僧西天取經歷八十一難,為何說唐僧只經歷了一難

可件事看很正常,可是卻有有些不符合常理。在唐僧取經的時候通天河本來是神鬼的地盤,可是硬生生的被鯉魚精搶走了,而神龜那是一句話都不敢說。可以說這個烏龜雖然活了很長時間也修煉了很久,可是他自身的膽小的缺點並沒有克服。既然如此這個烏龜是怎麼有勇氣講唐僧掀翻呢?要知道此時的唐僧可不再是乙個小人物了。可件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