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如何改實名認證,怎麼修改手機卡實名制資訊

時間 2021-06-02 14:27:55

1樓:

本人持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如果手機卡是本人名字,驗證後即可辦理實名認證。

如果是別人名字,持近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可以要求改名,接著實名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更改已經實名的手機號身份資訊。

已經實名認證的手機卡可以通過過戶更改身份資訊,需要原實名資訊本人帶上身份證和過戶人帶上本人身份證一同到營業廳由工作人員辦理。

3樓:中國聯通

如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了解。

4樓: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樓:biu歷史

你好,要去營業廳修改

怎麼修改手機卡實名制資訊

6樓:唐寒夜

1、攜帶有bai效身份證件到du所在營業廳辦理。zhi

2、辦理過戶分為以下幾種dao情況:內

(1)普通個人用容戶與普通個人使用者之間:過戶機主雙方都到場且持有效證件原件方可辦理。

(2)普通個人使用者與單位名稱普通使用者之間:個人使用者攜帶本人有效證件,經辦人攜帶有效證件、企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單位介紹信辦理。

1、中國移動、中國聯通要求必須攜帶雙方的身份證、委託授權書等材料去營業廳辦理。中國電信則無法由他人代辦。特殊號碼(含有串號、連號)需要機主本人親自前來辦理,不能由他人代辦。

3、港澳台、外籍人士也需實名登記。可以通過護照、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進行實名登記,但只能到服務廳辦理。

7樓:夏天肥魚

1、帶上身份證copy、原手機sim卡去各個bai移動營業廳,由工作人員辦理。

du2、如果沒有身份證,好像zhi拿著連續三個月的dao繳費單子可以更改姓名,你諮詢一下,這個不確定。

3、通過電腦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自行登記,這個要方便一點,但是操作會更加的複雜,這需要足夠的耐心。

實名制,一般是指辦理存款等的一種制度,即在辦理和進行某項業務時需要提供有效的能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或資料。辦理有關手續時必須出示有效的身份證明,並填寫真實姓名。

辦理有關手續時必須出示有效的身份證明,並填寫真實姓名。世界上許多國家法律允許匿名制,世界上許多國家法律允許匿名註冊發言。

匿名制對社會的重要貢獻及實名制的弊端和作用匿名制對社會的重要貢獻包括有利於資訊保安,有利於保護個人資訊等方面。實名制的弊端是可嚴重影響資訊保安,實名制容易影響社會穩定,造成資訊洩露。實名制容易損害公民權益,造成隱私洩露。

8樓:house虎輝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需提供服務密碼,充值紀錄,通話紀錄。

9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那個人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即可。如果沒有別人的身份證,好像拿著連續三個月的繳費單子可以更改姓名,你諮詢一下,這個不確定。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

權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的話,那你就去用你的身份證重辦一張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自助網點就可以改了啊,不過需要另外乙個登記人也一起去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手機號實名認證不是本人,怎麼更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了解。 以河南省為例,過戶需攜帶身份證或證件 + 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乙個),辦理時需新老機主均到場。

15樓:咎**

使用者已轉戶多家可不可以用手機登入更正本人實名認證位置資訊完善

16樓:終極鬥士

這樣子,有點麻煩的,

我說下步驟。

先確定你手機的歸屬地在**,讓然後你把身份證郵寄給你朋友,讓他帶著他本人和你的身份證去手機歸屬地的營業廳,向工作人員提出過戶手機號碼。辦理完成後再把你身份證郵寄回你。

這可能是唯一的解決辦法了。希望能幫到題主

17樓:往事不回首

這個最好的話,就是先把系統查詢清楚,把流程準備好,再來辦理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先**諮詢一下官方運營商客服,比如移動10086 ,諮詢一下他們,你這樣的情況,能不能修改實名認證?能修改的話,去哪兒修改?網上還是**還是必須實體店?

需要帶什麼材料?

然後,你再按照提示的去調整。

祝好運!

19樓:鄭厚

如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了解

20樓:沙曼雲

手機號實名認證不是本人怎麼更改這個我們?可以去營業廳辦理。

21樓:仉玉軒

需要辦理實名登記變更手續的手機使用者,一般只需按提示,將本人的姓名、身份證號、登記位址通過簡訊方式傳送到指定客服號碼,就能自助辦理變更手續;如果無法通過簡訊辦理的,則可以憑收到的這條操作失敗的簡訊,和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

從9月1日起已經按工信部要求,全面實施**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工作。移動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代辦則需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代辦委託書),即可在寧波移動各營業網點辦移動**(含無線上網絡卡)的真實身份資訊登記。客戶在完成真實身份資訊登記後,就可啟用並使用客服密碼辦理業務。

聯通公司提供的方案則要求客戶先行簽訂乙份相關的承諾書,然後提供相關的核查資料。這些核查資料報括:手機卡現在使用者的本人身份證原件;手機的服務密碼;以及近三個月聯絡歷史內的10條以上記錄,聯絡歷史比較少的則需提供80%以上記錄(比如乙個月只有5條聯絡歷史的提供4條),或者近三個月內的兩條以上繳費記錄(可以是繳費成功的簡訊回執)。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需要拿本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的

23樓:中國聯通

新舊機主雙方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即可。

移動手機號實名制的身份證能改嗎?怎麼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號實名制bai的身份

du證能改。

更改手機卡zhi繫結的身份證需要使用者dao去移動營業廳辦理回,要求答原使用者本人和現使用者本人出示有效證件、提供真實身份資訊辦理。使用者委託他人辦理入網手續的,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要求受託人出示使用者和受託人的有效證件,並提供使用者和受託人的真實身份資訊。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新老機主帶證件去營業廳辦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不過一般肯定需要當前繫結的身份證,和換綁的身份證,然後身份證的持有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帶上你的身份證

28樓:匿名使用者

1、以前

是可以改的 ,現在手機卡都開始用實名制的辦卡,如果你以前的卡不是用你的名字辦內了,你可以去當地容營業廳(大一點的營業廳)帶著身份證,可以去辦相關手續,所以到時候名字就可以改的。

2、你只要拿到辦這個號碼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及你要改到那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到聯通公司就可以辦理了,這叫做過戶

3、手機號碼改不了的,你只有把當前的號碼過戶給別人或銷戶,然後再重新選號開戶。

**實名制:

**實名制即使用者辦理固定**、移動**、無線上網絡卡的入網、過戶等業務時,應提供真實身份資訊,以自己的名稱、產品、品牌等文字標識為手機號碼進行註冊。

2023年9月1日起,相關運營商將通過應用新技術、新裝置等措施,進一步加強新入網客戶身份證資訊核驗;對於非實名老客戶,必要時將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和有關部委工作要求採取限制通訊、業務的手段,督促使用者依法實名登記。

2023年工信部共組織1.2億**使用者進行實名補登記,實現了全部**使用者的實名登記。

移動卡如何修改實名制,手機號碼如何改實名認證?

攜帶證件到移動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即可。從2015年9月1日起,電信企業在通過各類實體營銷渠道銷售手機卡時,將要求使用者出示本人身份證件,並當場在第二代身份證讀卡器上進行驗證 對非實名 卡老使用者將繼續採取限制通訊 業務的手段。目前三大運營商都建議非實名老使用者儘早去辦理實名登記。在非授權渠道購買的手...

手機號實名認證必須去營業廳嗎,手機號碼實名制登記要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嗎

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實名登記。移動只能去櫃檯辦理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需要您本人到辦卡的營業廳去辦理,例如移動營業廳。如果手機卡是本人名字,驗證後即可辦理實名認證。如果是別人名字,持近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可以要求改名,接著實名認證。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實名制規定 201...

手機號碼如何修改服務密碼,怎麼改手機服務密碼

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修改服務密碼的,電信網上營業廳修改客戶服務密碼方法如下 首先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點選登入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完成後點選遺忘密碼如圖 進入後選擇第乙個重置服務密碼,點選進入。然後填寫一下自己的手機號和接收的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服務密碼了 回答以下有三種方法修改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