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香港當地辦理一張銀行卡,如何操作

時間 2021-10-29 08: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2018-9-27日我剛去香港辦理過銀行卡,非常麻煩,與網上說的有較大差異。

1.先去了中國銀行(香港),諮詢了工作人員,被告知,需要必須有有效證件,港澳通行證,過關憑證,水電煤氣費的單子(必須是快遞的原件)才可以辦理。

辦理後,賬戶必須每月有20w港幣資產,或年投資100w港幣理財,否則會收賬戶費:每月160港元。聽後不敢辦了,趕緊走。

2. 又去了建設銀行(香港),諮詢了工作人員,被告知,需要必須有有效證件,港澳通行證,過關憑證,水電煤氣費的單子(必須是快遞的原件)才可以辦理。

辦理後,賬戶必須每月有1w港幣資產,否則會收賬戶費:每月160港元。並且建設銀行審批非常嚴格,很難審批過,有的客戶6個月前申請的,至今未審批通過。建議去渣打銀行辦理。

3. 然後去了渣打銀行,被告知,需要必須有有效證件,港澳通行證,過關憑證,即可辦理。先給我辦理了賬戶有20w那種賬戶,但是首年免年費,工作人員說1年後可以轉成賬戶必須每月有1w港幣資產的那種。

自己被安排在小隔間裡,工作人員直接辦好給到手裡。

香港銀行辦理的沒有銀行卡,只有一張列印的紙,上面有港幣賬戶,支票賬戶,人民幣賬戶等3個不同的卡號。

2樓:理智火迷

如果開花旗、匯豐的賬戶,你開的不是香港本地銀行,而是ipb,即國際個人銀行,這種賬戶無需擔保,甚至無需親自前往香港開設。開戶後你可以獲得網路銀行功能,對應的銀行卡叫citicard(萬通卡),只能在花旗取款機查詢和理財,可處理港幣、美元等人民幣以外的貨幣。

3樓:

可以找一家**公司幫忙辦理呀!把資料提前交給**稽核。讓他們預約面籤的時間;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和通行證

內地人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

4樓:聯興國際商務

辦理香港個人銀行開戶,必須親臨我們指定的香港銀行的分支行辦理開戶,我司會提前和銀行這邊確定好開戶時間,開戶地點。

開戶當天會有開戶經理在香港地鐵站接待,開戶簡單便利,無需理財,無任何要求。

開戶只要帶是身份證,通行證即可。可以開香港匯豐,恆生銀行,香港渣打銀行,香港永隆銀行,香港中銀等。

辦理香港銀行開戶當天成功,可以支付寶付款,辦好再發貨。(當天包開戶成功)

5樓:港宜商務

1、渣打銀行

【所需檔案】內地身份證、港澳通行證/護照

【開戶存款】1000港幣(可以拿著人民幣去現場兌換)

【賬戶管理費】

依據不同的存款金額,有不同的賬戶類別,收取的月費也不同:

普通港幣儲存戶口(只能存取港幣),平均每日最低結餘1萬港幣,低於1萬的,收取100港幣/月的費用;

普通綜合存款戶口(可以存取港幣、人民幣及其他8種外幣),平均每日最低結 餘1萬港幣,不足者收取100港幣/月

2、匯豐銀行

【所需檔案】港澳通行證/護照、3個月內住址證明(如果目前內地住址與身份證相同,可用內地身份證作證明)

【開戶存款】1000港幣

【賬戶管理費】

普通港幣儲存戶口:平均每日最低結餘5000港幣,不足者月費50元明智綜合理財戶口:(港元儲蓄、港元支票、人民幣等)平均每日最低結餘1萬港幣,不足 者收取60港幣/月

3、恆生銀行

【所需檔案】內地身份證、港澳通行行證/護照、3個月內住址證明(內地的即可,銀行月結單、水電費單等)

【開戶存款】5000港幣或10000港幣

【賬戶管理費】

普通港幣賬戶:開戶資金500,沒有最低結餘的要求。不過只能使用櫃員機存取款。如果在分行櫃檯存取的話要收取20港幣的手續費。

6樓:wu家欽

1.開戶最低存款2000港幣。

2.開通網上銀行,要在匯豐**註冊開通、並得到匯豐郵寄的保安編碼器,每月平均存款額不能少於5000港幣。否則要收取50元的管理費。

銀行帳戶是金融機構和機構內協議客戶之間的財政帳戶,又稱為戶口(香港、澳門)或戶頭(臺灣、中國大陸)。

3.新規要求,同一人在同一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再開戶時,則只能是ⅱ、ⅲ類賬戶,不同類別的賬戶有不同的功能和許可權。

4.由於規定每個人每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i類賬戶,新規同時取消了同一銀行異地存取現、轉賬等業務的手續費用,並規定自《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5.新規要求,非銀行支付機構(以下簡稱支付機構)為個人開立支付賬戶的,同一個人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賬戶。ⅲ類賬戶主要針對小額、免密、便捷的移動支付方式,包括非接觸支付方式,如銀聯的閃付等。

延展回答:

招商銀行“香港一**”

1.**預約辦理,撥打: 95555

2.攜帶如下資料親臨國內招行網點辦理,

a.身份證原件

b.通行證、或護照(有效期大於半年)

3.開通賬戶後,您需做如下兩件事:

a.兩個月內,自其它同名賬戶將首筆款項匯入該“香港一**“賬戶

b.三個月內將該香港一**啟用

4.工銀亞洲“綜合賬戶”

1.**預約辦理,撥打: 95588

2.攜帶如下資料親臨國內工商銀行網點辦理,檢視網點:

a.身份證原件

b.通行證、或護照(有效期大於半年)

3.開通賬戶後,設定密碼、收取卡片後便可使用

7樓:

開戶所需金額:

1.快易理財:均每日最低結餘1萬港幣,不足者按季度收取120港幣2.

升級理財:平均每日最低結餘20萬港幣,不足者按季度收取360港幣3.優先理財:

平均每日最低結餘100萬港幣,不足者按季度收取900港幣

領取銀行卡:

可自行去分行領卡,約等待1個星期;如果需要寄到內地的地址,一般2-3個禮拜,較偏遠的約1個月。

注意:10個月不使用該賬戶就會被凍結。

1.渣打銀行在香港網點較多,開戶較為方便;

2.香港渣打銀行無需提現手續費;

3.銀行體制十分完善,提供的金融服務豐富,能很好地幫助香港公司或海外離岸公司接收外匯

8樓:公司註冊彭超超

自己預約香港開戶,可能會不清楚帶什麼資料以及怎麼預約,一般是通過**的,因為自己去的話一般都需要買大額的保險或者理財才能下戶。

疫情以來,開香港戶不能過港辦理,但是以往都是必須董事到場面籤的,所以就產生了不過港開戶,比如開匯豐,是在國內的某個匯豐分行去面籤,還是開的香港匯豐,這樣的話其實更方便的一些,但是有利也有弊,之前能選擇的銀行是比較多的,但是現在不過港面籤的銀行是有限的,資料要求嚴格一些,除了香港公司基本材料,還是需要有大陸公司,對公流水,提單等資料。

9樓:香港銀行開戶員

你好,香港銀行開戶需要提供如下資料:

國內身份證

港澳通行證

地址證明

入境小票

目前香港銀行政策收緊,開戶除了需要的資料以外銀行人員會根據開戶者條件判斷是否購買銀行保險來完成開戶,如果開戶者條件不足會直接被拒絕開戶申請。

建議開戶者帶齊資料並附一份國內銀行個人近半年流水,且餘額較足的單據證明。同時銀行對開戶理由也較為重視,香港銀行對非法走賬態度強硬,開戶者理應正規使用賬戶。

一般開戶者當天申請順利的話可當場拿到銀行卡

10樓:

香港各大銀行目前是渣打最容易開的。

有熟人是香港渣打銀行開戶經理,開的是vip卡(優先理財賬戶)證件:1 通行證/護照

2 身份證照

3 過關小票/飛香港的機票

首半年免管理費,半年之後賬戶餘額超過100萬也免管理費,如半年後仍想使用100萬存款要求的優先理財帳戶,但存款不足100萬,每個季度收600港元,或者申請降級為普通賬戶,普通賬戶存款港元1萬即可免所有管理費,低於1萬:每個季度收120港元。

如果半年後存款不足100萬港幣,想要降級卻忘記降級為普通賬戶,銀行扣了季度費,可以有一次的豁免權利,銀行退返季度費。

開戶的時候不用存款,也不用買理財,相當於一毛錢不用花就能開戶下來。

我們的服務:

1 預約好接待經理,直接找經理開戶,不用去排號看前臺工作人員臉色。

2 保證你能100%開戶下來,省的自己去瞎闖一通也開不到戶浪費時間和金錢。

11樓:吳

首先,大部分香港銀行開戶只需身份證、通行證(護照)、通關小票就行了,如恆生、渣打、星展、花旗、中銀、工銀、招行、中信等等,完全沒問題。但是匯豐是個特例,還需要個人銀行流水,而且還要證明自身資產夠優質,說白了只接受高富帥,如果自認為夠優質可以去試試。

其次,如今政策形勢下,皇帝的女兒不愁嫁,銀行稽核越來越嚴格,一般開戶前會要求理財或保險,否則只能出門右拐。而且,香港銀行收費相對內地銀行也是相當呵呵的,量力而行。

以上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需辦理可進一步聯絡

12樓:森迅

要看您是開立個人賬戶還是公司賬戶。

個人賬戶的資料會比較簡單。

港澳通行證。身份證,過關小票,近3個月的流水。過港預約即可。自己過去的話,時間相對會比較久,需要等。

公司賬戶需要的資料有以下:

香港公司資料(整個綠盒子)

公司兩年以上帶上審計報告,業務單據3套。銀行近3個月流水,有大陸公司的客戶帶上大陸營業執照以及公章。身份證,港澳證,過關小票、

資料有條件的話,讓專業的人士稽核一下。否則資料的不過關會現場被拒也有可能要求保險理財作為協助。

13樓:羅

去開香港銀行賬戶,只需要兩個東西,那就是身份證跟通行證。不用買理財,當天下卡下賬戶。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老子就是這麼牛

14樓:美港偵探

推薦中銀香港,在香港分行最多,與內地銀行轉賬方便。

有認識的人在中銀香港上班,他那裡不用買理財,不用存款只需要提供身份證,通行證即可

需要提前一天預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

開個人戶還是公司戶哦?

公司戶需要有香港公司

個人就很簡單,身份證+通行證就可以預約銀行開戶也不需要買銀行的理財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人到香港開戶首先無**司賬戶還是個人賬戶都是需要本人到香港一趟, 其次需要準備開戶的資料,每個銀行需要的資料都不同,但是都是大同小異, 可以提前先跟銀行預約開戶時間, 以免到了香港沒有經理有時間接待.

17樓:林琴

內地人去香港開銀行賬戶,帶好資料,查好攻略,如果不想白跑一趟就花點錢找個熟人或者**,這樣開戶成功率會比較自己去高很多。基本上需要的證件也就兩樣,一個通行證和身份證

如果能提供地址證明和網銀流水都可以帶上作為輔助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身份證明,預約,過香港辦理就可以了。手續簡單,當天下卡開通網銀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星展銀行,有代開境外賬戶的業務。不需要跑到香港

一張銀行卡可以繫結幾張電話卡呢,一張銀行卡可以繫結多個手機號碼

乙個手機號可繫結多張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

親,我想辦理一張銀行卡,請問辦哪個銀行的划算

勵厹蔓 不知道你是 的?韓資友利銀行 中國 我所在公司正式工都是給辦的這個 個人業務中的借記卡它分為 友利智卡 與 友利尊卡 兩種。該行借記卡開卡不收取年費和賬戶管理費,在中國境內所有atm機取款不收取手續費。此外,友利 中國 的借記卡不僅可以在銀聯機器上使用,韓國友利銀行的atm機同樣支援該卡在韓...

我有一張浦發銀行卡和一張招商銀行卡,是以前單位發的工資卡,沒有登出已經放了三四年一直都沒有用

招商銀行 您好!銷戶業務允許代辦 如戶口中含有必須客戶本人方可辦理撤銷 關閉的協議 功能,如第三方存管協議 外匯買賣協議等,請您關閉相應功能後才能正常辦理一 銷戶。持卡和身份證到櫃檯辦理銷戶即可,需要驗證取款密碼。招行一 沒有年費。如果資產不達標,會收取賬戶管理費 每個城市 不同卡片型別的賬戶管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