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不用銀行卡,只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可以辦理U盾業務嗎

時間 2021-10-29 08:01:52

1樓:知識青年

建設銀行不用銀行卡,只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是可以辦理u盾業務的。

1、其他銀行的手機銀行在風險防範方面也各有奇招,如工行手機銀行在轉賬時,除了密碼還需動態口令卡;而招行手機銀行使用者的賬號,只會部分熒幕顯示,能降低因在公共場合使用手機或手機被盜而產生賬號洩露的危險。

2、預借現金對於境外交易,我們將按照國際組織規定的匯率,將交易金額換算為外幣入賬,並收取相應手續費,境外有些銀行可能另行收取一些費用。

3、銀行可以首先把一些簡單的業務轉移到手機的自助服務上,如賬戶查詢等。根據美國銀行業協會的統計,使用者去櫃檯接受服務銀行付出的綜合成本是2.7美元,而通過櫃員機則成本降為1/4,通過手機自主服務的成本僅為櫃檯服務的1/20。

4、中國銀行指定的分期付款合作商戶中選購可以提供分期付款形式的商品或服務,選擇分期付款業務模式後,由商戶收銀員根據中國銀行的分期付款業務規則進行相關刷卡操作。具體分期規則以商戶端發布的公告為準。

5、辦理臨時機構以及存款人臨時經營活動發生的資金收付。臨時存款賬戶支取現金,應按照國家現金管理的規定辦理。開立臨時存款賬戶的範圍:設立臨時機構、異地臨時經營活動、註冊驗資。

6、存款人日常經營活動的資金收付及其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應通過該賬戶辦理。 一般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存款人借款轉存、借款歸還和其它結算的資金收付。該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

因此建設銀行不用銀行卡,只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是可以辦理u盾業務的。

2樓:啊_鴨梨山大

你可以去附近網點再辦理乙個建行的銀行卡,通過新辦理的銀行卡可以把你的(刮刮卡)網銀登出後,再辦理u盾網銀,然後把不在你身邊的那個銀行卡追加上就行了,網銀盾的價位是預繳18元,一年之內使用滿六次後網銀盾費用自動返還.

3樓:

不可以。必須要卡,或者存摺。我也很嚴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辦理:

1,帶好自己的身份證

2,到乙個就近的建行網點

3,辦理銀行卡掛失,如果卡里餘額不超過5萬,當日就可以補辦出來新卡4,重新簽約網上銀行

5,現在建行的uk是18元乙個,是第二代的。

昨天去辦了張建設銀行儲蓄卡、只是想存錢用的,業務員還幫我開通了網銀給我乙個u盾、我說不需要的、他說

5樓:翹楚之吟

辦卡不需要開網銀,估計他們是有**任務。一般銀行的網銀優盾是不收費的。他們收費但會通過活動的形式返還給你,比如使用網銀轉賬三次等等。

6樓:雙魚平台

不是,你不開通可以跟他說一下

辦理銀行卡,需要身份證嗎,辦理銀行卡要身份證嗎

根據 頒布的 個人存款賬戶實名制規定 第六條,個人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時,應當出示本人身份證件,使用實名。他人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人應當出示被 人和 人的身份證件。第七條,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金融機構應當要求其出示本人身份證件,進行核對,並登記其身份證件上的姓名和號碼。他人...

建設銀行辦理銀行卡需要幾歲,建設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滿16歲嗎

長崎偏愛 1 十週歲以上十六週歲以下的學生,要本人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等辦理好身份證後,本人攜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到任何銀行都可辦理。辦理時本人要在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上籤上您的名字,再填一張 個人卡開卡申請書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留密碼,您在密碼器上輸入想留的...

建設銀行卡丟了怎麼補辦,建設銀行卡丟了,能在異地補辦嗎?

西郊有雨 建設銀行卡丟失以後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3 建設銀行異地無法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辦理補辦。4 補辦時可以選擇領辦新卡,也可以直接取現或轉賬。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掛失 1 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