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業銀行卡丟了,請問可以補辦一張相同號碼的卡嗎?有辦過或知道了解的朋友回覆下!謝謝

時間 2021-10-29 08:01:52

1樓:醜小鵝

農行卡丟了補辦後卡號會變,以下為補辦流程:

1、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95599」,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

2、**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進行掛失),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3、正式掛失後7天後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4、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2樓:巨其英燕鳥

您好。您可以先用網銀把帳號裡面的錢都轉出來,然後有空在回開卡地辦理掛失,補辦就可以了。如有疑問,請追問,能解決您的問題,請五星採納。

3樓:監理師

可以補辦,但不是相同的號碼。

如果確認沒有丟,可以繼續使用。用網銀或手機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慈條借記卡可以,不過需要等半個月左右,而且需要自己提出

晶元借記卡可能不可以,不過你也可以提出要求試試

信用卡無論怎樣也不可以

5樓:正經不胡說

到營業廳可以進行掛失。如果改辦一張的話是不可以的。通過掛失之後,這一張卡就等於是以前那一張。

我的農業銀行卡丟了,能不能辦一張原來號碼相同的銀行卡?

6樓:南霸天

農行卡丟了補辦後卡號會變,以下為補辦流程:

1、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95599」,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

2、**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進行掛失),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3、正式掛失後7天後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4、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掛失一般直接補一張卡號不同的卡,相同號碼的卡需要銀行通知上級特製一張卡,程式非常的麻煩,一般不建議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啊只要你拿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掛失就可以

9樓:終青歐山梅

樓主你好,不可的了的,不管是補辦,還是換卡,都補不回來以前的卡號了,

農行卡丟了可以補辦一張和以前卡號一樣的嗎?

10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多數銀行換卡可以保留原卡號,但有的銀行規定只有磨損、消磁的卡才可以保留原卡號,丟失的卡不能辦理換卡保號。此外換卡需要工本費,多數為5元,個別為10元(詳見下表)。

僅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等部分銀行未開展換卡保號業務。各銀行均規定換卡保號需要5至10個工作日不等。

工行 5 5至7 均可以辦理農行 5 10 非95599開頭的卡才可辦理中行 5(普通卡) 7 均可以辦理建行 10 7 只有磨損、消磁的卡才可以辦理,丟失的卡不能辦理換卡保號交行 5 7 十七位的舊卡不能辦理,

十九位的新卡可以辦理興業銀行 0 5 年代久遠的卡換卡後,新卡號碼的字首會改變招行 10 7 國際借記卡不能辦理,銀聯卡可以辦理民生銀行 10 7 國際卡不能辦理。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原卡是補不回來的,只能補辦新卡,但是原卡里的資金都不會變,丟失三種情況補辦方式:

如果***卡,身份證,一起丟了,建議最好手機號碼也打**掛失。因為有這三樣,快捷支付:支付寶,財富通是可以進行轉帳的。

掛失後,最好及時帶本人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去銀行補卡,目前存摺可以全國補回,但是銀行卡,只能補回同乙個省內的。

農行卡丟失銀行補辦流程: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12樓:康波財經

補辦的銀行卡還是原來的卡號嗎

13樓:所以留戀只因有你

銀行卡丟失補辦到當地任意農行營業廳,大廳裡有乙個挺大的機器,找工作人員說銀行卡丟失了就行,工作人員會幫助你補辦,幾分鐘的就完事。不用拿號排隊,非常快捷方便。原卡號是補不回來的,補回來的卡是新的號碼。

丟失的卡里的錢自動打進新卡里

14樓:

銀行卡丟失後補辦的卡號和原卡號是不一樣的。卡號都是唯一性的。

15樓:青海青獒園

本人沒有我帶戶口本可以嗎?還有他人的身份證。

16樓:巧公尺樂

農行的借記卡掛失補辦以後卡號是要變的。農行信用卡掛失補辦卡號是不變的。

如果一不小心銀行卡丟失了,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95599」,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

**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進行掛失),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正式掛失後7天後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

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

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不了一樣卡好的卡。

我想補辦一張農業銀行卡,我在異地能補辦嗎?

18樓:心無所依

農行卡不可以異地補辦,需回到開戶行進行補辦。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按慎讓畝是否給予持卡人授信額度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此外銀行卡還可以

1、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和晶元卡;

2、按發行主體是否在境內分為境內卡和境外卡;

3、按發行物件不同分為個人卡和單位卡;

4、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人民幣卡、外幣卡和雙幣種卡。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丟失的是農業銀行借記卡,需要回到開戶城市的農業銀行辦理書面掛失補卡的。

若使用的是農行的借記卡,補卡需要在發卡行轄內農行網點辦理補卡,不能異地補卡。 如果使用的是農行的貸記

金穗借記卡掛失補卡時,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到原書面掛失網點親自辦理,不允許委託他人代為辦

若是農行儲蓄卡,目前不能異地補辦。需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發卡行轄內農行網點辦理慧豎掛失補卡。若

金穗借記卡掛失補卡無法異地辦理,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發卡行轄內任一網點辦理

銀行卡在本地辦農業銀行卡丟了,可以在外地補辦嗎?? : 如果丟失的是農業銀行借記卡,需要回到開戶城市的農業銀行辦理書面掛失補卡的。

在本地辦的中國農業銀行卡,到外地能不能存錢或取款,需要手續費嗎? : 可以的,但是需要收手續費,取錢的話是異地櫃檯辦理手續費收1%,最高五十元封頂,存錢的話櫃檯漫遊匯款收...

外地農業銀行卡被鎖,可以在當地解鎖嗎? : 1.農行業務系統已經公升級,可以憑身份證、銀行卡去全國任何一家農行網點解鎖。 2.密碼解鎖只能本人辦理...

本地辦的農業銀行卡到前彎大了外地可以存錢嗎? : 本地的農行卡只能在異地的農行櫃檯\農行訪問款機存款;不能在異地的跨行的櫃檯\跨行的訪問款機存款。 農...

外地的農業銀行卡可以在本地用嗎 : 我現在人在福建。有福建農行卡。明年不在這裡了。明年要去深圳,我現在的福建農行卡可以用在深圳嗎? 答:...

農業銀行卡是否能在異地登出 :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網...

我有一張外地的農業銀行卡,可不可以又在本地辦理一張啊? : 可以。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

辦農業銀行卡要錢嗎 : 最低10元。 異地卡支取:收取1%的手續費,卡內自動扣收普卡年費10元,一般乙個季度日均餘額達不到3...

農業銀行卡丟了不在本地怎麼補辦? : 1、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95599」,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

農業銀行卡鬧兄去哪辦理 :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領金穗借記卡。 如需代辦,請持申請人及代辦人有效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銀行卡丟失,補辦只能回到開卡地。異地是不能補辦的。但如果數餘你只是想在異地辦清型理一張銀行卡,當答畢猜然是可以的。

21樓:薇爾希婭

農行補辦必須是同一省內才行,普通商業銀行全國都行。

我有兩張農業銀行卡都是同一張身份證辦的,但我現在有一張丟了我又記不住卡號,我該怎麼補辦丟的那張卡?

22樓:bingo病果

銀行有你的資料底單,可以查詢到相關卡號以及其他資訊,本人帶齊身份證去本地營業廳櫃檯可以直接申請補卡。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不了,現在政策一人一卡。 銀行都會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到銀行辦就可以了

25樓:有點灬小老實

直接去銀行的視窗就可以了,不用記卡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可以補辦,銀行根據身份證可以查到開戶記錄。

農業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農業銀行卡丟了同省不同市能異地補辦嗎?

中國農業銀行 金穗借記卡掛失補卡無法異地辦理,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髮卡行轄內任一網點辦理書面掛失補卡手續。補卡時,如支付密碼遺忘的,應在辦理書面掛失後辦理密碼掛失,再辦理補卡。掛失補卡必須由持卡人本人親自辦理,不允許委託他人代為辦理。 農行卡不可以異地補辦,使用者需回到開戶...

請問農業銀行卡丟了,還能不能補辦和原來卡號一樣的卡

陌路情感諮詢 能。補辦銀行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保號補卡,銀行卡卡號不變,一種是新號補卡,銀行卡卡號會變。使用者可以在補卡的時候向銀行說明需要。鑑於銀行卡是丟失,建議不要用原來的號碼,以免留下安全隱患。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

農業銀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農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

中國農業銀行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 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 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 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憑密碼辦理,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