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一張銀行卡,具體要些什麼,辦銀行卡要錢不

時間 2021-06-07 12:51:00

1樓:牽著你的手

辦理銀行卡不收費的

辦理銀行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年滿16週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週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2、未滿16週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使用者口本。

辦理步驟如下:

1、帶本人身份證(臨時的也可以)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要辦張銀行卡,會教填**的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一張銀行卡。

2樓:任幻楣

兄弟,滿意給分哦

辦理銀行卡的流程:

1.帶身份證和50元以上的錢(上次我去辦卡,銀行的人非要我存50)2.去大堂經理那裡要單子,填寫身份證號碼以及一些資訊3.

去排隊,記住一定填完單子去排隊(節省時間)4.銀行辦理的人員會輸入你的資訊,以及讓你設定密碼5.辦完以後根據各銀行的不同需要在卡里面存錢,有的5快-50之間6.

辦理後妥善保管,儘量連存摺一起辦理出來,以後方便。

7.卡和存摺放置要注意,以免造成沒有磁,不能取錢。

3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會收取5元工本費。

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週歲,可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4樓:玖蘭樞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銀行就可以,1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 要交五塊或十塊工本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就可以了,銀行的人會給你一張表,填好了給他就行,接下來他讓你簽名就簽名,五塊錢一張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最低存50沒有工本費

9樓:- 後會有期

不需要錢,帶身份證去銀行就行

10樓:釣魚島★中國的

具體,要本人身份證,要錢,具體多少要看哪個銀行的,工商十五元,農業二十五元,農商五元

11樓:蘭悅的痛

不同銀行收費不同,辦的時候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

12樓:我就是我

帶上本人身份證 然後帶上100元 所有費用就足夠了(包括開戶存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銀行的 有的銀行會收取工本費,特別是國有五大行

14樓:

預存十塊錢代有效身份證

15樓:皮卡丘

本人和身份證就行了,最好再帶十五塊錢,工本費

現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要錢嗎?

16樓:別把愛當成暖

不要錢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取號排隊,同時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

6.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辦理銀行卡是有規定的,需要身份證,年齡不到需要監護人持戶口簿前往。帶著錢和身份證,找一家想去辦理的銀行,在大廳入口拿到排號的票就可以等候辦理了。

年滿16週歲,可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年滿18週歲,可開通網上銀行,將需要的費用繳納後,就可以獲得一張屬於自己的銀行卡了。

①開戶ic卡需要收取工本費(五元一張),網上申請的ic介質m+卡前往櫃檯啟用時,需交5元工本費。

②開戶後:開戶成功後一**(含磁條卡和ic卡)一般按月收取賬戶管理費。

17樓:上官紫沙

不要錢。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一個開戶申請書,手續簡單。

使用者開戶流程:

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

4.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18樓:robot七岸

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一個開戶申請書,手續十分簡單,不要錢。

辦理銀行卡步驟:

1、請帶身份證,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

2、與銀行工作人員交談,表明自己要辦理一張銀行卡,接下來就會給您一張單子,根據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如實填寫。

3、填好**以後交給櫃員,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銀行卡就辦好了。

19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會收取5元工本費。

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未滿16週歲,可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賬戶使用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監護關係證明。

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20樓:ry似錦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

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版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權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21樓:有錢花

您好,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證或戶口本到銀行找工作人員幫忙辦理。如果版您有資金方面

22樓:凡雲永遠

不用的,身份證就行了

23樓:exo絕對愛到底

帶身份證,再帶點錢去,像我這的話只要五塊錢就好。你們那我就不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原件,10元錢,辦得非常快

25樓:拉你**來

不需要,免費的郵政儲蓄銀行

26樓:王十

身份證即可,手續費一般10元。

27樓:fly清風沐雨

身份證 不要錢,但要往卡里存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和20塊錢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去辦他要我100塊

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啊?需要錢嗎?

30樓:眉間雪

辦理銀行卡需要拿著身份證到到櫃檯去辦理,需要身份證影印件並且需要填寫開戶表。開戶表需要填寫你的個人資訊,並且需要你的身份證才能後成功登記。一般情況下,辦理銀行卡是不需要錢。

銀行是可以免費給你辦理的。

因為初次辦卡的時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錢,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並且銀行卡也是需要預存一些錢,需要扣取年費。辦理銀行卡需要到當地的銀行,進門後可以告訴大堂經理你需要辦卡,大堂經理會拿出相應的**讓你進行填寫。

到櫃檯處,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帶上這些東西及身份證離開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31樓:護理江直樹

身份證還有現金若干(最好一百,銀行的規定各不相同)。

拓展資料:

辦銀行卡步驟如下:

1、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你填**的;

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你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銀行可以辦理同行第二張卡

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戶。

1、ⅰ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

2、ⅱ類戶是不能存取現金、也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這類賬戶單日支付限額為1萬元。

3、ⅲ類戶則主要用於快捷支付比如 閃付 免密支付 等,僅能辦理小額消費及繳費支付,不得辦理其他業務,戶內餘額不超過1000元。

注意事項

所有金融機構都要求客戶使用帳戶實名制,個人存款帳戶實名制,是指個人到銀行、城鄉信用合作社、郵政儲蓄機構開立帳戶辦理儲蓄存款時,應當出示個人法定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等),使用身份證件上的姓名;不得使用化名、筆名等,也不得不記名。銀行等金融機構要按照規定進行核對,並登記身份證件上的姓名和號碼。

32樓:我是菜菜

辦理銀行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辦理,在銀行填寫一個開戶申請書,手續簡單。

一般銀行需要存1元以上,也有銀行要求存50元,也有的銀行0餘額也可以,這需要看銀行的規定和卡的種類。

辦卡現在一般銀行都收取年費,一般為10元一年。

建議你在中國銀行辦理,如果你一起要卡和折,最少存1元,10年費,5元工本費就可以了。如果你僅要卡,可以0餘額開戶,10年費,5元工本費。

33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目前一**有兩種卡片型別:磁條卡和晶片卡(ic卡)。 ①普通的磁條卡開戶不收取工本費; ②ic卡(含一**m+卡)開戶收取工本費5元,部分城市會有免收規定。

如是申請招行一**,普通一**開戶:居住在境內16週歲以上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原件或臨時身份證原件前往招行任一櫃臺辦理開戶。(長沙分行暫不支援臨時身份證開戶)。

34樓:匿名使用者

辦銀行卡不用好多錢的啦...只要有身份證.跟給十塊卡的工本費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