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銀行卡有什麼步驟求具體,辦銀行卡需要哪些步驟,要具體的

時間 2021-06-08 01:16:00

1樓:酸檸檬嘿

辦理銀行卡步驟: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排隊取號,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以及影印身份證。

3、櫃檯叫號,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要牢記。

4、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

銀行卡: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85.60×53.98mm(3.370×2.125英吋),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狀不規則的異型卡。

20世紀70年代以來,由於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特別是電子計算機的運用,使銀行卡(bank card)的使用範圍不斷擴大。

不僅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而且使銀行業務由於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而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到來成為現實。

分類:一般情況下,銀行卡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

信用卡又分為貸記卡和準貸記卡。 貸記卡是指發卡銀行給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額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消費、後還款的信用卡。準貸記卡是指持卡人先按銀行要求交存一定金額的備用金,當備用金不足支付時,可在發卡銀行規定的信用額度內透支的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 轉賬卡具有轉賬、訪問現金和消費功能。

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專用用途(是指百貨、餐飲、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訪問現金的功能。儲值卡是銀行根據持卡人要求將資金轉至卡內儲存,交易時直接從卡內扣款的預付錢包式借記卡。

2樓:聶梓涵

年滿16周歲,憑身份證就可以在銀行單獨開儲蓄卡(借記卡)了。

請帶身份證,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是先填幾張申請表,非常簡單。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聲音叫到你的號碼或者服務視窗上方的顯示螢幕顯示了你的號碼的時候,你帶上剛才填的幾張錶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到時他(她)會讓你在好幾張**上簽字。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櫃檯上有乙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不要使用身份證,生日,手機,座機**號碼)。

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你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和申請表回執。

一般是工本費5元,銀行做活動是免費的,存款10元即可。

3樓:

帶著本人身份證,到銀行大廳,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填寫單子!填寫完了到櫃檯,然後就給你辦了!卡里要存上10元錢!有的銀行,也收卡錢!

4樓:小嘰友

看看你想辦什麼銀行的卡?首先帶上身份證,去銀行的營業廳辦理,需要先填寫申請單(銀行裡面的人會問你有什麼業務的,你告訴他,他會引導你填寫相應的單子),然後拿到櫃檯辦理。

5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復件到銀行大廳找大堂經理或保安,不開通網銀的話也要帶上十五塊錢,填單時寫上十塊錢,到櫃檯辦時交乙個工本費五塊錢

6樓:不努力怎麼

去銀行就是了,那裡有專門負責辦卡的人,去了一次就知道了,我就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0塊,加身份證,儲蓄卡的話!

8樓:承雯利

暈死,帶上你的身份證,和不超過30元錢就可以了

9樓:翟霽

還要滿16歲60元錢

10樓:手機使用者

身份證帶著去銀行就行

辦銀行卡需要哪些步驟,要具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6周歲,憑身份證,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是先填幾張申請表,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

填完幾張**之後去服務視窗辦理。有些銀行需要排隊等候,一般都會有排隊機。去按一下,得到一張排隊的號碼紙,然後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聲音叫到你的號碼或者服務視窗上方的顯示螢幕顯示了你的號碼的時候,你帶上剛才填的幾張錶走到視窗。交給工作人員。

到時他(她)會讓你在好幾張**上簽字。到輸入密碼的時候會有提示。櫃檯上有乙個密碼輸入的數字小鍵盤,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碼輸入就行(不要使用身份證,生日手機,座機**號碼)。

注意密碼是6位數字,按完後按確認鍵。

全部辦理完成後你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和申請表回執。

一般是工本費5元,銀行做活動是免費的,存款10元即可。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乙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就可以了,剩下的銀職員會指導你

14樓:答問行者

拿著你的身份證。

在大廳服務人員那填寫辦卡單。

3.  到櫃檯工作人員處遞交身份證和辦卡單辦理!

5.  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填寫**即可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有哪些,怎樣啟用銀行卡

花草客棧 撥打銀行 根據提示選擇查詢餘額,一般都是按1鍵.輸入銀行卡號後按 鍵,等會提示就說銀行卡未啟用什麼的!反正不能使用根據提示選擇啟用鍵.一般也是按鍵1 撥打銀行 所用的手機號必須是你預留手機號,也就是幫你辦卡時用的手機號,一般工廠和學校都要你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影印件!有的讓你寫在身份證影印件...

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條件,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 最詳細的!

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16歲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貊戎 準備好個人證件,具體是身份證等能證明身份資訊的,手機應該是隨身攜帶的,通常會要留手機號或是驗證碼。 陽光照 到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櫃面辦理,另外年滿16周歲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一般不予開通網上銀行...

銀行卡辦理快捷支付有什麼作用,什麼是銀行卡的快捷支付

捷支付指使用者購買商品時,不需開通網銀,只需提供銀行卡卡號 戶名 手機號碼等資訊,銀行驗證手機號碼正確性後,第三方支付傳送手機動態口令到使用者手機號上,使用者輸入正確的手機動態口令,即可完成支付。如果使用者選擇儲存卡資訊,則使用者下次支付時,只需輸入第三方支付的支付密碼或者是支付密碼及手機動態口令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