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x會使顯示卡加速老化嗎,PhysX會使顯示卡加速老化嗎?

時間 2021-12-27 08:25:09

1樓:

根本不會,樓上那位完全就是粘帖過來的介紹。

gpu也是處理器,裡面也整合大量電晶體,例如:nvidia 9800gtx+的電晶體數量已經超過intel core i7,運算效能可見一斑。而且gpu的架構也決定了它的並行運算能力完全高於cpu。

也就是說目前的cpu的運算效能無法和gpu相比。

而physx其實是利用gpu執行時的冗餘來運算,因此沒有老化這一說,只是充分利用顯示卡資源。同樣道理:如果低端顯示卡執行遊戲時冗餘較少的話,開啟physx就會很卡。

9200在筆記本顯示卡中屬於入門級(比低端還低乙個檔次),因此開啟physx卡很正常。vista平分不支援physx,而且這個平分完全忽悠人,沒必要去相信。分數也可以通過xml來隨意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physx被nvidia極為的重視,因為nvidia公司推行的gpgpu方案cuda缺少大眾級的應用,所以nv急於將ageia的物理卡技術通過cuda轉嫁在自家的卡上,已經應付amd公司的ati系列顯示卡的強力競爭。收先在nv顯示卡上實現的gpu加速是ageia曾為《虛幻競技場3>開發mod物理加速地圖。之後大部分使用虛幻3引擎的遊戲都加入了對physx for cuda的支援。

physx並非只能執行在nvidia公司的顯示卡上,理論上能處理浮點運算的處理器都可以執行,曾有人破解physx for cuda,讓ati radeon hd3870顯示卡成功執行physx,不過由於ati顯示卡的gpgpu api(stream sdk)不如cuda通用,所以破解方案並未公開應用。

未來nvidia可能通過dx11 cs和opencl加入physx,讓更多的顯示卡和裝置支援physx,不過目前只能服務於自家下顯示卡。

physx軟體被廣泛應用於150多個遊戲中,軟體註冊使用者數量已超過10,000名。

不會影響你的硬體~

3樓:留在雨季

沒關係 直接用就行了 晶元很少會壞

ATI顯示卡安裝破解後的PhysX驅動有必要嗎?會有效能提公升嗎?有沒有副作用

沒 很多新出來的遊戲都需要這東西,裝下去沒錯 gtx850顯示卡安裝physx驅動有什麼好處?會影響電腦的速度麼?physx是物理運算引擎,比如很多遊戲都需要安裝後才能執行,建議安裝。整合顯示卡不小心安裝了physx驅動會有什麼影響嗎?當然不會有影響!physx驅動全名是physx顯示卡物理加速驅動...

華碩筆記本nvidia控制面板physx處理器怎麼選擇

1 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找到physx設定選項 選擇gpu為physx處理器即可 2 一般設定成自動選擇即可,n卡如果是老卡 建議用cpu做physx處理器 3 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實用的方法就是分別用cpu和gpu做處理器,看哪個遊戲的幀數高就用哪個 4 如果是a卡 就必須用cpu 5 如果n...

我電腦配置physx選那個比較好?

這個東西保持預設就可以了,經常玩有戲就可以設定為獨立顯示卡。注 其實你這個配製並不適合玩遊戲。看cpu就知道是辦公筆記本。全自動在和諧時候它會自動切換,顯示卡。physx設定自動即可,管理3d設定,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可以有效提公升遊戲效能。physx處理器到底選顯示卡還是選cpu好 正常不需要你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