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鎖?

時間 2022-12-30 06:00:05

1樓:s勝天半子

不要急,我幫你了:

1、首先將密碼箱的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

2、然後後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縫隙中的轉軸凹槽;

3、發現凹槽後之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4.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可得到密碼。或者也可以試試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得到的數字,但是因為不同品牌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實際操作上會存在差異。

5、可以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

6、如果實在打不開的話,可以直接找開鎖師傅進行,比較的*安全而且方便的,並且還不會傷害鎖芯。

2樓:老吳生活百科

第一種方法:每個密碼轉盤下面都有乙個缺口,轉動密碼輪,把3個缺口都找出來,當密碼輪下方縫隙凹槽位置對著同一位置時將三個數字同時減1即是正確密碼。

第二種方法:拉桿箱都有乙個密碼復位,在密碼鎖附近有乙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第三種方法:因為是密碼的那個數字是有凹陷的,所以和另外9個數字的聲音不同,這樣只要不斷的嘗試著去聽某位密碼的聲音不同,就可以得到密碼了。

拉桿箱是指具有拉桿和滾輪的行李箱。因其使用方便而廣泛使用。同時,拉桿箱也因箱子置一拉桿,有單管拉桿及雙管拉桿之分,拉桿的管亦有方管和圓管之分,以方便行走時拖著,大大減輕負擔。

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開鎖?

3樓:我一直都想做乙個好人

行李箱開箱方法:

1.先將遺忘密碼的旅行箱找到乙個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將旅行箱的密碼鎖放置在陽光下,將光源對準密碼鎖。這時可以看清密碼鎖齒輪的地方,也能看清縫隙中齒輪的結構。

2. 開始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密碼鎖的凹槽部位衝著我們身體,也就是朝外。記住相對應的密碼數字,這個步驟一定要仔細,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太快會錯過凹槽,導致密碼錯誤的。

3. 第二步我們轉動齒輪並記住凹槽位置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分別加五,例如當我們看到的密碼數字是7/3/6,那我們分別加上五,之後的數字是2/8/1,這個時候我們用2/8/1試一下是否將箱子開啟了。

有一些旅行箱的鎖是tsa海關密碼鎖,即使忘記了密碼也可以用專用鑰匙開啟,如果以上這個方式不可行的話,還是找一下開鎖公司,或者聯絡客服。

行李箱起源:

早期的行李箱是以木材或其他重的材料製成,隨著航空旅行的普及,行李箱的材料趨向更為輕便的硬塑膠或布質。大部分的型號亦附有內建小輪,可用拉桿方便拉動,2023年後亦出現有4個小輪的行李箱,除了可作360度的旋轉外,在平地更可以不費力輕易推動。

此外,行李箱也可以根據外殼分為硬殼行李箱與軟殼行李箱。硬殼行李箱較為耐摔,適合需要給予較多保護的行李。軟殼行李箱重量通常較硬殼行李箱為輕,容量亦較有彈性。

可是,軟殼行李箱的拉鍊位置較有可能因為裡面物件過多而爆開。

4樓:網友

一、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接著用另外乙隻手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到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二、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方便有科學。

三、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觀察凹槽得到911,則拉桿箱密碼為466。 9-5=4,1+5=6,1+5=6。

四、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將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五、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這個方法比較麻煩,而且也很慢,因此一般不建議使用。

具體步驟如下:

1、一般的密碼箱有3個滾輪,找到每個滾輪為凹槽,把凹槽的方位移至中間偏左位置。

2、接著讓三個滾輪的凹槽移動完畢之後可以看到上面的數字為3,0,9,如下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後,要使每個滾輪向左滾動乙個數字,密碼數字撥動為2,9,8。在試著開鎖。

4、重複步驟4,在2,9,8的基礎上每個滾輪向左移動乙個數字,分別進行嘗試著開啟,完成以上步驟。試到1,8,7,的時候密碼箱被開啟。

5樓:生活竅妙招

行李箱大多數人每年就用那麼幾次,很容易忘記密碼,和大家說乙個不用記住的開密碼鎖的方法,百試不爽,總耗時不會超過一分鐘。

6樓:baby愛傑到永遠

1,首先把手指伸到鎖頭處,握住較輕的一頭,要一直輕微用力,轉動密碼齒輪。2,接下來你會聽到或者感受到輕微的振動,從底部開始轉。3,轉到正確密碼時,聽到卡嗒的聲音,表示一行密碼被解開了。

按照相同方法慢慢試著就解鎖了。

7樓:戶桂枝蔣詞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

2.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

3.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

4.將三個數字分別+5,得到的就是行李箱的密碼;

不同行李箱都存在些許的方法和所加數字的不同,只要把0~9這10個數字都加一遍,實在不行,再減一遍,最多20次就可以開啟了。實際上,從齒輪下方的缺口數字加一遍和減一遍的效果是一樣的,因此最多10次就可以。

行李箱,亦稱旅行箱、拉桿箱,是出門時所攜帶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它是行李的其中一種型別。通常行李箱是用來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個人護理用品及紀念品。

8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行李箱忘記密碼了 怎麼辦

9樓:李飛飛

排密碼挨個試,3位數全部試一遍都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碼好解,你用力按著一按就彈開的卡,然後轉數字,一卡住就不要轉了,轉另乙個,三個轉完一般就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我們先了解下tsa海關密碼鎖:

1,tsa海關密碼鎖:從2023年1月開始,tsa規定所有進入美國機場的行李必須開啟接受檢查,除非使用tsa認證的鎖,否則被檢查行李要麼不要上鎖,要麼海關就有權撬開破壞被檢查的行李鎖;

2,tsa海關鎖怎麼檢查:海關檢查員手上都有乙份tsa開鎖鑰匙,檢查完後重新鎖上行李。

3,tsa密碼鎖怎麼使用:開啟tsa海關鎖有兩種方法:乙個是消費者自己設定的密碼,另乙個則是海關專用的鑰匙。

4、鋁框箱上經常使用的海關鎖密碼設定解析。

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海關鎖由於個人沒有鑰匙,忘記密碼後就只能通過碰數的方式開啟,或者找鎖匠幫忙,最差的結果是撬開,接到很多這樣的諮詢,在這裡收集了乙個較為實用的開鎖技巧,希望對忘記密碼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1、用強光手電筒照在行李箱密碼鎖的乙個齒輪上,同時慢慢撥動齒輪,仔細觀察,會發現在轉到某個位置時,齒輪下方會有乙個缺口。

數字密碼盤缺口數字密碼盤缺口。

2、發現缺口後,記錄缺口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

3、得到三個數字,嘗試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如果無法開啟,那就嘗試數字的基礎上「加3」、「加8」,出現兩位數時保留個位數,這是三種比較常見的規律。

4、當然,也存在一些比較特殊的行李箱,並不是按照這個口訣來解鎖的。這時,就要耐著性子慢慢試了,只要把0~9這10個數字都加一遍,實在不行,再減一遍,最多20次就可以開啟了。實際上,從齒輪下方的缺口數字加一遍和減一遍的效果是一樣的,因此最多10次就可以,遠比如無頭蒼蠅般亂試快得多。

5、分享乙個網友做的示例圖,這樣看起來更清晰。

以上方法試過後,如果還不能開啟,那就找鎖匠開鎖吧,爭取在不破壞鎖的情況開啟,還不行就只能撬鎖,然後聯絡旅行箱賣家提供服務幫助!

end注意事項。

注意:tsa海關鎖個人沒有鑰匙,我們可以通過設定密碼確保行李的安全。有朋友提出有人賣海關鎖的鑰匙,這個不做過多的解釋,tsa海關鎖歷經十幾年,流落到民間的鑰匙肯定是有的,但是我們不要輕易相信,謹防受騙。

行李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密碼箱密碼忘了,如何解開 密碼箱密碼忘了,如何解開 回答您好,您用手旋轉第乙個密碼齒輪,旋轉一周你會發現,有個地方是有個缺口,將缺口對準外部...

行李箱密碼怎麼樣開啟?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開??

你的密碼是幾位數的,我看你現在只能乙個個的試過去咯,就是像三位,要從100 999乙個個試了,沒其他辦法了!把凹口對準左邊,向右轉兩下,就開了,試一下吧!你應該見過以前老式的那種插銷吧,跟那個原理差不多啦。先把三位密碼數字都調成零。然後按以下方法做 乙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乙隻...

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

側面的小按鍵板住然後設定需要的密碼然後鬆手就可以了 請問這種行李箱的密碼鎖怎麼更改密碼?150 行李箱的密碼鎖分為固定型密碼鎖與移動型密碼鎖,它們密碼的修改都有其相似性,並且一般行李箱的初始密碼都為000。02 固定型密碼鎖改密碼 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03 另乙隻手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