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密碼箱如何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

時間 2021-06-08 09:17:36

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密碼箱在輸入密碼開啟後,搬動扳手波動 密碼輪 ,即可設定密碼,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輸入舊密碼,假設舊密碼為123,開啟行李箱。

2、輸入舊密碼完成後,用手將密碼鎖的抓手向下拉不放手。

3、再用另外一隻手調整密碼,開始設定新的密碼,選擇一個自己好記的數字,如668。

4、當設定好密碼後方能鬆開密碼鎖的抓手部分,這時668為新的密碼。

5、將密碼箱的拉鍊拉環扣到密碼鎖的卡齒內,打亂密碼時,怎樣拉動開啟密碼鎖的抓手都無法將密碼鎖開啟。

2樓:

行李箱密碼鎖調整密碼步驟如下:

首先必須保證密碼鎖正確的開啟,如果新密碼箱的話,目前市場上的密碼鎖初始密碼都是000。

然後在密碼鎖的側面,可以找到一個可以活動的小點,大小約2mm直徑左右。

用尖銳的物品,在密碼鎖已經解鎖的時候,按住該按鈕。並撥動到自己需要的密碼。鬆開按壓物,密碼調整就完成了。

有些行李箱有海關鎖,不必理會,這是進出關時候,海關有專用的鑰匙開關的。購買箱子時候,並沒有鑰匙的。

3樓:隨風飄

行李箱的主要結構

行李箱主要是由上定位板、底座板、主體布還有兩邊對稱的側邊板、側邊布和框架組合而成。密碼鎖一般在行李箱的上部和側面,從而保證我們使用的方便性。

用一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另一隻手撥動密碼環,設定你想要的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鬆手了。一般我們行李箱的初始密碼為000。

在新的密碼還沒有設定完成的時候,一定不能把按住密碼鎖上的手提前鬆開。如果在還沒設定好就鬆手那麼你新設定的密碼就還沒有設定成功,密碼鎖上的密碼就是你還沒設定前的密碼。

行李箱密碼開不了怎麼辦?

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

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4樓:都明胡邦

一般的密碼鎖應該是這樣設定的:首先調上初始密碼,就是商家給你的,然後按住鎖頭上的突出來的那個按鈕,設定好新密碼後鬆開。密碼不正確時按鈕是按不動的。

5樓:du知道君

樓主所說的便是tsa鎖。 一般它的初始密碼是000 ,具體樓主可以看看說明書上所說。用初始密碼開啟鎖後,將上面部分的鎖頭逆時針旋轉九十度,壓下去以後,保持壓緊狀態,設定好密碼,鬆開手便可。

6樓:杉湘誕雅

按住一個設定密碼的按鍵,然後撥動自己要的密碼,鬆開按鍵,密碼就設定好了

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

7樓:末你要

1、首先將各自的行途箱翻開,呈全開,因為在合著的狀態是無法定密的,找到箱密的邊緣處。

2、一般箱蓋處的原密是三個0,也就是不用滑到密區也能開啟,將兩側的拉鈕向右拔,拽開。

3、看到箱子內嵌的這個部分,有一個可以推或是自由拉動的小拔絲伸出來,這就是加箱密的最主鈕件。

4、然後我們掰這個絲,在掰的同時,另一口所示應的數字也會輪滑,一般即有9個數,能掰到想要的數位。

5、把箱子設為‘123’了(掰時要緩慢,容易滑絲),兩端的不算,以最中的為準密。

6、再按著拉桿上的凸鈕,把它將至最底,一個精密無缺的箱密就定好了。

8樓:

行李箱密碼鎖設定方式:1.密碼箱的初始密碼一般都是000,保持密碼鎖在000的位置,按下密碼鎖旁邊的按鈕,就能夠開啟箱子。

2.想要鎖上箱子的時候,將箱子關上,然後打亂密碼,按鈕無法按動,箱子也就被鎖住了。

3.設定密碼的時候,先將箱子的密碼鎖開啟,然後按住按鈕不動,將密碼鎖調到新設定的數字。

4.鬆掉按鈕,新的密碼就設定好了。鎖好箱子打亂密碼,重新再開箱子時就要用新的密碼了。

9樓:雪v歌

一般常用的行李箱密碼鎖分為移動行和固定型。

移動型密碼鎖:一隻手按住鎖釦,不要鬆手,用另一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後鬆手即可。

1、更改密碼前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也就是舊密碼(初始密碼為000)2、用一隻手按住鎖釦不要鬆手,此時的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用另一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想設定的密碼4、密碼環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後鬆開鎖釦,新密碼設定完成。

2固定型密碼鎖:一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快往外拉動不鬆手,另一隻手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再鬆開箭頭即可。

1、更改密碼前,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也就是舊密碼(初始密碼為000)2、用力將箭頭朝箭頭方向拉動不放,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用另一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想要的密碼4、密碼設定好後,鬆開手密碼設定完成

10樓:聚發稿網

答案一:沒有原密碼是不好改的,如果聽力好的話,一邊撥一邊聽撥到正確密碼的時候會有咔的一聲響的。

答案二:箱子裡邊的密碼鎖那裡有個拉桿的,把它拉好然後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在拉回去就ok了,跟掛車檔一樣.忘記密碼就慢慢試咯,不用設1000遍吧.

三位數,每個數字轉的時候用耳朵注意聽一下,轉到正確密碼的時候聲音是不同的,仔細分辨就可以了。

答案三:密碼鎖上面會有一個小孔,可能是黑色的,好像是橡膠材質的,用筆或者細長的能捅進去的東西捅進去按著,不要放開,把密碼轉到你想設定的數字,然後把細長物從小孔那裡放開。就可以了,一般的密碼鎖是這樣。

11樓:高新小天

1、旁邊那個鑰匙孔插進鑰匙然後調密碼,密碼調好以後把鑰匙拔出來就可以放到家裡了。以後直接用你設定好的密碼開箱子;

2、鑰匙可以不通過密碼直接開箱子,所以鑰匙要保管好;

3、密碼設定好以後,鑰匙拔掉,在把密碼隨便撥到其他數字上。箱子就鎖住了。撥到你設定的那3個數字上,箱子就開啟了。

12樓:假寐

行李箱的密碼鎖分為固定型密碼鎖與移動型密碼鎖,它們密碼的修改都有其相似性,並且一般行李箱的初始密碼都為000。02

固定型密碼鎖改密碼:用一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03

另一隻手撥動密碼盤,設定想要的密碼。04

設定好後再鬆開拉住滑動箭頭的手,再將密碼盤打亂,這時新密碼就設定好了。05

移動型密碼鎖改密碼:用一隻手按住密碼鎖的鎖釦,這時密碼鎖就會處於開啟模式,記住同樣不能鬆手。06

用另一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所想要的密碼,然後鬆開鎖釦,行李箱密碼就設定完成了。07

設定完成後可以立馬試試新密碼,如果能順利開啟則密碼設定成功。

13樓:車掛怒感嘆詞

[最佳答案] 1、旁邊那個鑰匙孔插進鑰匙然後調密碼,密碼調好以後把鑰匙拔出來就可以放到家裡了。以後直接用你設定好的密碼開箱子; 2、鑰匙可以不通過密碼直接開箱子,所以鑰匙要保...

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

側面的小按鍵板住然後設定需要的密碼然後鬆手就可以了 請問這種行李箱的密碼鎖怎麼更改密碼?150 行李箱的密碼鎖分為固定型密碼鎖與移動型密碼鎖,它們密碼的修改都有其相似性,並且一般行李箱的初始密碼都為000。02 固定型密碼鎖改密碼 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03 另乙隻手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