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行李箱密碼,拉桿箱密碼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24 23:50:14

1樓:童雲德慶戌

行李箱的主要結構

行李箱主要是由上定位板、底座板、主體布還有兩邊對稱的側邊板、側邊布和框架組合而成。密碼鎖一般在行李箱的上部和側面,從而保證我們使用的方便性。

02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設定你想要的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鬆手了。一般我們行李箱的初始密碼為000。

03在新的密碼還沒有設定完成的時候,一定不能把按住密碼鎖上的手提前鬆開。如果在還沒設定好就鬆手那麼你新設定的密碼就還沒有設定成功,密碼鎖上的密碼就是你還沒設定前的密碼。

2樓:靖松蘭開冬

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後鬆手即可。

解決方法步驟:

行李箱的主要結構行李箱主要是由上定位板、底座板、主體布還有兩邊對稱的側邊板、側邊布和框架組合而成。密碼鎖一般在行李箱的上部和側面,從而保證我們使用的方便性。

02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設定你想要的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鬆手了。一般我們行李箱的初始密碼為000。

03在新的密碼還沒有設定完成的時候,一定不能把按住密碼鎖上的手提前鬆開。如果在還沒設定好就鬆手那麼你新設定的密碼就還沒有設定成功,密碼鎖上的密碼就是你還沒設定前的密碼。

3樓:寒晚竹閻巳

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此時的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密碼環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後鬆開鎖扣,新密碼設定完成、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想要的密碼4、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更改密碼前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也就是舊密碼(初始密碼為000)2,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

2固定型密碼鎖:乙隻手按住鎖扣、用力將箭頭朝箭頭方向拉動不放,也就是舊密碼(初始密碼為000)2。

1,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

1、更改密碼前,另乙隻手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再鬆開箭頭即可,不要鬆手: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快往外拉動不鬆手,調到你想設定的密碼4、用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設定好後鬆手即可。

移動型密碼鎖一般常用的行李箱密碼鎖分為移動行和固定型、密碼設定好後

4樓:馮金蘭進淑

一般常用的行李箱密碼鎖分為移動行和固定型。

移動型密碼鎖: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後鬆手即可。

1、更改密碼前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也就是舊密碼(初始密碼為000)2、用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此時的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想設定的密碼4、密碼環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後鬆開鎖扣,新密碼設定完成。

2固定型密碼鎖: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快往外拉動不鬆手,另乙隻手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再鬆開箭頭即可。

1、更改密碼前,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也就是舊密碼(初始密碼為000)2、用力將箭頭朝箭頭方向拉動不放,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想要的密碼4、密碼設定好後,鬆開手密碼設定完成

更多詳情請見行李箱之家

5樓:犁芙愚酉

箱子裡面與鎖相對的地方會有乙個比較大的孔,裡面有乙個類似於按鈕的金屬東西,你向多個方向掰動他,直到有向乙個方向掰動時金屬按鈕非常

容易掰動且移動了一段距離,就說明你已觸發機關,這時,只要回到外面設定好密碼,再回到裡面把金屬按鈕掰回去,密碼就設定成功了,只要再驗證一下就好了-.-

拉桿箱密碼怎麼設定

6樓:

1、設定新的密碼需要先將拉桿箱拉出來。

2、接下來需要做的是將拉桿箱密碼鎖右邊的扣子向右側滑動,將拉桿箱的密碼鎖開啟。

3、然後只需要將拉桿箱密碼鎖下面的滑輪連續滑動幾下就可以了,這時就能夠設定新的密碼了。

4、把新的拉桿箱密碼設定好後需要將拉桿箱的密碼鎖鎖好。

5、最後再把拉桿箱的密碼鎖打亂就可以了,這樣就沒人知道自己的新密碼了。

7樓:

1、行李箱的初始密碼一般為三個零「000」。2、按住行李箱密碼鎖拉桿往右拉定住,然後滑動密碼輪,設定自己喜歡的密碼數字。3、密碼設定完成後,放開密碼鎖拉桿。

4、然後把密碼打亂,行李箱密碼就設定完成了。

8樓:闖哥鬱悶中

回答您好親,袋鼠拉桿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

有獎勵寫回答共8個回答

高粉答主

2018-10-16

說的都是乾貨,快來關注

關注成為第7235位粉絲

行李箱密碼鎖的設定方法如下:

1、行李箱的初始密碼一般為三個零(初始密碼諮詢售賣的客服);

2、按住行李箱密碼鎖拉桿往右拉定住,然後滑動密碼輪,設定自己喜歡的密碼數字;

3、密碼設定完成後,放開密碼鎖拉桿;

4、然後把密碼打亂,行李箱密碼就設定完成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

更多11條

9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拉桿行李箱怎麼設定密碼

10樓:在伏虎井刷牙的白狼

行李箱密碼設定: 1、固定性密碼鎖怎樣改密碼,我們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設定你想要的密碼。

設定好後就可以鬆手了。一般我們行李箱的初始密碼為000. 2、解移動型密碼鎖怎樣改密碼。

用乙隻手按住密碼鎖的鎖扣,這時密碼鎖就會處於開啟模式,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所需要的密碼,然後鬆開鎖扣。你的行李箱密碼就設定完成了。

怎樣重新設定行李箱的密碼

11樓:低調boy傳奇

1、首先輸入初始密碼後按下行李箱上的開鎖鍵,就可以將行李箱開啟,一般的初始密碼都是重複的0。

2、保持按下行李箱上的開鎖鍵不動,然後轉動密碼轉盤為自己想要設定的密碼數字,每乙個數字都可以單獨的進行設定。

3、轉動到合適的數字後,自己記下密碼,然後放開開鎖鍵,將行李箱重新的關好,讓新的密碼生效。

4、每次使用完行李箱後一定要記住將密碼打亂,避免出現密碼洩露,物品丟失的問題。

12樓:醉眠芳樹下

方法如下:

1、首先將行李箱的密碼滑至原先密碼,若之前沒有設定密碼則使用的出廠密碼(一般為000,具體檢視行李箱說明書)

2.轉動到圖示的圓點位置,用小棒等硬物將其頂進去。

3.然後就可以進行設定密碼了,輸入想要的密碼,務必記住這個密碼,否則忘記密碼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4.輸入完成後,按**示的按鈕即可上鎖,此時密碼設定成功5.為了防盜,上鎖後需要將密碼打亂,只需要對密碼滑輪隨機滑動幾圈即可

13樓:阿星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打字查詢需要時間,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 先將遺忘密碼的旅行箱找到乙個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將旅行箱的密碼鎖放置在陽光下,將光源對準密碼鎖。這時可以看清密碼鎖齒輪的地方,也能看清縫隙中齒輪的結構。

開始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密碼鎖的凹槽部位衝著我們身體,也就是朝外。記住相對應的密碼數字,這個步驟一定要仔細,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太快會錯過凹槽,導致密碼錯誤的。

第二步我們轉動齒輪並記住凹槽位置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分別加五,例如當我們看到的密碼數字是7/3/6,那我們分別加上五,之後的數字是2/8/1,這個時候我們用2/8/1試一下是否將箱子開啟了。

更多3條

14樓:莫念v勿忘

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後鬆手即可。

解決方法步驟:

1、行李箱的主要結構行李箱主要是由上定位板、底座板、主體布還有兩邊對稱的側邊板、側邊布和框架組合而成。密碼鎖一般在行李箱的上部和側面,從而保證我們使用的方便性。

2、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設定你想要的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鬆手了。一般我們行李箱的初始密碼為000。

3、在新的密碼還沒有設定完成的時候,一定不能把按住密碼鎖上的手提前鬆開。如果在還沒設定好就鬆手那麼你新設定的密碼就還沒有設定成功,密碼鎖上的密碼就是你還沒設定前的密碼。

15樓:樂觀的

帶密碼的行李箱重新設定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輸入初始密碼後按下行李箱上的開鎖鍵,就可將行李箱開啟,一般的初始密碼都是重複0。

2、保持按下行李箱上的開鎖鍵不動,然後轉動密碼轉盤為自己想要設定的密碼數字,每乙個數字都可以單獨的進行設定。

3、轉動到合適的數字後,自己記下密碼,然後放開開鎖鍵,將行李箱重新的關好,讓新的密碼生效。

4、每次使用完行李箱後一定要記住將密碼打亂,避免出現密碼洩露,物品丟失的問題。

16樓:鹽山小伙啊

由於密碼鎖可能設計不同,以下內容可以參考以下。

先轉到你的密碼處,有的行李箱一邊有乙個小按鈕,可以用針點那個按鈕,然後轉動你想改成。捏住撥到你選的密碼,鬆手調原來密碼,按住那開關按鈕開啟,然後按住那開關按鈕,調那密碼輪,想調密碼為多少就轉為多少,然後鬆開按鈕,就好了。.。買行李箱的時候太匆忙,忘了讓賣的人設定密碼了怎麼辦啊,好心人。

幫我初始密碼000,但無法更改把開鎖的兩邊按住,密碼鎖側邊有個小孔,按住。行李箱的密碼我忘了,不用拆怎麼能把密碼改了?問題補充:

不太懂!具體點是一般的密碼箱.這樣子的話是可以自己弄的`你在調每個號碼的時候看旁邊縫隙。

我上次買了乙個密碼箱,只知道原始密碼,為了安全,我想修改原始密碼,但不知道怎麼半辦,急死人了!。請問這個行李箱怎麼修改原始的密碼

邊上有個大約直徑一公釐的黑色按鈕,按住按鈕不動,另乙隻手撥動到你要的新密碼,鬆開黑色按鈕後,即新密碼設定成功。哪類的?一盤的就是在那數字盤下面有個小洞,用東西按進去,然後再改密碼,鬆開就改好了不好改弄不好會損壞。

裡面有乙個扣的撥起來,設定好要的密碼位置在放下來,就可以,還有一種,直接捏兩邊的扣子再撥密碼輪子到你想要密碼的數字處放開就是行李箱密碼旁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1、把行李箱的密碼轉到初始密碼上,按開鎖按鈕按住不要放手。

2、把數字轉到想要設定的密碼並且記住該數字。

3、鬆手就表示該密碼已經設定。

4、把拉鍊扣到密碼鎖裡面把數字打亂就鎖住了。

5、要開啟就把數字回到最後設定的號碼上就可以開啟。

行李箱密碼忘了解決措施:

方法一:

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二: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

方法三:

如果是緊急沒有功夫去開啟密碼鎖了,可以選擇直接砸開。

扎孔的拉桿箱怎麼設定新密碼,行李箱不知道密碼了 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1 更改密碼前將密碼鎖調到開啟狀態也就是舊密碼 初始密碼為000 2 用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此時的密碼鎖完全處於開啟狀態。3 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你想設定的密碼。4 密碼環撥動至你想要的密碼後鬆開鎖扣,新密碼設定完成。其一,無調碼開關的,該鎖出廠開啟密碼均為000,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

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

側面的小按鍵板住然後設定需要的密碼然後鬆手就可以了 請問這種行李箱的密碼鎖怎麼更改密碼?150 行李箱的密碼鎖分為固定型密碼鎖與移動型密碼鎖,它們密碼的修改都有其相似性,並且一般行李箱的初始密碼都為000。02 固定型密碼鎖改密碼 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03 另乙隻手撥動...

行李密碼箱如何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

默守淡淡的幸福 密碼箱在輸入密碼開啟後,搬動扳手波動 密碼輪 即可設定密碼,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輸入舊密碼,假設舊密碼為123,開啟行李箱。2 輸入舊密碼完成後,用手將密碼鎖的抓手向下拉不放手。3 再用另外一隻手調整密碼,開始設定新的密碼,選擇一個自己好記的數字,如668。4 當設定好密碼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