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密碼鎖的密碼忘了怎麼辦,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時間 2022-01-11 14:15:10

1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

拉桿箱密碼忘了 可以試試下面這種 解決辦法 1 將拉桿箱平放 高度和眼睛位置平齊 也就是 正對密碼盤的位置 2 找乙隻強光手電筒 照著密碼盤的位置 3 轉動密碼盤 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 記錄凹槽所對數字

3樓:懂小姐的先生

回答方法一:

1、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2、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

3、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方法二:

密碼鎖轉盤旁邊都有乙個縫,用電筒照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的很密比較難看,但是使勁看還是可以 看清的),看見後你會發現有乙個白白的東西,你轉動密碼鎖轉盤它也會動,當你看見有凹進去部分時就停止,其他兩個也這樣操作.這時你會得到一組資料,在這 組資料基礎上再加5(一般是加5的,有些個別不是.不過也不要緊,因為三個密碼之間的關係已定下來了,只要同時加乙個相等的數字就行了,如 1.

2.3.4...

)就可以得到你忘記了的密碼,熟練的話半分鐘就ok了,我曾經就在半分鐘內幫乙個同學開啟了。

方法三:

有網友給出這樣的牛x的辦法:從0001開始試開,應該到不了9999就能開了,1秒乙個密碼,1000秒可輪一遍,20分鐘足夠!2秒乙個密碼,2000秒可輪一遍,35分鐘足夠!

方法四:

用適當的力量用右手把密碼鎖開關扳向開啟的方向,從最左邊一位密碼慢慢旋轉,感覺右手稍微一動,再來第二位,然後繼續,上次孩子把密碼忘記了,我自己用這樣的方法開啟的。

提問我的密碼只有三個數字

回答1、先把行李箱的三位數字密碼都調成零。

2、乙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乙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乙個數字乙個數字地試。

3、當這個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

4、一直調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會自動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

行李箱修改初始密碼的方法:

1、把行李箱的密碼轉到初始密碼上,按開鎖按鈕按住不要放手。

2、把數字轉到想要設定的密碼並且記住該數字。

3、鬆手就表示該密碼已經設定。

4、把拉鍊扣到密碼鎖裡面把數字打亂就鎖住了。

5、要開啟就把數字回到最後設定的號碼上就可以開啟。

更多20條

4樓:雲鷦

拿個改錐擰開密碼鎖,之後看一下記住,原路安裝回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不過說起來很難理解和操作,但是總比砸好.密碼鎖轉盤旁邊不是都有乙個縫的嗎,用電筒照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的很密比較難看,但是使勁看還是可以看清的),看見後你會發現有乙個白白的東西,你轉動密碼鎖轉盤它也會動,當你看見有凹進去部分時就停止,其他兩個也這樣操作.這時你會得到一組資料,在這組資料基礎上再加5(一般是加5的,有些個別不是.

不過也不要緊,因為三個密碼之間的關係已定下來了,只要同時加乙個相等的數字就行了,如 1.2.3.

4...)就可以得到你忘記了的密碼,熟練的話半分鐘就ok了,我曾經就在半分鐘內幫乙個同學開啟了.

我也是拆了密碼鎖研究出來的,一般來說,當你發現凹進去的部分時,在你眼前的數字的背部就是你的密碼.

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炸毛什造

一、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接著用另外乙隻手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到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二、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方便有科學。

三、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觀察凹槽得到911,則拉桿箱密碼為466。 9-5=4,1+5=6,1+5=6。

四、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將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五、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這個方法比較麻煩,而且也很慢,因此一般不建議使用。

具體步驟如下:

1、一般的密碼箱有3個滾輪,找到每個滾輪為凹槽,把凹槽的方位移至中間偏左位置。

2、接著讓三個滾輪的凹槽移動完畢之後可以看到上面的數字為3,0,9,如下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後,要使每個滾輪向左滾動乙個數字,密碼數字撥動為2,9,8。在試著開鎖。

4、重複步驟4,在2,9,8的基礎上每個滾輪向左移動乙個數字,分別進行嘗試著開啟,完成以上步驟。試到1,8,7,的時候密碼箱被開啟。

7樓:

我告訴你乙個開啟密碼箱的訣竅。

我大學畢業去了汕頭,在那兒工作了一年多,積攢了不少衣物。有一次搬家,看看堆在床頭的東西,確實沒辦法一下子拿完。想到樓下的小店時裡有賣拉桿箱的,就下樓挑了乙個。

回到住處,把衣物都裝了進去,很順利地搬了家。到了新住處,先是適應新環境,屋子裡有個已經在社會上打了幾年工的大哥哥。一臉的痞子樣,看誰都不屑的樣子。

交往地多了,發覺是個挺熱心的人。遇到事情,總能給你出個小主意,把事情完美地解決了。

工作上的事上手之後,就想到箱子裡還有幾本書,可以消磨一下時間。於是把箱子從床底下拉出來,想要開啟箱子時,無論如何都打不開了。正在忙活的時候,大哥哥進來了,看到我的窘境,搓著手說:

「來來來,你到一邊,我給你開啟。」

我看他興奮異常的樣子,就躲到一邊。他把箱子提到床上,跪在箱子邊,把手攤開,放到嘴邊,噓了一口熱氣,搓了兩下,開始輕輕地拍打密碼鎖。我心裡想,這能行嗎?

人家的鎖是密碼鎖,你拍打兩下,就能開啟?我看他熱心的樣子,不忍心打攪他,就任他拍打去了。

他拍打了二三十下的樣子吧,說聲好了,撥動按鈕,箱子啪嗒一下開了。

噢喲,我開始對大哥哥刮目相看。

8樓:主持人

回答密碼箱的每個密碼轉盤下面都有乙個缺口,把3個缺口都找出來對齊,第乙個缺口轉一下第二三個也跟著轉一下,轉到開為止,其次拉桿箱都有乙個密碼復位,在密碼鎖附近有乙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按我的步驟來就可以呦

提問忘記密碼了怎麼開

回答密碼箱的每個密碼轉盤下面都有乙個缺口,把3個缺口都找出來對齊,第乙個缺口轉一下第二三個也跟著轉一下,轉到開為止,其次拉桿箱都有乙個密碼復位,在密碼鎖附近有乙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提問可以了,謝謝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不客氣呦,

稍等1、首先我們按住手機上的開關鍵,按住3~5秒鐘,會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兩個功能,乙個是關機,乙個是重啟。這裡這裡點選關機,2、在手機上會有三個按鍵,開關鍵、音量加號和音量減號。我們先按住開關鍵,緊接著再按住音量加鍵,按住5秒鐘,手機上就彈出了乙個頁面了。

3、這個頁面上有重啟、清理資料、安裝公升級軟體、系統修復模式、關機、高階選項。如果我們點選重啟,手機依然有密碼進不去,其他的也就不用看了,這裡有乙個「清理資料」,點選這個。4、進入了另乙個介面,如果點選清除快取,那麼就會把手機的快取的清理掉,導致你的手機特別的快,而且還不卡頓;但是如果點選清理所有資料,那麼手機密碼就不會存在了,這樣就可以輕送的進入手機了

更多8條

9樓:閆哥情感心理

1首先,我們對乙個新事物要想徹底掌握必須先了解他的結構功能,現在市場上的拉桿箱密碼鎖都是由三個數字滾輪設計的三個數字分別由三個輪子 組合而成的,三個塑料的齒輪同時穿在一根塑料柱子上,塑料齒輪轉到合適的地方鎖頭正好對準就可以開啟箱子啦。與這三個齒輪配合的齒輪條( 乙個2cm左右的塑料條,上面有三個齒輪孔)下壓,齒輪條左端的彈簧起作用,將齒輪條彈向右邊,推開右邊的乙個立柱(此立柱卡住了開啟鎖的 兩個輪子,使鎖不能開啟),使密碼鎖處於可開啟狀態。 每個輪子上由0--9這些數字組成,這樣可以組合成1000個數字,你要想開啟,只有兩個 辦法,第一知道密碼,第二乙個乙個式。

後者是比較笨的辦法,也有可能十幾下就能開啟,也可能試的人想砸掉密碼鎖,不是好辦法。

2拉桿箱密碼鎖設定的時候一定是箱子處於開啟的狀態塑料鉤將數字輪與塑料齒輪分開,轉動數字輪下面的塑料齒輪並不動作,鬆開鎖,數字鍵與塑 料齒輪咬合,轉動數字則齒輪也動。密碼設定完成。一定設定好記的的三個數字,生日,**號,門牌號等這些都是經常用到的數字,乙個便於記 憶,即使忘啦也好試一下,反正就是那幾個數字。

若你的拉桿箱處於開啟狀態千萬要注意密碼鎖,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換號了,也要搞半天的。

3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下面結合我對密碼鎖的了解以及幾次開鎖的經驗總結幾點方法,供大家分享:

1,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然後用另外乙隻手 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打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2,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3,另外乙個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排除的方法,不好。

4,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

觀察凹槽得到911,則密碼為466。 9-5=4,1+5=6,1+5=6。有網友說這辦法好可以試試。

5,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講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4拉桿箱密碼忘了怎麼辦除了上面的這些辦法我們還可以找一些專門的開鎖人士,像火車站啊,有的集貿市場有專門以這個 為生的,他們都是專家,所以說如果你的密碼鎖密碼忘了千萬不要用暴力的方法,那樣會導致整個箱子失去他的功能了。

小貼示:多年行業經驗只為用心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解答服務,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密碼鎖旅行箱密碼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拉桿箱密碼忘了 可以試試下面這種 解決辦法 1 將拉桿箱平放 高度和眼睛位置平齊 也就是 正對密碼盤的位置 2 找乙隻強光手電筒 照著密碼盤的位置 3 轉動密碼盤 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 記錄凹槽所對數字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解決方法一 1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

怎麼設定行李箱的密碼,如何給旅行箱的密碼鎖設定密碼?

莫念v勿忘 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後鬆手即可。解決方法步驟 1 行李箱的主要結構行李箱主要是由上定位板 底座板 主體布還有兩邊對稱的側邊板 側邊布和框架組合而成。密碼鎖一般在行李箱的上部和側面,從而保證我們使用的方便性。2 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

新秀麗旅行箱密碼忘了怎麼辦,新秀麗箱子在鎖上狀態下忘記密碼怎麼開

1 帶密碼的行李箱都可以,第一步開啟手機閃光燈,對準數字下面。2 移動數字找到突槽,把突槽移到乙個方向。3 把那兩個突槽也找出來,對準乙個方向,記住3個突槽一定要對準乙個方向。4 就拿這個為例,三個數字都是3。把數字向右或向左移動一位,得到的數是444,再用手開一下開關能不能開啟。5 不能開啟就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