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數字的密碼箱子 旅行箱 ,密碼忘了怎麼才能破解啊,不可

時間 2021-05-05 00:20:40

1樓:我叫

忘記行李箱密碼鎖密碼有開鎖的小技巧,接下來告訴大家具體****,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 長條轉鎖

2. 這種鎖具是最為老式的普通行李箱的鎖具,原始密碼是三個0。

3. 調整密碼的方法:乙隻手按住按鈕不動,另乙隻手調整密碼,鬆開按鈕至原始位置即可。

4. 忘記密碼後的解法:

將箱子拿到光線良好的地方,以至於可以看清密碼鎖的密碼輪縫隙

轉動密碼輪,讓三個密碼輪下方縫隙裡的凹槽位置對著同一位置

記下三個密碼輪凹槽對應的數字(有些密碼鎖的凹槽不是正對數字,取同一位置也是一樣的)

將三個數字同時加1即是正確密碼(因鎖具不同加的數字也不同)

5. tsa海關掛鎖

6. 這種鎖具在過海關時,海關工作人員在無需知道密碼的情況下用專用鑰匙開箱檢查使用,安全性與普通鎖具相比較會高一些,原始密碼是三個0。

7. 調整密碼的方法:提起鎖鉤逆時針旋轉90°,把鎖鉤下壓至孔內逆時針旋轉90°,轉動密碼輪設定密碼,將鎖鉤恢復原位,密碼就設定好了。

8. 忘記密碼後的做法:

將鎖拿到光線良好的地方,以至於可以看清密碼鎖的密碼輪側邊縫隙;

轉動密碼輪,讓三個密碼輪下方縫隙裡的凹槽位置對著同一位置(記清楚下側的縫隙);

記下三個密碼輪凹槽對應的數字;將三個數字同時減1即是正確密碼(因鎖具不同加的數字也不同)。

9. 市面上的鎖具種類千變萬化,但最基本的原理是一樣的。有些密碼鎖做工精細,縫隙也較小,可以用一把小螺絲刀之類的東西輕輕別著密碼輪看,記住一定要輕,不然就損壞了鎖的外觀。

2樓:刑清竹鞏靜

是有辦法可以破解的,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如果不行就寄回給賣商,他們可以處理

3樓:

耐心地乙個乙個開 幸好只有三位數

拉桿箱三位數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渴望藍天

拉桿箱三位數密碼可以設定新密碼,按住兩面的小按鈕,然後設定密碼,設定完成後鬆開按鈕就可以了。

理論上說,破譯乙個有三個號碼盤的密碼旅行箱,有1000種可能,但事實根本無需太仔細,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個凹陷,將3個凹陷口轉動到同一直線。記下其中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其他兩個同理,分別加一,如1、2、3 加一得到2、3、4,再加一得到3、4、5,以此類推,十次以內即可開啟。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6樓:鬱熊熊

拿手電筒到密碼盤底下照 ,髮線密碼盤有個凹槽的數字位置然後加上5 就是行密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閃光燈,對準數字下面。

2.移動數字找到突槽,把突槽移到乙個方向。

3.把另兩個突槽也找出來,對準乙個方向,移動數字,最多弄9次即可。

8樓:神鹿

一般你可以先把百位數定一下,然後百位數對的時候那個就會鬆動,然後再是剩下的兩個。

9樓:冥界火麒麟

只有問客服才能解決,因為很多這是設定密碼是都會有乙個出事嗎?

10樓:冷慧月

按你的方法開啟了!謝謝

11樓:典頤

理論上說,破譯乙個有三個號碼盤的密碼旅行箱,有1000種可能,但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根本無需太仔細,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個凹陷,將3個凹陷口轉動到同一直線。記下其中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其他兩個同理,分別加一,如1、2、3 加一得到2、3、4,再加一得到3、4、5,以此類推,十次以內即可開啟。

若要設定新密碼,按住兩面的小按鈕,然後設定密碼,設定完成後鬆開按鈕就可以了。

3位數字滾輪密碼箱忘記密碼了,請問如何解開密碼箱

12樓:

1、一般的密碼箱有3個滾輪,對準有光線的地方,找到每個滾輪為凹槽,把凹槽的方位移至中間偏左位置,這樣有利於完成以下步驟。

2、完成以上步驟後,讓三個滾輪的凹槽移動完畢之後可以看到上面的數字為3,0,9,如下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後,要使每個滾輪向左滾動乙個數字,密碼數字撥動為2,9,8。在試著開鎖。

4、重複步驟4,在2,9,8的基礎上每個滾輪向左移動乙個數字,分別進行嘗試著開啟,完成以上步驟。

5、完成以上步驟後,試到1,8,7,的時候密碼箱被開啟。

13樓:軒軒

1、根據記憶,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 的減5,即得到密碼。

2、另外乙個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排除法。

3、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乙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然後用另外乙隻手 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打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4、拉桿箱都有乙個密碼復位,在密碼鎖附近有乙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5、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松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14樓:勤奮醬子

其實你可以乙個乙個嘗試,比如你還沒碰它之前,那幾個數字一定是關鍵數字,,然後多來幾次組合,嘗試一下,我的三位密碼,它靠近了那個正確密碼,開鎖的手感就會更強烈(就是對的數字越多,那個鎖好像就要開了的樣子?個人經驗)

15樓:du知道君

用手電照密碼轉輪下的縫隙,就是你現實數字那個小口對應的另一側下面,看看能看到不,就是輪子再轉時能看到輪子的下邊轉動情況的乙個小縫隙,看到就按下面的來,你轉動過程會看到下面乙個帶有開口的地方,整個園就這地方有個開口,看看上面數字是啥,上面的數字和開口是對應的,如果當你看到下面開口時上面顯示0,對應的應該是5,1對6,2對7,3對8,4對9,

16樓:夔姨

這個好解,從000到999一共要試一千次,我行李箱密碼上次忘了就是這樣解的。

17樓:

沒錯按照上面說的,我移動了三次,鎖就開了謝謝!

18樓:

3位數字滾輪密碼箱忘憶密碼了!請求幫忙

19樓:僕俊暉

漂亮,兩個箱子都開啟了

20樓:lol新手

忘了,那就只能乙個乙個的去試了,總共要是1000來次吧?

21樓:來自龍慶峽杏眼明仁的金絲柳

1200 19411 19409

2019位數,各個數位的數字都是3,它除以13,商的第200位(從左往右數)數字是幾?商的個位是幾

試探3 13 33 13 333 13 333333 13,發現了規律.所以這個1994位數除以13的結果是 256410的迴圈.忽略小數部分 256410是6位數,所以第200位有 200 6 33.3 個256410.把256410看作一個整體,餘的0.3 剛好是256410的5.個位的演算法和...

四位數字密碼鎖忘記密碼了,4位密碼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澤群聊生活 我試過,自己把他拆開重新裝下就可以了,關鍵是你會不會拆開了 常用的,比如身份證後四位,生日,或者一組你喜歡的數字 董 乙個乙個試,總會找到的,或者直接暴力損壞換一把鎖。 可以通過手機號簡訊或找專業人士解決 寂寞海養 方法一 慢慢地一下下撥動數字,撥那個最緊的輪子,認真的感覺每一下的力度,...

1 兩位數的十位數字與個位數字之和是8,十位數字互換位置

賣血買房者 1.一個兩位數的十位數字與個位數字之和是8,十位數字互換位置後,所得新數比原數小18,則原兩位數是幾?設十位數為x 個位數為y x y 8 10x y 10y x 18 解得x 5 y 3答 這個數是53 2.若買2支圓珠筆 1個筆記本需4元 買1值圓珠筆,兩個筆記本需5元,則買4支圓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