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碼箱我忘了密碼怎麼辦,新買的密碼箱忘了密碼,忘了密碼該如何改密碼?

時間 2022-02-16 15: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的密碼箱子而來密碼一般是3個0或者3個1,把相同數字都試一下,

2,如果你後面修改過的話,你只能想想下你修改了密碼是多少,如果想不起來的話,總共999中個組合,應該有1個小時的試出來了。

2樓:景駿祥

新密碼先放棄的密碼只有到嗯,開鎖公司進行開鎖,再重新設定,否則沒有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箱忘了密碼,只能去修理店那裡,找人開鎖了,設定新的密碼,自己解決不了的,

4樓:跟我好看

你這是幾位的?三位數密碼掛鎖開啟最簡單,用繩子拉緊鎖舌彎曲部分,然後依次轉動3個密碼轉盤,感覺到最受力的數字位置時即是正確密碼,3個數字對齊開鎖!行李箱密碼快速解鎖(可以復原),用信用卡等薄硬物插入鎖舌,挑開拉鍊襻頭即可。

行李箱暴力解鎖(不可復原),用原子筆尖插入拉鍊縫,使拉鍊縫擴大並順勢劃開即可。用手電筒依次觀察密碼轉盤一側縫隙,轉盤根部有缺口的位置即是正確密碼。

5樓:伯筠

自己解決不了,要找開鎖來解決後改個新密碼。

6樓:我本平凡

行李箱密碼忘記時:

1.首先把手指伸到鎖頭處,握住較輕的一頭,要一直輕微地用力,轉動密碼齒輪。

2.接下來你會聽到或者是感受到輕微的震動,從底部開始轉。

3.轉到正確密碼的時候,會聽到卡嗒的聲音,代表一行密碼被解開了,按照相同的方法,慢慢試著就可以解開了。

7樓:念昆綸

多試幾次,不行就找開鎖的,好好想想嘛

8樓:大熊妙招

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大熊教大家一招30秒輕鬆開啟

新買的密碼箱忘了密碼,忘了密碼該如何改密碼?

9樓:豆丁很小

如果新買的密碼箱忘了密碼,不要怕可以按原始密碼進行改密碼。每個箱包出廠的時候都一定有初始密碼,箱包的初始密碼都是000。假如箱子是從某個品牌**購買的,那肯定都沒有設定過密碼,初始密碼都是000(一般工廠都沒有時間去改動這個初始密碼的)。

假如是從實體店買的,箱子買回來密碼有可能不是000哦,因為線下的經銷商大概改動了箱子的初始密碼(購買的時候需要問一下)。第一步:先將密碼鎖上的數字轉盤調到你目前已經設定的密碼數字(原密碼)

第二步:將按鈕按住不動,然後按照蟋蟀指引的方向進行轉動。第三步:

開啟密碼後旋轉數字輪 ,改成自己能記住的密碼。我們都知道箱子的樣子有很多,相對應的密碼肯定也是不可能相同的。 然而我們可以推理得出既然是密碼鎖肯定原理都是相同的,下面我就來教大家怎麼做!

我們可以用力的將密碼按鈕向它的反方向扭動,開啟手電看看縫隙,旋轉箱子密碼,擦看轉軸凹槽。第二步:發現凹槽同時一起記錄所相對數字,不停測試密碼的記錄數字。

第三步:將凹槽所有和剛才測試數字加上8,獲得的結果取個位數,得出的個位數就是這個鍵的密碼(比如有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是5,6+8=14,取個位數就是4)這個方法得出的數字一定是結果。

10樓:幸福

可以給買密碼箱的店家打**,問下她箱子的初始密碼,然後就可以改新密碼了

11樓:生活達人0小揚

回答1、首先將密碼箱的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

2、然後後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縫隙中的轉軸凹槽;

3、發現凹槽後之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6、如果實在打不開的話,可以直接找開鎖師傅進行,比較的*安全而且方便的,並且還不會傷害鎖芯。

更多2條

12樓:羊毛卷兒

有很多密碼箱改密碼的方法不一樣,可以去網上檢視和你密碼箱一樣的去借鑑

13樓:就選你了啊

好好回憶下經常使用的幾個密碼,也可以嘗試之前使用密碼周圍的數字,實在不行就得找師傅了。

14樓:

如果時間很充裕,可以挨個嘗試,如果皮箱很昂貴,最好找個專業的師傅來解鎖。

15樓:菊命媛理

一般這種情況就只能是一點一點試了,挨個組合試,總會成功的。

16樓:nan拉烏磊

密碼箱不是很嚴實的可以乙個乙個試,看那個數字會有鬆動。

17樓:乙隻黃咩咩

有原始密碼的吧,但是具體怎麼改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應該可以改。

18樓:語笑嫣然已

不知道啊,我買的就是那種鑰匙形式的密碼,你可以試著去網上看看能不能給解開密碼

新買的密碼箱忘記密碼了,怎麼開啟,求!!!

19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0樓:

行李箱忘記密碼怎麼開啟,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半分鐘開啟

21樓:職場達人

回答忘記密碼箱密碼時,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解鎖:

1、先將密碼箱拖到光線很好的地方,認真觀察密碼箱齒輪下的鐵皮,這時你發現乙個小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接著講,每個數字箱左邊減三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密匙是不一樣的

2、將密碼箱拉著光線強的地方,將其轉輪對著陽光,從每個轉輪的縫隙裡看,然後慢慢專盯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腦凹陷加五,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為240上面,那麼他的密碼就是795

3、撥動數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乙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就把它停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

更多2條

22樓:小達人就是我

你這個很是高階啊 建議你慢慢想想自己的密碼吧,老式的密碼箱倒是很好開 這個高階的我都沒有見過

我的密碼箱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23樓:大熊妙招

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大熊教大家一招30秒輕鬆開啟

24樓:鹿晗

找光線好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可以試一試。

25樓:笨先森

密碼行李箱忘記密碼的話

有重置操作的

你可以問一下賣給你行李箱的人

會有解開密碼的辦法的

我的行李箱是反過來密碼對著的數字

加上九減去五得到的數字

就是密碼

26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1、一般的密碼箱有3個滾輪,對準有光線的地方,找到每個滾輪為凹槽,把凹槽的方位移至中間偏左位置,這樣有利於完成以下步驟。

2、完成以上步驟後,讓三個滾輪的凹槽移動完畢之後可以看到上面的數字為3,0,9,如下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後,要使每個滾輪向左滾動乙個數字,密碼數字撥動為2,9,8。在試著開鎖。

4、重複步驟4,在2,9,8的基礎上每個滾輪向左移動乙個數字,分別進行嘗試著開啟,完成以上步驟。

5、完成以上步驟後,試到1,8,7,的時候密碼箱被開啟。

我的密碼箱忘記了密碼怎麼辦啊?

27樓:侍格格

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你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的話,就刪除原來的手機智慧型系統,更換新的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

28樓:愛綠柳

1.可以自己慢慢試,從原始密碼的周圍開始(親測有效)

2.實在不行,那就把鎖撬了吧

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呢,拉桿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開密碼箱有妙招

從側面看密碼,並轉動密碼轉盤,你會發現其 中有乙個有凹槽,記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其 它兩個同樣,得到三個數字。例如得到的是1 2 3,然後每個數字加一得到2 3 4,在 加一3 4 依次進行試10次 其中一次是正確的 特簡單 呵呵 可別撬鎖 回答您好,您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方法 1.首先仔細觀察密碼指輪...

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密碼箱解鎖方法大全

方法1 找光線好的地方 或者用手電 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五 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方法2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

密碼箱打不開怎麼辦,密碼箱密碼沒錯,總是打不開,怎麼辦?

晴天便好 現在出遠門遊玩或者出差,必然會攜帶行李箱,能將需要用到的物品帶在身邊,相當方便。把物品整理進行李箱後我們都會給箱子上鎖,保障物品不會丟失,但是大家想過一個問題沒有,行李箱的密碼鎖是否真的安全嗎?其實不然,一般的行李箱密碼鎖都能在幾秒鐘內破解,更不用說對於小偷來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絕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