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密碼沒錯,總是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3:16:52

1樓:

具體步驟如下:

1、用手把三個碼圈一次性按住,然後向著一個方向快速地轉動,如下圖:

2、再用另外一隻手向著把手方面拉動,力道不能太大,如下圖:

3、開啟手電筒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如下圖:

4、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如下圖:

5、用手按住第一個0數字碼圈,若剩下兩個碼圈都有轉動或兩個都沒有轉動,就表示0不是正確密碼,如下圖:

6、按照第三步從0-9操作,若剩下兩個碼圈有一個轉動,就表示這個數字是正確密碼,最後開啟密碼箱即可,如下圖:

2樓:渝新干鍋鴨

我之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根據我記憶中確定加肯定的是密碼就是“421”這三位數,我就把每位數加1和減1.而其他兩位按照我的記憶不變,這樣就可以得到了6組密碼:

321,521,431.411,422,420,我還沒有試完這組合的6組密碼,偶的鎖就開啦!

原理:拉桿箱密碼鎖的那個數字滾輪往往不夠靈活,所以在你設密碼的時候很有可能你看著是421,而實際是420。這樣你用421當然怎麼也打不開了。

那麼基於這樣的猜想,就可以得出上面的6組密碼。那麼你會說:那怎麼只變一位呢?

兩位都錯位了也有可能啊!是的沒錯,但是那樣的概率比錯一個要低的多。咱們就現實一點,先按照只錯一個來解。

為什麼每位只加減1而不是加減2、3或者更多也是一樣的道理。

密碼箱打不開怎麼辦,密碼箱密碼沒錯,總是打不開,怎麼辦?

晴天便好 現在出遠門遊玩或者出差,必然會攜帶行李箱,能將需要用到的物品帶在身邊,相當方便。把物品整理進行李箱後我們都會給箱子上鎖,保障物品不會丟失,但是大家想過一個問題沒有,行李箱的密碼鎖是否真的安全嗎?其實不然,一般的行李箱密碼鎖都能在幾秒鐘內破解,更不用說對於小偷來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絕大多...

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呢,拉桿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開密碼箱有妙招

從側面看密碼,並轉動密碼轉盤,你會發現其 中有乙個有凹槽,記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其 它兩個同樣,得到三個數字。例如得到的是1 2 3,然後每個數字加一得到2 3 4,在 加一3 4 依次進行試10次 其中一次是正確的 特簡單 呵呵 可別撬鎖 回答您好,您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方法 1.首先仔細觀察密碼指輪...

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密碼箱解鎖方法大全

方法1 找光線好的地方 或者用手電 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五 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方法2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