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鎖壞了怎麼開啟,密碼箱鎖壞了可以修嗎?

時間 2022-03-26 10:36:59

1樓:日久生情

首先,密碼箱密碼忘記了不要著急,也不要試著破壞密碼鎖。

將箱子立起來,然後放到比較亮的地方

或著用手機電筒照著那三個滑輪的下面,三個滑輪下面有個凹進去的孔,你會看到三個滑輪下面有個凹進去的孔,試著轉動滑輪你會看到有個凹進去的孔(三個滑輪都有的)

然後,轉動每個輪,轉到你看見凹進去的地方為止,三個凹進去的地方朝向自己之後,下一步

將第乙個滑輪轉動3下,那麼同時也將其它兩個輪也跟著轉動3下就開了。切記是同方向轉動3下

2樓:仰又菡

密碼箱鎖壞了。那就建議把密碼鎖直接翹掉。或者你可以找乙個裝修功能,直接把你的密碼給他破掉。

3樓:半仙板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鑰匙還在嗎

您是密碼忘記了 還是密碼箱鎖故障了

提問不在

不在密碼對的

一只能開啟

乙隻不能開啟

回答有可能是鎖裡面齒輪沒到位置,撥亂密碼後重新試一遍,有可能就開啟了。

有沒有復位小孔鍵

密碼鎖附近有乙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您好 開啟了嗎?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賞個贊喲更多1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了打不開怎麼辦?打不開的話,你可以直接打。打不開的,直接可以在設定裡面。

密碼箱鎖壞了可以修嗎?

5樓:cdg的嘟嘟

可以修的,直接換乙個鎖。但是有可能是密碼忘了,那這裡就有幾種方法供你選擇: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方法3:把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乙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好,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密碼箱的密碼一般是三位的)

方法4: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適用於部分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情況。

方法5: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最笨的一種方法,當密碼箱忘記密碼了,又嘗試過以上所有方法,那就只有從000開始挨個試直到999。

6樓:趙叔專修所

密碼箱鎖壞了就要扔?趙叔幾分鐘就能修好,小伙很佩服

7樓:24h汽車小達人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解決方法之一: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

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您可以參考一下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4條

密碼箱鎖了怎么辦啊,密碼箱鎖了怎麼辦啊

方法 準備一根牙籤或是針,放到三個轉輪其中乙個的數字的下面,開始轉動數字輪,發現牙籤伸到內部時停下,依次將三個輪下面的豁口位置擺好。然後把牙籤拿開,將三個輪向相同的方向轉動,每次轉動乙個數字,三個輪各轉一次就試著開一次,十次以內就開啟啦。以上回答你滿意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旅行箱密碼鎖打...

密碼箱如何重新設定密碼,密碼箱的,密碼怎麼重新設定?

傻唄葉子 1 首先如圖所示的密碼箱取出來。2 接下來按照下圖所示向右滑動密碼箱密碼鎖右側的滑扣,將密碼箱的密碼鎖開啟。3 然後按照下圖所示按住密碼鎖右側的滑扣,滑動密碼鎖上的滑輪設定新的密碼即可。4 下面等到密碼箱新的密碼設定好後,再按照下圖所示把密碼箱的拉鎖插入到密碼鎖中。5 最後再按照如圖所示將...

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呢,拉桿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開密碼箱有妙招

從側面看密碼,並轉動密碼轉盤,你會發現其 中有乙個有凹槽,記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其 它兩個同樣,得到三個數字。例如得到的是1 2 3,然後每個數字加一得到2 3 4,在 加一3 4 依次進行試10次 其中一次是正確的 特簡單 呵呵 可別撬鎖 回答您好,您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方法 1.首先仔細觀察密碼指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