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鎖了怎么辦啊,密碼箱鎖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0-07 13:15:03

1樓:飛兲

方法:準備一根牙籤或是針,

放到三個轉輪其中乙個的數字的下面,

開始轉動數字輪,發現牙籤伸到內部時停下,

依次將三個輪下面的豁口位置擺好。

然後把牙籤拿開,將三個輪向相同的方向轉動,每次轉動乙個數字,三個輪各轉一次就試著開一次,十次以內就開啟啦。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最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旅行箱密碼鎖打不開可以採取聽音開鎖的方式。嘗試慢慢旋轉三個密碼滾輪,在對應的位置上,聲音會略有不同。一般試3到4次你就能聽出對應位置,但一定要細心,還要有耐心,急躁大意是不行的。

2、密碼鎖裡面的鎖芯壞了,在密碼正確的情況下,鎖一下就開啟了,但是如果密碼鎖內部損壞了話,即使密碼正確也打不開,建議去最近的修鎖店鋪進行維修。3、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認真看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4、用螺絲刀等工具慢慢開啟鎖,重新安裝鎖,開啟鎖。密碼鎖的結構:密碼鎖的密碼通常都只是排列而非真正的組合。

部分密碼鎖只使用乙個轉盤,把鎖內的數個碟片或凸輪轉動;亦有些密碼鎖是轉動一組數個刻有數字的撥輪圈,直接帶動鎖內部的機械。一般常用的行李箱密碼鎖分為移動性和固定性,重置移動型密碼鎖的方法是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然後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了之後鬆手就可以了。而對於固定型密碼鎖,重置的方法為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快往外拉動不鬆手,另外乙隻手撥動到密碼再鬆開箭頭就可以了。

密碼箱鎖壞了怎麼開啟,密碼箱鎖壞了可以修嗎?

首先,密碼箱密碼忘記了不要著急,也不要試著破壞密碼鎖。將箱子立起來,然後放到比較亮的地方 或著用手機電筒照著那三個滑輪的下面,三個滑輪下面有個凹進去的孔,你會看到三個滑輪下面有個凹進去的孔,試著轉動滑輪你會看到有個凹進去的孔 三個滑輪都有的 然後,轉動每個輪,轉到你看見凹進去的地方為止,三個凹進去的...

行李密碼箱如何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

默守淡淡的幸福 密碼箱在輸入密碼開啟後,搬動扳手波動 密碼輪 即可設定密碼,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輸入舊密碼,假設舊密碼為123,開啟行李箱。2 輸入舊密碼完成後,用手將密碼鎖的抓手向下拉不放手。3 再用另外一隻手調整密碼,開始設定新的密碼,選擇一個自己好記的數字,如668。4 當設定好密碼後方...

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呢,拉桿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開密碼箱有妙招

從側面看密碼,並轉動密碼轉盤,你會發現其 中有乙個有凹槽,記下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其 它兩個同樣,得到三個數字。例如得到的是1 2 3,然後每個數字加一得到2 3 4,在 加一3 4 依次進行試10次 其中一次是正確的 特簡單 呵呵 可別撬鎖 回答您好,您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方法 1.首先仔細觀察密碼指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