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 15r 5521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時間 2022-01-11 14:10:09

1樓:鍾離白山隋楓

開機按f1或f2進bios設定。dell有不同的bios設定介面要看到才知道。啟動快捷鍵是f12,可以用那個直接找到u盤啟動。除非認不出來

2樓:郝俊發都濰

有兩個方法:

方法一、快捷操作方法:

開啟戴爾dell電腦,當進入到標誌畫面時,馬上按鍵盤上方的f12鍵,就能進入到快捷啟動選單。

進入到快捷啟動選單後,選擇usb

storage

device這一項,中文意思是「u盤儲存盤」,尤於版本不同可能會有所差別,有的可能直接是u盤的名稱,總的來說,一般帶有usb一類詞彙的就是u盤,然後按enter鍵,就能馬上從u盤啟動。如果想要從光碟啟動,選擇cd/***/cd-rw

drive這一項,然後按enter鍵,就能馬上從光碟啟動,當然,也要先在光碟機中放入系統光碟,這樣,快捷啟動方法就講解完了。方法

二、在bios中設定:

在開機進入到標誌畫面時,馬上按下鍵盤左上角的f2鍵,就能進入到bios主介面,一般在標誌畫面出現時,在螢幕的右下方都會有進入bios按鍵提示,如果不記得或不知道,看一看就可以了。

剛進入bios時,預設的是main這一項。要通過左右方向鍵,選擇boot這一項,boot為「啟動」的意思,在這裡就是要設定u盤或光碟啟動的地方。

如果要從u盤啟動,選擇usb

storage

device,用上下方向鍵移動到這一項,然後用+/-鍵,把這一項移動到最上面,再按enter鍵確定。

設定完以後,按f10鍵進行儲存並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從u盤啟動了。

戴爾的inspiron 15r 5521怎麼設定u盤啟動

3樓:戴爾本色

您好,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

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了。

4樓:丶美年達

您好戴爾電腦,一般進入bios的方法為開機按f2,而開機按f12是選擇啟動引導項。

5樓:李明望的文庫

戴爾inspiron 15r 5521型號的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項的方法:

1.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2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2.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3. 這裡按順序依次設定為「移動裝置-usb」;「光碟機-cdrom」;「硬碟-harddisk」即可。

4.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6樓:_ 」 安若浮生

看了這麼多戴爾15r 5537筆記本怎麼設定u啟動,居然發現沒乙個有用的。最終在自己的嘗試下找到了方法,其實很簡單,根本不用設定bios,開機,出現戴爾圖示直接f12就可以選擇u啟動。注意:

很多人這個方法也試過但是根本找不到u啟動選項,關鍵在於插錯了u口,一般人都會習慣性插右側u口,我也是。換到左側網線插口旁邊那個u口,絕對可以找到u盤啟動。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希望可以幫到遇到同樣問題的兄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

方法一、快捷操作方法:

開啟戴爾dell電腦,當進入到標誌畫面時,馬上按鍵盤上方的f12鍵,就能進入到快捷啟動選單。

進入到快捷啟動選單後,選擇usb storage device這一項,中文意思是「u盤儲存盤」,尤於版本不同可能會有所差別,有的可能直接是u盤的名稱,總的來說,一般帶有usb一類詞彙的就是u盤,然後按enter鍵,就能馬上從u盤啟動。

如果想要從光碟啟動,選擇cd/***/cd-rw drive這一項,然後按enter鍵,就能馬上從光碟啟動,當然,也要先在光碟機中放入系統光碟,這樣,快捷啟動方法就講解完了。

方法二、在bios中設定:

在開機進入到標誌畫面時,馬上按下鍵盤左上角的f2鍵,就能進入到bios主介面,一般在標誌畫面出現時,在螢幕的右下方都會有進入bios按鍵提示,如果不記得或不知道,看一看就可以了。

剛進入bios時,預設的是main這一項。

要通過左右方向鍵,選擇boot這一項,boot為「啟動」的意思,在這裡就是要設定u盤或光碟啟動的地方。

如果要從u盤啟動,選擇usb storage device,用上下方向鍵移動到這一項,然後用+/-鍵,把這一項移動到最上面,再按enter鍵確定。

設定完以後,按f10鍵進行儲存並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從u盤啟動了。

dell 靈越15r-5521款,bios設定開機啟動項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通常台式電腦為delete,筆記本為f2。

用方向鍵移動游標到advanced bios feature,按回車或者會自動。

在頁面中找到fir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然後使用方向鍵修改,然後按f10儲存重啟。

戴爾15r-5521怎麼設定u盤裝系統

9樓:足球**專家

您好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選擇「boot sequence」(引導次序),按「回車」鍵,進入「boot sequence」介面,有「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選項,此項可讓你設定bios要載入作業系統的啟動裝置的次序,選擇「1st boot device」(用「page down」或「page up」鍵將其設定為「usb hdd」,按esc鍵退回到bios的主選單

,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重新啟動計算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用熱鍵,在重啟呀開機的情況下把u盤插上,然後按f12快速引導,找到u盤項敲下回車就可以了。

dell inspiron 15Z 5523如何安裝win

dell inspiron 15z 5523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 1 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 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 啟動 3 點現在安裝 4 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 勾選 我接受許可條款 點下一步 6 選擇自定義 高階 7 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

輪胎19560R15和18565R15有什麼區別?

185 65 r15與195 60 r15是轎車輪胎的規格,也就是尺寸。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 胎噪也有可能增加。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 越...

輪胎205 60r16與205 65r15有什麼區別

輪轂尺寸和高寬比不同,一個是16寸的,一個是15寸的,還有高寬比一個是60 一個是65 輪胎的型別有 國際標準的輪胎代號,以毫米為單位表示斷面寬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數。以205 60r16為例子 205表示橫截面寬度 即輪胎寬度 單位為毫米 mm 60輪胎斷面的扁平比,即輪胎的厚度與輪胎的寬度的比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