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輪胎尺寸185 65r15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18 04: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壁上加印個r,如你說的185/65r15,表示輪胎是徑輪胎,寬長185mm(6.5英寸),裝在輪圈直徑15英寸(330mm)在車輪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輪胎是徑輪胎,寬長185mm 用的15寸的輪骨

3樓:匿名使用者

185--胎面寬度(mm)

65 --輪胎的扁平率,即輪胎的單邊高度和輪胎胎面寬度之比.

r --表示子午線輪胎

15--輪胎內徑(英寸).說明此輪胎需要使用15英寸的鋼圈.

後面應該還有兩位的:

96--載荷指數.是指輪胎所能夠承受的最大重量.

y---速度記號(最高限速).y代表該輪胎的最高限速是300kg/h.

m-130.n-140.p-150.q-160.r-170.s-180.t-190.u-200.v-240.w-270.y-300

4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如:185/65 r15

185:橫截面寬度(mm)

65:高寬比為65%

r:r=子午線輪胎結構

15:輪輞直徑為15英寸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5樓:李淑芹

我想問這哥車胎多少錢一隻?

汽車輪胎上的185/65 r15 88h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85指的是輪胎的胎面寬度即185毫米;65指的是輪胎扁平比;r是代表著該輪胎為子午線輪胎;15指的是是輪轂的外徑尺寸,即外輪轂為15英寸。88指的是負荷等級;h是指的是輪胎的速度等級,即該輪胎適用的安全車速是210公里以下的速度。

美規的字首表示該輪胎適用車種,第二個字母表示輪胎的寬度,第三字表示扁平率,第四個字母為速度記號。其中荷重指數表j的數值由21 ~74,數值愈大則表示其荷重能力愈強,一般400cc至750cc的重車,j值大約63~67,前輪則約57~ 58;

此外無內胎車輪的速度記號k是表示該輪胎所能承受的最大速度,以英文字母表示,字母愈後面者容許的速限也愈高,s :表適用180km/h以下;h :表適用210km/h以下;v :

表適用210km/h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185輪胎的胎面寬度,單位是毫米.

65是輪胎扁平比,也就是胎壁高度和胎面寬度的比例,你這輪胎的扁平比是百分之65.

r是英文radial的縮寫,表示輪胎為輻射層結構.

15是輪轂的外徑尺寸,單位是英寸.

88是負荷等級,不同的廠家有不同的規定.

h是最重要的,它表示你的輪胎的速度等級,你的輪胎適用的安全車速是210公里以下的速度.

8樓:米其林工程師**

185=橫截面寬度為185毫米

65=高寬比為65%

r=子午線輪胎結構

15=輪輞直徑為15英寸

88=此輪胎最大載重能力是560公斤

h=此輪胎的最高速度是210公里/小時

9樓:

尺寸和負載

h是速度級別

公升級輪胎185 65R15的尺寸,長城騰翼C

標準公升級是公升到195 60r15 這樣周長不變,也不會影響碼表轉速,不過輪胎加寬後,油耗當然會上去一點點,剎車和轉向在好一些,不過輪胎公升級後,一定要做一下四輪定位。最好是不要換哈,首先換195的胎,你的輪轂要換,油耗要 目前我的c30的油耗在左右。其次每個車型的輪胎都是經過實驗資料拿出來的,特...

汽車全尺寸和非全尺寸輪胎的區別

西西哩的小馬甲 區別 備胎分為全尺寸備胎和非全尺寸備胎,全尺寸胎跟4個輪子上的輪胎一樣沒區別,非全尺寸備胎胎寬小於正常輪胎有速度限制。非全尺寸 備胎重量輕,體積小,不侵佔後備箱的空間。非全尺寸備胎減輕了重量就意味著多少會減少油耗,從而獲得更多動力。非全尺寸備胎比普通要小因此不會太多的佔用後排的空間同...

18565r14的輪胎能不能換成

途虎話養車 升級輪胎型號需要記住一個重要的資料範圍,那就是新舊輪胎的直徑誤差值要控制在 3 範圍之內,如果超過這個範圍,會導致車輛的操控性下降,剎車距離變長,車輛在轉彎時前輪輪胎碰擦到輪眉出現異響。輪胎升級其實就是升級輪胎的胎面寬度和提高或降低輪胎的扁平比。增加輪胎胎面寬度,提高了輪胎和路面的接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