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16原輪胎18565r14的能否換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被愛是福

依照汽車製造商的要求,輪胎尺寸是不能更換的。但是,部分朋友出於追求駕駛的操控性,願意加寬胎面寬度,加大輪轂尺寸,對此我們表示理解。關於變換的方法,我們建議乙個小竅門口訣,即+10/-5/口不變,+20/-10/口不變,+10/-10/口+1,+20/-20/口+2。

請依此原則,並考慮其機械因素。輪輞+2是建議最大。我建議你公升級到195/60r14。

公尺其林有這個規格。

若您加寬胎面,可以提高駕駛穩定性和操控性,但略微失去經濟性和舒適性。

2樓:

能使用,而且換了以後行使更加穩定,因為輪胎接地面積增大了,但油耗會增加一點點,怎會存在安全隱患呢?不用換輪轂的,同樣是r14的只要不是寬很多就可以了.

如果你需要再公升級輪胎的話,比方說換上225/55r16的輪胎的話,就要換輪轂.輪胎接地面積越大,車子越穩定.油耗也相對增加.

3樓:

要換就是輪轂和輪胎都要換...那代價就大了...

4樓:

可以更換,輪轂都是14英吋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上述其他事項。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凱越換輪胎多少錢,別克新凱越輪胎價格多少

你好,凱越這款車換輪胎,主要看你原因什麼品牌的輪胎了,可以看看公尺其倫輪胎,大約在400到500元左右 對於別克凱越來說,如果你要更換輪胎的話,那這個要看選擇什麼品牌型號,正常,五六百元1條是基本上差不多了。沒有硬性規定多少換.這跟你行車環境有關係.一般的來講,輪胎出現紋路不清或老化裂痕了就須要換了...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1 6怎麼樣,別克凱越怎麼樣 優缺點是什麼。?

手動擋的100km6.5l左右自動擋的可能要7l因為車子比手動檔的要重 不安全2010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 ems 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中國第一價效比下月上市的a3 2011款是dvvt 工信部資料6.5 有cvt自動,esp 獨立懸掛 安全省油1...

請問原車20195r16的輪胎換成20555r16的輪胎

劉潔潮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如果一定需要改裝,轎車輪胎規格轉換原則 輪胎樹立在同一水平上時,高度相同.和原配輪胎相比,直徑最多增加 1.5 或減少 2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