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1 6lx mt與比亞迪速銳哪個好?我比較了一下,怎麼價位比亞迪還便宜,但是內部全是現代技術,什麼

時間 2022-07-23 22:0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同級車時,一定要選擇一款價效比高的,品牌高的,保值率高的,凱越這款車號稱為常青樹,說明了凱越的銷量非常大,銷量大了市場的保值率也就高了,二手車的殘值也就高,配件也就便宜了,就像普桑和捷達一樣,所以我感覺相對比亞迪,凱越更適合您。 詳情請諮詢**:400-111-1903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可以選頂配啊,倒車影像,倒車雷達,導航,天窗全有好像9萬不到,油耗8個多點,還能接受,話說10塊錢肉都買了還考慮兩毛醬油錢,別克***,推薦別克,或者直接英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這是個很二的問題。簡而化之就是一句話:品牌的價值決定**。

別克凱越和比亞迪速銳哪個好

4樓:明朝那些人

外觀經典大氣,帶有古典氣質的外觀,好象融入歐州風格車,使人眼前彷彿流動乛道美麗風景般,過目不忘。

內飾一輛入冂級車擁有中檔車的味道,特別在後座往前看,圓在內飾充分體現,不複雜很實用,環圓形駕乘車廂布置如一座流動新房,經典,到位,帶有一點高品質氛圍。

空間人性化的駕座空間,恰到好處,對我176左右老頭來說,寬敞,坐上4人感覺不擠。

動力這是一款家庭用車,對我來說可以。車速強勁,是一輛高效動力糸統

操控比較簡單,人車合一,首先了解車型各部件,反覆操作,適應車,熟悉車,熟而生巧。方向盤穩重。

配置不偷工減料,該有都到位,雙炮筒藍光儀錶盤,人體工程式真皮座椅,隔音效果好,音響質量很到位。

舒適度環抱式典雅座位,奢華享受,尊貴體驗了平凡的小凱,不平凡的凱越人生。

價效比這是我一位老頭確認為;花最少錢財買到一輛經典古雅而實用到位,不會後悔的家庭價效比物超所值的車。

總評首先向所有車友道歉,囗碑從夲月三日起動筆,由於年紀大,打字慢,4天還沒寫全,真對不起各位。這個月一日,是八.一建軍節,離開部隊,那是三十多年的事,明年將是我退休的年,工作將放下,開始真正享福生活,亍是完成心中從當兵時的心願,擁有一輛自己車,我乙個老頭買車就**一樣,首先利用各種機會和『技術』手段,了解本單位和其他單位的個人小車,聽取年青同事意見,討淪結果;認為凱越和350符合我乙個老頭實際情況,一.

保有量.二.設定到位.

三.成夲低.......亍是在我肯定參於下找來這二款車和車主,讓他們說各優點,看車,最後表決先去小馬試駕試車,然後就這樣凱越成了淘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同級車時,一定要選擇一款價效比高的,品牌高的,保值率高的,凱越這款車號稱為常青樹,說明了凱越的銷量非常大,銷量大了市場的保值率也就高了,二手車的殘值也就高,配件也就便宜了,就像普桑和捷達一樣,所以我感覺相對比亞迪,凱越更適合您。

大家給點建議,我想買小車,但是不知道買別克凱越好,還是比亞迪速銳好,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別克,比亞迪速銳毛病太多,我的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凱越,或者其它;

至於速銳,你那麼在乎推背感嗎,如果它沒有推背感還剩下什麼,凱越怎麼說也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雨,比較實惠,比較穩定,信得過,就這三個字。

8樓:區古龍鑲

凱越小毛病多,速銳也不是太好

別克新凱越1.6 lx—mt和比亞迪f61.8lmt尊享型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重安全,內飾做工,毛病少就買別克,不過耗油些手動在8個左右!注重省油,外觀大氣(f6是b級車),但小毛病比較多,內飾做工一般,你就買比亞迪!

通用別克凱越08款1.6lx-mt和普桑哪個好

10樓:

現在買普桑不好一是外觀過於落後二是發動機技術很過時但是普桑也有他的好處:一是市場保有率大,配件很便宜二是車內空間比較大!至於油耗,那牽涉到的因素很多!

比如你發動機磨合情況、路況、車況等等都有影響的!拿我的普桑來講吧,1.8的排量,市區綜合油耗8~10個,開空調了就是10~12個,高速油耗基本就是7~8個!

我的車比較老了,新車可能會好一些!雖然普桑號稱很皮實,其實小問題也很多的!現在新出的普桑,跟過去沒辦法比,你不信可以敲敲鐵皮,聽下聲音,厚度明顯區別很大的!

現在普桑價位6~8萬吧好像,這個**區間可以買到很多其他品牌的了!比如:奇瑞a3、長安悅翔、長城炫麗等等等等反正普桑我是開夠了,最近準備換車,想買別克新凱越或者通用科魯茲,聽說會降價,希望樓主和我一起期待吧!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1 6怎麼樣,別克凱越怎麼樣 優缺點是什麼。?

手動擋的100km6.5l左右自動擋的可能要7l因為車子比手動檔的要重 不安全2010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 ems 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中國第一價效比下月上市的a3 2011款是dvvt 工信部資料6.5 有cvt自動,esp 獨立懸掛 安全省油1...

別克新凱越和大眾速騰哪個好?

外 觀 審美問題,沒高下之分。價效比 肯定凱越。裝置功能 凱越的實用裝備多,速騰的科技裝備多。類似 兩輛車的發動機都是垃圾,後懸掛都是獨立懸掛,都用的南韓垃圾輪胎。差別 凱越沒有行車電腦,速騰有 凱越沒esp,速騰有 自動擋凱越是日本四速的,速騰是日本六速的 大眾發動機是出名的燒機油,凱越還沒這種名...

別克凱越16原輪胎18565r14的能否換

被愛是福 依照汽車製造商的要求,輪胎尺寸是不能更換的。但是,部分朋友出於追求駕駛的操控性,願意加寬胎面寬度,加大輪轂尺寸,對此我們表示理解。關於變換的方法,我們建議乙個小竅門口訣,即 10 5 口不變,20 10 口不變,10 10 口 1,20 20 口 2。請依此原則,並考慮其機械因素。輪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