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別克凱越自動檔1 6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時間 2023-01-31 12:10:06

1樓:星空夏de仰望

這個需要看變速箱是什麼原因修的,如果是自動變速箱裡的離合器片燒了,大修一下3000-4000元左右。當然是修理廠的**。去4s店要貴20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二類修理廠在3000~5000元 4s店在1萬上下。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3樓:敬敬d等待

老款的是四速變速箱,在上海維修費用大概是2800,包含變速箱油,摩擦片,鋼片,油幫浦,人工費。

4樓:博睿通達汽修

需要了解變速。

bai箱具體du什麼故障,根據故障才好判斷變速zhi箱問題,給出你維修方dao案,維修內費容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 變速箱閥體維修,變矩器翻新維修按時更換變速箱油能減少變速箱故障。

自動變速箱油通常四萬公里更換 atf220(美孚)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四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誰知道你哪壞了。

06年老款凱越1.6自動擋變速箱怎樣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壞了要多少錢修啊?

7樓:博睿通達汽修

主要看變速箱什麼故障,根據故障給出你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變速箱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都可以。

8樓:芝麻團將

變速箱總成,4s店**大概是33000左右。(不包括人工)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裡面壞的情況來看,最低收費是500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要那個部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壞了要多少錢修

11樓:博睿通達汽修

哪年的車,多少公里了,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了嗎什麼故障碼。

之後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和費用。

2023年的凱越新變速箱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凱越新變速箱大約在1萬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更換乙個新變速箱大約費用在1萬多元,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06別克凱越自動擋變速箱裡面的閥體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准的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建議你諮詢當地的汽配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博睿通達

你的車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確定是閥體問題嗎,閥體可以修的,換閥體**比較高,建議你找專業的變速箱維修的檢測看看,是閥體問題,修復閥體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2500左右舊的10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到汽配城去看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越自動檔變速箱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博睿通達 別克君越自動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什麼故障碼。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自動變速箱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變矩器翻新維修。 聯祥自動變速箱 1.找到真正維修變速箱源頭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變速箱維修是乙個單獨的汽車維修行業,車子壞了找個修車的就行了。現在大概分一下等級。路邊的快修...

別克凱越變速箱要加多少升油,別克凱越換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暖憶江南 手動擋變速箱油1.8升左右,自動變速箱油是四升。換變速箱油的時候,變速箱油選原廠的變速箱油就可以,一般原廠油裡有 全混合的變速箱油和半混合的變速箱油,選全混合的變速箱油效果好一些。變速箱換油一般分二種方法 重力或者是迴圈機,重力換油是在沒啟動車的情況下跟換變速箱油,這時有的髒東西是在變速箱...

2019款速騰1 6自動檔四年變速箱油是否需要更換

需要,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應注意 切勿使用劣質變速箱油,因為低品質或假冒的變速箱油,抗溫能力差,容易產生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