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換輪胎多少錢,別克新凱越輪胎價格多少

時間 2022-05-31 1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這款車換輪胎,主要看你原因什麼品牌的輪胎了,可以看看公尺其倫輪胎,**大約在400到5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別克凱越來說,如果你要更換輪胎的話,那這個要看選擇什麼品牌型號,正常,五六百元1條是基本上差不多了。

3樓:乙雨凝

沒有硬性規定多少換..這跟你行車環境有關係. 一般的來講,輪胎出現紋路不清或老化裂痕了就須要換了.

特別是常跑高速的要多檢查 我的車跑了七萬公里了都還沒換. 因為我一般上下班.輪子連補都沒補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這輛車更換輪胎的**大約在300塊錢左右,具體要看更換的什麼輪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品牌的輪胎**不同,老凱越輪胎是195/55r15的,普通品牌輪胎**在350左右!好點的**4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更換輪胎的話要看什麼品牌的輪胎了,一般二三百塊錢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越更換輪胎,你可以換300元左右的東洋、玲瓏或是錦湖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這款車更換輪胎一般需要350塊錢就可以搞定的,你可以到當地汽配城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的輪胎一般三百多一條,具體的**要看你換哪個品牌的輪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車子原車輪胎型號是185/65 r14的,外面補胎充氣店加裝一條三百左右瑪吉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這款車更換輪胎的話一般來說,比較經濟實惠的輪胎的**在400塊錢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汽車更換輪胎,是看你喜歡什麼品牌的輪胎才能給你這個**的。如果更換普通的,一般就是300多塊錢左右一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這款車更換輪胎差不多400塊錢左右一條,具體的話要看你更換的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凱越的話輪胎大概在360左右的,可以參考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凱越這款車來說的話輪胎更換一般也就是大概在400左右一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更換輪胎的話,如果是在4s店更換,四條的**需要在2000多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選擇的輪胎品牌兒了。一般選擇三四百左右的輪胎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需要更換什麼品牌的輪胎?如果是公尺其林的話,費用是在450塊錢左右,

如果是差不多的品牌,費用是在300塊錢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你換個什麼品牌得了,一般話的話三四百一條也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得看你更換哪個牌子哪個型號的輪胎,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輪胎店諮詢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換什麼品牌輪胎了,通常情況下輪胎**在320左右

別克新凱越輪胎**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主要看什麼品牌和型號的。一般原車輪胎搭配的是中檔輪胎,**400左右。好點的馬牌 公尺其林600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輪胎**要看使用什麼品牌的輪胎,正常韓泰、正新的品牌輪胎**在300左右一條的,而如果選擇公尺其林或者馬牌等高階品牌輪胎,則**在500左右一條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更換輪胎的話,只要尺寸大小型號相同就可以,這個**的話,具體要看是什麼品牌的輪胎。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這款車的輪胎**大概在360元左右,也要根據你的品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別克**凱越這款車型來說,如果更換輪胎的話,費用要在400左右,但是這個還是要看一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輪胎,**還是有差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新凱越這款車的輪胎**大概在550塊錢左右,您可以到修理廠去更換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新凱越輪胎**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輪胎店諮詢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看更換什麼品牌的輪胎,一般的品牌的**在350到400左右,如果是一線大品牌,比如說公尺其林,德國馬牌的話費用在600到700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這款車輪胎的**在兩百多塊錢到五六百的都有,具體要看你選擇的品牌。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輪胎的**的話,一般來說的話差不多在350塊錢左右,你具體還是要看選擇什麼品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就看你選擇什麼品牌輪胎了,不過選擇同型號的輪胎一般**在400左右。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這個車子的輪胎一條下來大約400元左右了,可以參考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的輪胎**一般在3百左右就比較不錯的。馬牌,韓泰都是挺不錯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輪胎的話主要看你用什麼品牌的?品牌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韓泰,公尺其林,馬牌的輪胎質量比較好。一條輪胎是在400塊錢左右。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凱越這款車輪胎一般是使用錦湖輪胎就可以的,更換四條一般是1200元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根據你買什麼牌子的輪胎了,家用價效比高的有固特異,普利司通,韓泰都是是比較不錯的,**在450-500元左右。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乙個輪胎它的**相對來說不是很高一般情況下在400左右就可以很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的話,這個車輛,要是說更換乙個輪胎,**一般要在400元就是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車子原車輪胎需要更換的話外面補胎充氣店更換一條瑪吉斯的三百五左右。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輪胎得看具體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一般來說500元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別克凱越換輪胎需要多少錢?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輪胎的話,具體要看你換什麼品牌的,一般情況下,**都要在4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4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更換什麼品牌的輪胎??品牌不同**不同

44樓:友望未來

這個要看你買什麼品牌的輪胎了。

別克凱越換輪胎多少錢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固特異輪胎***,一般350元左右就行

別克凱越換四個輪胎多少錢

4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的品牌價位在,1000,四左右

4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同品牌**自然不同,個人推薦德國的馬牌義大利的倍耐力。

別克凱越輪胎多少錢

48樓:匿名使用者

2013款凱越 1.5l 自動尊享型原裝輪胎規格:195/55r15,這個尺寸的輪胎可以選擇馬牌,佳通和朝陽的。

**在450-300左右,如提供的資訊與您的車型不符請到輪胎36網進行查詢。

49樓:丘燦墨梓榆

你好,選固特異輪胎***,一般350元左右就行

凱越應該多少公里換輪胎?

50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使用的公里數與駕駛習慣(是不是經常急剎車)、道路狀況(城市還是鄉野)、輪胎本身的質量(輪胎結構、配方等)都有關係,所以無法一概而論。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輪胎上一般都有乙個twi標識,即輪胎磨損標識,一旦你的輪胎花紋深度已經與twi標識齊平的話,你就得換輪胎了。

這個時候輪胎花紋深度一般還有1.4~1.6公釐。

儘管有人開著幾乎磨平的輪胎在路上跑,但這樣的輪胎幾乎沒有抓地力,踩下剎車的時候半天停不下來。眼看著春雨將至,路面會變得越來越滑,這樣會使剎車距離更長,也更容易容易出意外,所以建議在到達twi標識時及時更換輪胎。

新凱越換四個輪轂和四個輪胎一起換,大概多少錢啊??

51樓:途虎話養車

那要看你換多大的輪轂和多大的輪胎了,大概三千左右吧,途虎的買三送一好,有時間你多關注著點

別克凱越的前輪胎更換一次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52樓:弱爆了

我認為這要視你平時所行使的路況以及駕駛習慣而定。經常高速行駛或者經常在崎嶇路面行使,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另外平時剎車習慣一腳踩死與習慣提前減速相比,輪胎的損耗也會有很大差距。 我的車就是凱越1.

8/mt,原配的輪胎只跑了四萬公里,就已經接近危險線。但是我走長途的佔了大約有60%,而且我家鄉的很多鄉鎮路段路況也比較差。我就在剛剛好四萬公里時換了。

因為那時剛剛好在外地有生意,經常要跑高速,而且我本人的駕駛習慣是上了高速公路一般都跑到130-140時速,為了安全起見就提前換了。當時換了普利斯通,四條一起換的。一年多時間,跑了差不多五萬公里,中間大約三萬時前後換位一次。

接近危險線,又把它換掉了,現在用的是德國馬牌。比普利斯通還貴一點,至今已經跑差不多一萬了,個人感覺還好,舒適度和穩定性比普利斯通好。 我另一朋友是1.

8/at,他大部份時間是在市區,平時最多也是走個五六十公里的中短途。原配輪胎現在已經行駛了差不多五萬,花紋還很深,估計還真可以行駛到八萬公里以上呢。

53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的行駛里程會受到諸多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路況、駕駛風格、車輛狀況、胎壓等等。因此每條輪胎實際的行駛里程是有一定差異的。

建議您在專業輪胎店進行定期輪胎檢查,每月檢查一次氣壓,每8000~10000公里 做一次四輪定位和換位。這樣可以保證輪胎的安全,延長使用壽命。

日常的輪胎保養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至少每月一次檢查所有輪胎在冷卻情況下的氣壓,包括備胎在內。

2,不要超過駕駛條件所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例如:遇到前方有石塊、坑洞等障礙物時請緩慢通行或避讓)。

3,定期進行車輪定位和平衡對於保證您的駕駛安全和獲得理想的里程數很重要。

4,為了達到均勻磨損的效果從而延長輪胎使用壽命,車輛在行駛8000公里到10000公里左右要進行輪胎調位。

5,防止陽光、油、酸、碳氫化合物侵蝕輪胎。

6,需要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例如:避免緊急剎車,猛打方向盤等。

更詳細的輪胎保養資訊您可以登陸進行檢視。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別克凱越最低多少錢,別克凱越最低配置多少錢

朋友.別克凱越車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就是 凱越1.6 lx mt 10.78萬 4s店 二級經銷商的 更低,大概8.68 10.18萬 8萬2 別克三廂凱越1.6l手動標配 鷹追夢 三廂的 1.6lx 11.78w 1.6lx at 12.78w 1.8ls at 15.68w hrv的 1.6lx m...

別克凱越擋風玻璃多少錢,別克凱越擋風玻璃換一塊多少錢?玻璃險多少錢?

您好!4s店900元一塊,修理廠450一塊。福耀玻璃。 您好車主,外面安裝需要450元就可以了 車主您好,這需要800左右 第攸苗軒 凱越的玻璃是780元 帶雨量感應 玻璃膠條是213元,玻璃膠是332 桶 進口的,一共需要兩桶 工時費為300元。這個 是4s店全國統一價,應該沒有什麼地區差異 別克...

別克凱越換個前擋風玻璃多少錢,換一塊別克凱越轎車的擋風玻璃多少錢

大約500塊錢做喲。最多500 您可以詳細諮詢您當地的經銷商,他們的專業人員會為您解答 換一塊別克凱越轎車的擋風玻璃多少錢 你好,在外面自己去換要7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前風擋585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