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框行李箱密碼鎖死了咋辦

時間 2023-05-29 01:33:06

1樓:小果優秀

行李箱是旅遊必帶的物品,為了旅途的安全,一般行李箱上面都是有密碼的。但是,生活中有許多都需要用到密碼,因此,很容易把這些弄混了。下面就和一起來看看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順便來說說行李箱密碼怎麼改以及行李箱品牌排行榜。

一、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當忘記行李箱密碼後,可以把行李箱拿到光源充足的地方豎起來,或者把行李箱帶密碼鎖面放到太陽光下面,把光源對著密碼鎖,此時,可以清晰的看到了行李箱密碼鎖內部的齒輪結構。

之後分別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讓密碼鎖凹槽的部位朝外,記下凹槽所相對的密碼號。

注意:此過程要小心謹慎,有些新手在破解的時候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若是太快錯過凹槽就會前功盡棄導致密碼錯誤。

將所有得到的密碼號分別加五,比如對著光源看到的凹槽密碼號是9/2/8;則分別加五之後9+5=4=(01234)2+5=7=(34567)8+5=3=(90123),則密碼鎖上得到的的數字分別是4/7/3,此時密碼箱即可開啟。

二、行李箱密碼怎麼改。

行李箱密碼怎麼改?一般情況下,行李箱在出廠的時候密碼是000,使用者應重設個人密碼,步驟如下:

方法一:1、將鎖設定開啟狀態(出廠的開啟密碼為000)。

2、用筆(或者其他工具)推進調碼開關,直到聽到「滴答」聲為止。

3、轉動三個密碼輪,設定個人密碼。

4、把按鈕往箭頭方向推進,,再次聽到「滴答」聲,調碼開關彈出,鎖為開啟狀態。至此,設定個人密碼步驟已完成。

方法二:1、將鎖設定開啟狀態(出廠的開啟密碼為000)。

2、將設定按鈕往箭頭方向推進,依次將數字輪轉至要設定的號碼,再放開按鈕即完成密碼設定。

3、將所選定的號碼轉亂,即成密鎖狀態。

4、將數字輪轉至所設定的號碼即可解鎖。至此,設定個人密碼步驟已完成。

2樓:du知道君

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的高薪特邀專家du知道君,擅長政治學、經濟學、法學、心理學、哲學、文學、歷史學,現在已從事問一問行業1年,很高興為您服務。

辦法如下:1、鋁框拉桿箱出現打不開的情況,通常都是因為轉動密碼軸時錯開了位置,在確認沒有變更密碼的情況下,可以嘗試往密碼鎖內滴幾滴潤滑油,再將密碼鎖對正位置就可以輕鬆開啟行李箱。2、如果是因為忘記密碼而打不開行李箱,可以嘗試打光仔細觀察密碼數軸,同時不斷轉動密碼數軸,當數軸下面的缺口對準乙個方向時,按照密碼鎖開啟鍵,再將上面的數字同時加1~9,就可以開啟行李箱。

3、上述方法都打不開鋁框行李箱時,就說明密碼鎖內的部件可能損壞了,建議直接用螺絲刀或其它工具將鎖拆開,或者是聯絡專業的開鎖師傅將密碼處理,才能將行李箱開啟。

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密碼

側面的小按鍵板住然後設定需要的密碼然後鬆手就可以了 請問這種行李箱的密碼鎖怎麼更改密碼?150 行李箱的密碼鎖分為固定型密碼鎖與移動型密碼鎖,它們密碼的修改都有其相似性,並且一般行李箱的初始密碼都為000。02 固定型密碼鎖改密碼 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03 另乙隻手撥動...

行李密碼箱如何設定密碼,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

默守淡淡的幸福 密碼箱在輸入密碼開啟後,搬動扳手波動 密碼輪 即可設定密碼,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輸入舊密碼,假設舊密碼為123,開啟行李箱。2 輸入舊密碼完成後,用手將密碼鎖的抓手向下拉不放手。3 再用另外一隻手調整密碼,開始設定新的密碼,選擇一個自己好記的數字,如668。4 當設定好密碼後方...

行李箱的密碼鎖忘記了密碼,怎麼開啟鎖

心的舞台 行李箱密碼解鎖的方法 第一步 把密碼輪的這一面至於強光源的方向,能夠看到密碼輪下方開口處為好,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每個密碼輪下方都有開口,把每乙個密碼輪下的開口對齊乙個方向,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對齊乙個方向後記下當前密碼輪上的一組數字,如下圖所示。第四步 把這一組數字逐次加一,每加一次就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