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小車C照要那些程式?現在學的小車駕駛證是C幾?

時間 2023-06-04 07: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參加科一科二科三考試,科一是理論知識的考核,科二科三需要上車考。科一90分合格,科二科三80分合格。一、科目一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交通訊號及其含義; 3、安全行車、文明駕駛知識; 4、高速公路、山區道路、橋梁、隧道、夜間、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5、出現爆胎、轉向失控、制動失靈等緊急情況時的臨危處置知識等。二、科目二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規定場地內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 3、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

二)考試專案 基本考試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公尺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6項。

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三、科目三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的情況; 3、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 4、正確使用燈光、喇叭、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 5、正確觀察、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 6、安全駕駛行為、文明駕駛意識。

二)考試專案 基本考試專案: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2樓:哀宛曼

主要要錢 還有幾張大頭照 照的帥點 要用6年的。

開小轎車需要考什麼汽車駕駛證,c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的需要c1,自動擋的需要c2或c1,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c2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波要c1 自動波c2就可以了。

現在學的小車駕駛證是c幾?

5樓:知道辦事大廳

現在學的小車手動擋駕駛證是c1,自動擋駕駛證是c2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小型汽車c1駕駛證,可准駕車型為。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同時准予駕駛c2、c3、c4準駕車型。

2)小型自動擋汽車c2駕駛證,可准駕車型為。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一、辦理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3、近期免冠白底彩色**。

4、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二、辦理流程

step 1:報名

攜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前往駕校報名點進行報名,並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外地學員需暫住證,駕校可代辦。

step 2:體檢

1)體檢專案:心電圖、血壓、身高、體重、聽力、握力、背脊力、視力和色覺。

2)體檢地點:指定的新駕駛員體檢地點。

體檢合格後,持體檢合格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身份證影印件(外地身份證同時出具《暫住證》影印件)預約科目一考試。

step 3:考試

1)科目一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2)科目二考試專案為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和直角轉彎。

3)科目三考試內容為。

上車準備(包括系安全帶、觀察、打左轉彎燈)、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增加的專案包括加減擋位操作、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3個考試專案。

觀察、判斷道路和行駛環境以及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在夜間和低能見度情況下使用各種燈光的知識,遵守交通法規的意識和安全駕駛情況。

4)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合格。

step 4:領取駕照

需持身份證到報名場點領取駕駛證。

6樓:挖兔美搭軟體

小型汽車還是c1。

見準駕表。

7樓:才夏侯之

學完小車c照後能學電單車駕照,但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因此,學完小車c照後,至少需要滿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請增駕電單車駕照。

考駕駛證c照要些什麼條件 ?

8樓:文得課堂

(一)駕駛年齡。

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厘公尺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

9以上。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厘公尺。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9樓:公尺的萬花筒

不需要的,只要你有身份證就可以了,去駕校報名大概3個月左右可以學出來。祝你 好運。

10樓:枝念風

年齡18以上,準備5000快錢,報名費3000到3500各個地方不同。

學車 c本 考試流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駕校報名,然後駕校通知去拍照,體檢。 雖然自己到車管所報名會省了一點錢。可是報考後還有許多繁雜的事情要幹。

筆試的時候,你能確定自己可以把握時間到考場嗎?你能確定車管所能第一時間通知學車考試流程,學車考試技巧你去筆試嗎?當你通過筆試後,你能確定有空閒的時間去練習開車嗎?

我是佛山駕照的,場內考試有九個專案。(九個選三個專案考試,電腦自動選) 每個專案你都能確定有場地練習嗎?(我當時倒樁移庫是必考的) 當你通過場內考試之後,就到長途了,這個就不用管了。

可是,你懂得考長途的路線嗎?你有攝像機嗎?你確定你有這些工具嗎?

攝像機是用來把你在長途的過程錄下來,到達目的地後交給交通中心的。 通過長途之後,到了路試你確定你有一台汽車嗎?車管所是不給予提供的。

朋友,請三思這些問題。 到駕校報考是方便很多的,而且有專業人士給你指導若是你乙個到車管所報考,恐怕你的筆試等乙個月都還沒輪到你呢。 車管所都是優先排給駕校的學員 1.

科目一,考電腦試,90分及格 2.科目二,考倒樁移庫;紅外線的樁,是基礎,學紮實點。 3.

科目三,九選六(側位停車、半坡起步、90°轉彎等) 4.跑長途,一人開70分鐘並錄影,很多人乙個車,到地點住一晚第二天點名完可回。這個專案要給教練住宿和吃飯錢。

100多。 5.路考,分白天也夜考。

考到這一步就超級簡單了,基本就是上到3檔就行。百公尺左右差不多就考完了。各地有不同,有的地方沒有長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駕校通過駕校向車管所申領學車的學員證理論培訓、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移庫、上坡起步)培訓、考試科目三(路考)培訓、考試領證上一道科目合格後進入下一道科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考理論知識,再考實踐,都過了領駕駛證。

考c照,有哪些步驟。

14樓:塔是豬

1.體檢:

體檢包括視力、聽力、辨色力、握力、背力、心跳等測試。需要近視或遠視的體檢者佩戴好眼鏡,確保戴眼鏡後視力達到。體檢的時候需要帶好身份證。

2.報名:體檢通過之後就是去駕校報名了,付費辦妥手續之後會和師傅聯絡、見面。

3.交通規則考試:

報名之後的一周會有交通規則考試,考試的形式是選擇題,提前會發模擬卷,考題和模擬卷上的一模一樣,也就是把卷子背出來就好了,很簡單。考試時有必對題,必隊題答錯直接掛掉-_-0 如果不通過可以免費再考一次。再不通過的話就要重新付考試費了(好像是80元,不過對於我們交大的學生來說。

這個好像概率實在比較小哈哈)

4.側方移位考試(倒樁考)

交通規則考試通過之後就開始上車學習了,先學習倒車、移庫等,這是所有技巧的基礎,很重要,一定要學習的紮實,我們的師傅很重視這一部分的學習,會確保熟能生巧。練習好了之後參加考試,考試是由紅外線監控的,所以即使只是開出規定區域一點點也會被檢查出來,樁考同樣也是第一次不及格免費補考,再不及格重交考試費。

5.小路考。

樁考通過之後是小路考,小路考內容有:進庫、八字彎、s彎、限速穿杆、單邊橋、上陡坡、z字路、百公尺加速、公路調頭九項,也是由紅外線監控的,是我覺得學車過程中最有趣的一部分。同樣也是第一次不及格免費補考,再不及格重交考試費。

6.大路考。

小路考通過之後就是大路考了,大路考考察學生的綜合能力,考試的地點是在真實的馬路上,學生按照考官的指示左右轉停車,同時也須注意現場情況,如過路口,其他車超車,等等,考官一般會讓學生轉幾個彎或是順車掉頭,學生需注意比如消防栓30公尺內不能停車等狀況。

7.取得駕照。

大路考通過之後就終於修成正果了,一周後拿駕照就好啦,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周 上車及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駕駛證C照年限滿6年後該怎麼換證 程式是怎麼的 需要帶什

到當地車管所辦理。1 申請材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 機動車駕駛證 4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 人 ...

汽車駕駛證c1就要換證了流程是怎麼樣的

愛 汽車駕駛證c1的換證流程1 體檢,區以上的醫院都可以,掛乙個駕照體檢的號,檢查一下身體情況。2 帶齊資料證件去當地車管所辦理,領取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填好,在車管所櫃檯辦理。3 到製證處交10元工本費,三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拿到新駕駛證。工具 材料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即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我現在是B2駕駛證,是由C1駕駛證增駕的,請問增駕A2駕駛證有什麼條件?本人現在5年駕齡就是想知道可以增駕

甘泉大哥 你好!增加a2條件 已持有b1 b2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 12 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a1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在24 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正常狀態下的駕駛證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a2準駕車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