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左手的殘疾人,可以學c5駕駛證嗎

時間 2021-07-06 07:41:30

1樓:瑩瑩的娛樂

c5駕照你見過嗎?殘疾人怎麼考駕照?這些知識你知道嗎

2樓:

按照國家的交通法,沒有左手是不可以考任何駕駛證。

3樓:查翠桃

你如果沒有左手是不能考駕照的,也不能開車,是很不安全的,安全第一,不能想來來就來的。

4樓:勢欣愉

按國家的規定沒有左手是不能考駕駛證的。

5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沒有左手手腕的殘疾人不能考c5駕照。申領c5駕照(即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主要是針對右下肢殘疾、雙下肢殘疾可以申領c5駕照(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申領c5駕駛證的流程是:

首先到有資質的駕校諮詢,再到省衛生廳確認資格的醫院進行體檢(具體可諮詢.

我是殘疾人有C5駕照,買車上牌如何操作

擁有c5駕照的朋友,在選購車輛的時候,需要選擇小型自動擋汽車,並且需要到當地指定的汽車服務機構進行車輛改裝和安全檢測。改裝後,要到車管所進行安全測試,測試通過才能上路行駛。車輛還須張貼殘疾人機動車專用標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親,購買小型自動擋轎車上牌,再殘疾人專用汽車的操縱輔助裝置。你...

左手殘疾人可以學c1駕照嗎,請問我的左手殘疾能考C1駕照嗎。

瑩瑩的娛樂 c5駕照你見過嗎?殘疾人怎麼考駕照?這些知識你知道嗎 太籠統了,體檢了才知道。請問我的左手殘疾能考c1駕照嗎。 檢曼辭 如果左手拇指殘缺指甲部分和兩指健全是中指和食指殘缺兩節是否只能學c5 自從世界上有了飛機以後,飛機就日益成為了我們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而且對於飛機來說,它還深...

請問我的左手殘疾能考C1駕照嗎,左手殘疾人c1駕照圖片我的左手是殘疾,平時運動功能正常,能考c1嗎

檢曼辭 如果左手拇指殘缺指甲部分和兩指健全是中指和食指殘缺兩節是否只能學c5 自從世界上有了飛機以後,飛機就日益成為了我們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而且對於飛機來說,它還深刻的改變了和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更是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歷史的乙個新篇章。雖然說乘坐飛機很方便和快捷,但是對於第一次乘坐飛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