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左手殘疾能考C1駕照嗎,左手殘疾人c1駕照圖片我的左手是殘疾,平時運動功能正常,能考c1嗎

時間 2021-07-06 07:40:29

1樓:檢曼辭

如果左手拇指殘缺指甲部分和兩指健全是中指和食指殘缺兩節是否只能學c5

自從世界上有了飛機以後,飛機就日益成為了我們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

而且對於飛機來說,它還深刻的改變了和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更是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歷史的乙個新篇章。

雖然說乘坐飛機很方便和快捷,但是對於第一次乘坐飛機的人來說,很多人還是分不清機票和登機牌?甚至還有人會提出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自己買了機票還是不能直接乘坐飛機呢?」

其實對於乘坐飛機來說,如果你購買了機票的話這也只能代表你有乘坐飛機的權力;但如果說你需要登上飛機的話,那麼還需要到機場櫃檯去辦理相應的登機牌!

具體分析如下:

01:什麼是機票?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飛機票,更是我們乘坐飛機的一種憑證。而且機票都是實名制的,一人一張!因此我們每個人在購買機票的時候,都需要向航空公司提供自己的身份證或者護照等,才能訂到機票。

然而對於機票來說,可能很多人也沒太注意或者說是不清楚,其實機票一般可以分為兩大類的。一類是普通機票,而另一類是特別機票。

1.普通機票

這種機票在這裡又可分為以下三種。分別是頭等票、商務票,以及經濟票。其三者的有效期都是一年的。

假如說你所購買的機票是東方航空公司的航班,那麼只要在規定的時間之內,你想換乘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也是可以的。

因此對於這種普通機票來說,大家平時所購買的正是這種機票。雖然說**比較昂貴,但如果說我們退票或者換票的時候還是比較方便的,而且也非常適合那些經常改變時間的乘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但是別去問那些部門,國家規定一般都是模稜兩可,醫院說你能,車管所可能又說你不能了.你報名考去就行了,教練說不行的話你到考試就戴手套,要學會搞通關係,我色盲也一樣拿到駕照了,紅綠燈也看得清,沒出過事,誰歧視我我開車撞死他

3樓:鴻歸楊柳岸

沒問題,你的手不算殘疾,辦不到殘疾證,帶個手套一樣拿到駕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不能申領任何車型駕照。

說沒問題的童靴應該連最基本的殘疾駕照體檢標準都不懂。

5樓:太和資訊

左手殘疾是否能夠考c1駕照,需要視具體殘疾情況而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一條第一項第5目規定:

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左手殘疾人c1駕照**我的左手是殘疾,平時運動功能正常,能考c1嗎

6樓:向上攀爬的

可以考c1駕照。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規定: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左手有三指健全,且雙手手掌完整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樓:可愛鬼才好孩子

左手任意三指可以報考c1證,但是你手掌不完整,考不了c1,也考不了c5證,你這手辦不了了殘疾證。殘疾證四級輕度殘疾標準:拇指及食指缺失,一手除拇指健在其餘四指缺失。

但是政策會完善的,只有等了,你的手開c1準駕車型不礙事的。

8樓:檢夏侯蘭

我也是左手手指沒有、齊,也不允許考c1,這完全不公平,開車沒有半點防礙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通不過體檢的,駕照體檢對四肢要求很嚴格,大拇指必須健在,另外的四指必須有三指要是完整的。

10樓:白糖糕王

我的左手比你嚴重,只有母指健會,食指才一半,但開手扶式拖拉機開了二十多年,也不能考駕照,人生很坎坷

11樓:

我得右手大拇指沒有中指食指個少乙個關節,可以考c1嗎

12樓:蝦麥子

恭喜你,已經能考了,左手有!任意三個指頭健全就可以考了,2023年4月1號開始

13樓:春天小梨子

你去體檢了嗎?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知道能不能學駕照

我左手有殘疾可以考c1或者c2駕照嗎?

14樓:庫夢菲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你這個殘疾並不影響正常開車只是有點殘疾,這樣是可以考取c1駕駛證的。

15樓:查彩

左手大母指正常其它四個手指缺失能學c2機動車駕駛證嗎

左手殘疾能不能考c1或c2駕駛證啊?

16樓:浪子

如果左手拇指殘缺指甲部分和兩指健全是中指和食指殘缺兩節是否只能學c5

左手殘疾能考駕照嗎?

我的左手殘疾能否考駕駛證,下面有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c5。 左手三指健全,雙手手掌完整,可以申請c1、c2、c3、c4準駕車型駕駛證。上肢殘疾人乙隻手掌缺失,另乙隻手拇指健 全,其他手指有兩指健全,上肢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且下肢符合相關規定的,可申請c5駕駛證,允許安裝專門輔助裝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十一條、第二項、第五小項:「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19樓:

我的跟你的一樣,我拇指少了一節,就是不讓我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得,這輩子不可能了

21樓:蛋疼五神

你咋兩根呢?這是啥意思

左手殘疾人可以學c1駕照嗎,請問我的左手殘疾能考C1駕照嗎。

瑩瑩的娛樂 c5駕照你見過嗎?殘疾人怎麼考駕照?這些知識你知道嗎 太籠統了,體檢了才知道。請問我的左手殘疾能考c1駕照嗎。 檢曼辭 如果左手拇指殘缺指甲部分和兩指健全是中指和食指殘缺兩節是否只能學c5 自從世界上有了飛機以後,飛機就日益成為了我們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而且對於飛機來說,它還深...

左手拇指缺失可以考C1駕照嗎,左手拇指缺失可以考C1駕照嗎

左手拇指缺失但有三指健全,且雙手手掌完整的可以考c1駕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 第十二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第二項 身體條件 第5點 上肢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左手有三指健全,且雙手手掌完整的,可以...

考C1駕照難嗎,C1駕照好學嗎

miss耀 對於許多朋友來說,現在開車已經成為人們必須掌握的技能。只要他們有時間都會去考駕照。但是對我大多數朋友來說,都覺得考c1駕照很難,而c2就比較容易,那麼為什麼c1駕照那麼難,大家還是不願意考c2呢? 學荷紫詩好 家庭用車裡,這個級別的駕照是最嚴格的,相對難點吧,最難的是大客,c級的,考個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