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實習駕照,可以開車送貨嗎? C1的 駕照

時間 2023-01-04 23: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電單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小型汽車 c1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c2、c3、c4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

、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c4三輪汽車 c4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麵包送貨,c1的駕照可以開,因為c1是準駕小型汽車(已含c2、c3、c4 ),小麵包車就屬於小型汽車類。

3樓:生活解答家夲子

親,可以的,視情況而定,1、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的,可以開藍牌小貨車。2、持c1駕駛證的人准許駕駛小型貨車。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65條的規定,小型貨車不在駕駛證實習期內駕駛人禁止駕駛的機動車之列,因此,持c1駕駛證的人在實習期內的可以駕駛小型貨車。

c1實習期可以開車送貨嗎

4樓:

你好,可以的,實習期最大的區別就是不能單獨上高速,只要你開對適合自己駕照的車子就沒問題。 希望幫到你,碼字不易,滿意請採納。

c1駕駛證剛下來沒過實習期可以開車送貨嗎

5樓:湘下人也

可以,只要是準駕車型。但不能上高速。

c1駕駛證在實習期間可以開箱貨送貨車嗎

6樓:歡歡喜喜

僅有c1駕駛證沒有貨運從業資格證的話是不可以開經營性送貨車的。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六條 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和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必須取得相應從業資格,方可從事相應的道路運輸活動。

7樓:南一然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第六條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和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必須取得相應從業資格,方可從事相應的道路運輸活動。

c1駕駛證是機動車駕駛證代號的一種。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c2,c3,c4所有車型)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提問那開了會怎麼樣啊。

提問不會扣分及處罰嗎。

提問好的!謝謝老師!

嗯,我想起來了,你不是說不可以開嗎,為什麼把別人車碰了又沒事呢?

提問駕照一點不會受到影響嗎?

我有c1駕駛證,準備去開車送貨,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8樓:94鬼老機

c1可以駕駛藍牌載重噸以下貨車,需要辦理機動車營運證。

9樓:fxy馨馨

不可以哦,c1只能開小車,你要開貨車的話要b的。

10樓:友望未來

c證是不可以開貨運車輛的。

我是c1駕照現在是實習期能開藍牌營運貨車嗎?我有從業資格證 20

11樓:曲雨楣

輕卡不超限'交警不會查的。

12樓:奈梨繪

不可以哦。

貨車應是b1本。

13樓:寒微偉

不能!!一年之內不行。

14樓:七彩雲

可以的,不能上高速。

15樓:安卡汽車

藍牌貨車根據關於印發促進道路貨運行業健康穩定發展行動計畫(2017-2023年)的通知。

二、主要任務。

(一)減輕道路貨運經營負擔。

7.推動取消部分許可審批事項。落實***有關「放管服」改革要求,精簡道路貨運行政許可事項,研究推動取消道路貨運站場經營許可、外商投資道路運輸業立項審批、總質量4.

5噸及以下普通貨運車輛道路運輸證和駕駛員從業資格證,充分利用資訊化手段、保險機制等,加強事中事後監管。

考C1駕照難嗎,C1駕照好學嗎

miss耀 對於許多朋友來說,現在開車已經成為人們必須掌握的技能。只要他們有時間都會去考駕照。但是對我大多數朋友來說,都覺得考c1駕照很難,而c2就比較容易,那麼為什麼c1駕照那麼難,大家還是不願意考c2呢? 學荷紫詩好 家庭用車裡,這個級別的駕照是最嚴格的,相對難點吧,最難的是大客,c級的,考個c...

C1能開房車嗎,c1駕照可以開房車嗎?

你好,有的房車都是上藍牌的,藍牌車c1就可以開的 座標北偏東 t型房車也叫揹負式房車,就是皮卡後邊揹著乙個房子,比如長城的幾款就可以c1駕駛。還有就是輕客底盤的房車也是可以,五菱的更不是問題。還有就是拖掛式房車,中置軸七百磅以下的也可以c1直接駕駛 牽引車是小型 大聖仙俠 可以開自行式的房車,車長小...

c1駕照能開什麼貨車,C1駕照可以開哪些貨車

c1駕照可以開貨車,但對駕駛員駕駛貨車的總質量 車長 載重等有要求,具體如下 根據公安部正式發布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c1駕駛證可以開9座 包括9座 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 包括4500kg 以下的 車長在6公尺 包括6公尺 以下的 核定載質量在1500kg 包括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