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1實習駕照能扣多少分

時間 2021-09-15 03:16:10

1樓:是初九

2023年c1實習駕照可以扣12分,如果在實習期內被扣滿12分, 那麼你的駕照將會被吊銷。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123號令)的第69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已經記滿12分的,將被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如果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規定的第68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2樓:特特拉姆咯哦

2023年c1實習證最多能扣1~11分,交完罰款在下一記分週期內自動恢復12分。在實習期內要是違章記分12分或12分以上的話就會直接登出準駕車型的駕駛資格。駕駛證一旦被登出,必須重新去報名學習、考試,重新領取駕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擴充套件資料:

申領駕駛證規定:

一、申領條件

1、本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大型貨車b2,摩托車e。

2、外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

3、申請增駕b1的,需取得c1、c2三年以上或者取得b2一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

4、申請增駕a1的,需取得b1,b2五年以上或者取得a2兩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

二、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身體條件

1、小車類與摩托車類無上限,中型客車身高為150cm以上,大型客車、大型貨車身高為155cm以上

2、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允許矯正)

3、無赤綠色盲

4、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四肢、軀幹、頸部運動能力正常

3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2023年c1駕照在實習期也最多能扣11分。

因為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79條中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所以結合描述來看,018年c1駕照在實習期也最多能扣11分。

2019c1駕照實習期可以扣多少分?

4樓:哎喲

可以扣12分。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

定》第六十五條規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第六十六條 對機動車駕駛人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與記分同時執行。

機動車駕駛人一次有兩個以上違法行為記分的,應當分別計算,累加分值。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6樓:久孤者

你別聽那些說實習期可以扣十二分的智障說,實習期扣十二分駕駛證就吊銷了,要重新交錢從頭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記分應當在交清罰款後,在本記分週期結束時清零的。不知你交清了罰款沒有。如果未交清罰款,說明是駕駛證狀態應當是違法未處理,現在顯示是正常,應當是已經處理完畢了。

所以,我建議你到車管所去查詢一下,要求有問題好及時處理,不要因此影響駕駛證的使用的。不過,如果你的這個查詢是在5月30日以前查的,就應當是正常的,如果是 5月30日以後查的,應當順延三天以上才行,因為有可能這個資訊還是5月30日以前的資訊,還未更改呢。因為網路上的駕駛證資訊一般是三到七天才會更新呢。

8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2019c1駕照實習期可以扣11分。

持有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被記分但沒有達到12分的,不會延長實習期。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123號令)第69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已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68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c1駕照實習期扣分規定,2019c1駕照實習期可以扣多少分?

虎子之母 你的駕駛證正常記分週期應當是在2月24日,但由於你目前是在實習期內,實習的時間是從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這期間是不能記滿12分的,而且記分是要影響實習期的,如果你幫家人扣的9分是在實習期之前,且已經交清了罰款,是不影響實習期的,如果是在實習期內,就會影響的。只要在今年6月實習期滿...

c1駕照實習期扣12分,多長時間

2015年實習期間的駕駛證扣分新規定 一 將增駕新取得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牽引車等駕駛證的駕駛人一併納入實習期管理。二 要求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時,必須由持相應或者更高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三 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將予以登出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實習期內駕照扣12分...

兩年的c1駕照扣分有什麼害處,C1駕駛證扣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

創作者 兩年的c1駕駛證扣分正常去處理違章就可以,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沒有達到或者超過12分都是沒有關係的。關於c1扣分超過12分的規定如下 1 駕駛員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被記滿12分,首先需要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駕駛員違法行為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7天,每天8個學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