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沒男朋友正常嗎?26歲女生沒有男友正常嗎

時間 2023-01-04 23:25:05

1樓:fvs之驕子

對於乙個26歲的女孩子來說,沒有男朋友是不正常的,只要這個女孩子不是特別醜,素質不是特別差,都會有男生去追求的,現在這種情況,只能說明女孩子的要求太高,或者女孩子本身的條件太差。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26歲沒有男朋友,非常正常,很多人30歲了,還沒有男朋友呢,現在大齡女生很多啊!緣分沒到,所以說沒有男朋友,如果緣分來了,男朋友自然會到你身邊!

3樓:亦然情感顧問

正常,所以別被別人所影響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在這個社會其實單身沒有什麼毛病,女生單身就更爽了。父母也好或者其他人也好,對於你的婚姻問題有這種訴求也很正常,或者說幾千年來都是這個樣子。

提問。朋友少正常嗎。

成年人是孤獨的,隨著成長的程序,年少時純真且純粹的朋友逐漸離去,許多成年人除了親人與愛人之外,甚至沒有乙個可以真正信任的朋友。

提問。真正的好朋友。

也就一兩個。

是這樣嗎。朋友不在乎多,有一兩個真心好友。這一場人生就沒有白走,書上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他們的存在會教會我們許多東西。

筆者也有一兩個真心好友,他們如今在江湖各地忙碌,我們雖然沒有你們聯絡的密切,沒有你們見的面多。但我們是有忙必幫,彼此難過的時候,大家都可以放下手裡的事情,來安慰彼此。平常無事的時候,都不會打擾彼此。

隨著年齡的增長,真正能一起玩的也就剩那麼一兩個好朋友啦。

4樓:娛樂達人小莯

26歲還單身說明你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要麼是你暫時沒遇到喜歡的人,要麼是遇到了人家不喜歡你,總之26歲年齡也不算太大,還有的是機會。

若你現在正在學習階段或事業上公升期沒有時間和精力談戀愛就更不用擔心了,因為無論男女只要優秀什麼時候都會受到異性的青睞!

如果你是男人且有大把的空閒時間還沒有女朋友,那麼你可要當心了,中國畢竟男多女少,三千萬的剩餘名額可不是誰都想加入的!

如果你是女人且也有大把談戀愛的時間,可能是暫時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也可能是你太挑剔。我們現在正處於乙個對女性擇偶非常有利的時代,只要你能不高估自己,嫁出去就是分分鐘都能實現的事!

5樓:0生活0態度

沒有那麼正常,也沒有特別不正常。現在當下社會的單身男女越來越多,特別是女性不願意談男朋友也不願意結婚,一般情況下26歲的話都會有男朋友的,但是沒有男朋友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6樓:老牛山雀

正常的事情。既是已經26歲了,有沒有男朋友純屬自己個人的事情,由於專心工作或者學習等原因沒有找男朋友都是自己的喜好,很正常的事情哦。

7樓:潛思煙

你剛剛26歲,沒有男朋友也是非常正常的。但如果你從來沒有談過戀愛,那就不正常。因為人到了成年之後,也就是18歲之後。

就可以談戀愛了。如果你也不要著急。只要緣分到了,你很快就可以找到你理想的那個人。

8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26歲還沒有男朋友,是非常正常的,26歲的年齡還是比較小的,現在這個時代對這件事已經很寬容了,早早結婚的,往往是讀書比較少的。

9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26歲沒男朋友很正常。很多大學畢業基本就在24歲左右啦,兩年之內沒有遇見合適的人有很多。還有四年的**時間可以找男朋友。

10樓:網際網路時代

沒什麼不正常的,如果從來沒談過戀愛,屬實該找個物件談談戀愛了,不要把最美好的年紀浪費了。但是如果只是感情空窗期就不要著急,因為是你的總會來找你的。

11樓:一新易

您好!26歲沒有男朋友非常正常。

26歲比較成熟,知道什麼樣男人適合自己,現在可以觀察周圍是否合適,可以談戀愛,爭取早點脫單。

12樓:維修那點事

26歲沒有男朋友,如果是在大城市的話,這種年齡很正常,畢竟城市平均結婚年齡比較晚,而且有的都是大學剛畢業,剛參加工作。

13樓:搬磚匠人

你好,這是個正常情況,現在很多人都不願意談戀愛和結婚,26歲沒有男朋友的也有很多人,還是祝早日遇見屬於你的那個他吧。

14樓:必墩葉凌川

女生26歲沒有女朋友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當下女生接近三十歲沒有男朋友的屢見不鮮。一是眼光高,條件高,沒找到入眼的男朋友;二是學歷高,時間緊,沒有功夫談戀愛搞物件;三是在家被寵,始終認為自己是小孩,心理年齡沒有成熟,不願意過早找物件。

15樓:侃民生看社會

現在大多數女生都不急於找物件,26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如果你的擇偶標準太高,建議可以適當降低標準,也許會很快遇到你的白馬王子的。

16樓:娛情娛你

正常,因為有的女生的緣分就是來的很晚很晚,沒有必要慌張,開心的過好每一天,畢竟幸福的道路不止戀愛一條,還有很多中幸福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就好。

17樓:小成為你解答

我覺得26歲沒男朋友很正常的。只總有一群人,他們是不婚主義者,感覺自己也很好,並不需要男朋友也可以過得很好。

18樓:山東小葵老師

26歲沒有男朋友,這個也是正常的呀。

可能是因為你的緣分沒有到吧,所以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男朋友,這個也不能著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6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

現在好多人都接受高等教育,26歲也就是碩士研究生剛畢業,有的可能還繼續讀博,心理上還是學生還是孩子,沒有精力分心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

就算已經工作,現在工作壓力大,經常要加班,社交圈子也小,沒有男朋友也很正常。

20樓:陳一學姐

26歲沒有男朋友是個正常現象。我個人覺得26歲還挺小的,可以拼拼自己的事業,讓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的年齡。

21樓:大明

從目前的生活情況來看,很正常,特別是因為上學考研、上博等原因,許許多多的女孩子成長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建議調整心態,積極多參與社交活動,一定會找到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的。

22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26歲沒男朋友是正常的,但是已經踏入晚婚年齡,需要快點找到結婚物件,不能那麼悠哉了,您要看自己的要求,去找乙個能陪伴您一輩子的男人,時間不等人,越早找到越容易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26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很多女孩子到了26歲的時候,工作正處於上公升期,所以會占用他們更多的時間,讓這些女孩子沒有空閒去找男朋友。就算家裡人安排相親,他們也沒有時間參加。

24樓:絕世丨誤傷

正常啊,有的人甚至一輩子都沒有男朋友,有的人甚至十八歲就有了男朋友,乙個真正的可以成為男朋友的人,是需要真心地對待,時間是一切事物的答案,所以,26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如果你想找到乙份愛情,那麼現在就抓緊吧。

25樓:我愛蘇酥糖

現在26歲沒男朋友的女生太多了,沒什麼不正常的,寧缺毋濫,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將就。

26樓:航航小寶貝

正常。26歲年齡也不是很大,沒男朋友也並不是找不到男朋友,而是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那個人。不要著急,屬於你的那個他早晚會來找你的。

27樓:網友

26歲沒有男朋友,這事非常正常,因為現在從校門裡出來,有的是上了研究生,有的是讀了本科再出來找乙個份工作,工作還需要穩定一下,各方面步入社會還沒有足夠的適應期,同時,經濟條件也不是那麼充足和富裕,由於工作的關係,可能是男女比例還不是那麼平衡,所以26歲沒有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可以等待那個意中人的出現。

28樓:沈嘉懿

正常,有什麼不正常的呢?男朋友的有和無,與年齡無關,主要是看緣分,或者機遇,要在合適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人,才叫幸福。

26歲女生沒有男友正常嗎

29樓:優酷囧隼

正常,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沒有男朋友是非常正常的,看到路邊那對甜蜜的男女朋友,又是嫉妒恨,算了,現在都有很多個以戀愛為目標,不以結婚為方向的人太多了,你還是相親算了。

30樓:

很正常,大多數女的都很挑剔,對於男性的選擇有很多考慮,你不放降低自己的標準去試試,不要害羞,這年代誰主動還不是一樣的,真心祝願你找到心儀的伴侶。

31樓:專注扯淡一百年

- -因為在對的時間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32樓:晴卿

我一樣沒有,而且從來沒有過。

26歲的女生,沒有男朋友算正常嗎,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現在社會上存在普遍的情況,這是屬於正常範圍之內的,由於現在的女性都有很好的獨立性及事業心強,所以很多人都很晚才談男朋友,建議你保持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良好的身材,多參加社交活動,可以多認識新朋友,這對你談到男朋友有很大的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啦 每個人的境遇不一樣 還沒遇到合適很正常 你可以多交些朋友 多參加同學朋友或同事間的聚會 性格會變得開朗 認識的人多了 其中會有你未來的另一半 但也要帶眼識人 可別遇到渣男 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6歲的女生沒男朋友很正常,現在的女孩上完大學再去工作,有事業,忽略了自己的年齡問題,很正常。很多有志向的女生,先打拼自己的事業,忽略了自己的感情問題,想先立業再成家,值得鼓勵。再說就是緣份未到,,緣份到了自然男朋友就來了,順其自然結婚生子,水到渠成,不必擔心,最後祝你早日見到心上人!!!

37樓:貓巴士的貓

1.沒有正不正常,你自己內心覺得不虧欠就可以2.做為女生,一定夢想過白馬王子,但有一天他真的來到你身邊。

你真的能成為他的新娘嗎?

3.做好自己,內心平和,當愛情來臨勇敢抓住千萬不要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

那樣往往會很受傷。

你的意中人是乙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身披金甲聖衣,踏著七彩祥雲來取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年齡也不算大,如果是事業型的女性一般這個年齡沒男朋友也很正常,再說了這種事也是要講緣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26歲的女生沒有男朋友很正常。要麼是不優秀,要麼是過於優秀,求條件太高。:

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只要自己優秀,給自己一樣優秀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正常與唔正常的,緣份未到,或者女生要求太高了,好多人30歲先結婚而已,最重要穩到自己喜歡的人,他也喜歡你比到幸福你,有錢,有車,有樓甘先重要,工作就唔使擔心,有穩定工作收入,這樣子人生安心過日子二人世界。

41樓:匿名使用者

求圓則缺,寧缺勿濫。

因為愛情是要帶您們走進婚姻的。如果在交往的時候,就彼此湊合,那麼進入婚姻,可想而知,要面對多少磨合。可是如果是深愛,您們彼此都會盡可能的接受彼此的缺點。

其實真正的愛,不過是連同對方的缺點一起接受。如果為了生活的更融洽,是彼此用愛感染對方,以至於願意配合您而改變。

26歲還能找到真愛嗎,女生26歲還能遇到真愛嗎

德國帝國 只要他還愛你,盡量給他符合,去他的城市吧 明給你講 進了社會 想找真愛 真難我切身體會 物質因素和相貌佔很大因素 筆語飄香 我也是82年的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信任她,難道天天在身邊就值得信任嗎在這個世界上,愛情是現實的 真愛?什麼是真愛?女人過了一定的年齡段,恐怕沒有愛情了,只剩下需...

26歲的女孩相親會找到真愛嗎,26歲的女生,是不是沒人要了只能靠相親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因此找到真愛,問這個問題代表你不是不想談戀愛,不是不想有個人疼愛,只是如同天下女子一樣,認為緣分會自然而然的來到,當你渴望的愛情沒有來到時,你可以選擇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家人乙個美好的希望,去相親吧。而相親不等同於結婚的,因為相親了就能結婚不是乙個既定的事實,這其中發生的可能性有多,比...

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10

宣宣情感 26歲了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說正常也正常,說不正常也不正常。正常是因為有統計,日本這個國家18到26歲的青年有20 還是處,其中更有沒談過戀愛的。不正常是因為從青春期到26怎麼著也有10年了。這十年你竟然一次都沒有。所以結論就是,如果你覺得現在不談也沒什麼,我肯定能遇到那個並且能抓住,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