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去肺火?去肺火吃什麼藥最有效

時間 2023-01-04 2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市場上買含有川貝的成藥,清肺熱也方便。如果願意自己做,可以自己做點川貝煮梨、炒竹筍、用魚腥草放入豬肚燉湯,也可以吃點蘋果、梨、枇杷、番茄、羅漢果等可以清肺潤肺的食物。

如果有些嚴重,還是到醫院請醫生按病證開方子好,這樣更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情況可以考慮吃些中藥來調理一下。

3樓:寧城塞彤蕊

我家喝健兒清解液特別好使,嘴味就沒有了。

4樓:棟然冒舞

藥補不如食補!多吃點白色食品:如蓮子、銀耳、雪梨、荸薺、藕。

、冬瓜等,清熱潤肺哦!

5樓:僑新惠承業

要是去肺火,羚羊清肺散。但是嘴臭是積食吧。吃消食口服液吧。

6樓:營養師滷肉姐

新冠肺炎形勢嚴峻,大家發現原來肺部是如此的脆弱。肺是我們人體的第一道防線,對其他臟腑有覆蓋保護作用。我們平時可以多吃這5種養肺食物。

去肺火吃什麼藥最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考慮找個當地的中醫,進行診斷,然後按照醫生給的方子進行調理。

建議:平時不妨適當吃一點屬性偏涼的食物,如白蘿蔔、白木耳、大白菜、芹菜、菠菜、冬筍、香蕉、梨、蘋果、百合、楊桃、枇杷,同時多飲水,少吃肉類及巧克力等熱量高的食品。另外盡量要早睡。

8樓:野小子看風景

去買一些花茶吧!金銀花,野菊花之類的泡茶喝也不錯!

吃什麼藥治肺火?

吃什麼藥去肝火和肺火

9樓:郭老師傅

您好: 肝火旺盛主要還是要從生活作息 飲食來調節的,畢竟是藥三分毒的,平常多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熬夜,多補充水分,可以多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綠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

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注意鍛鍊身體,慢慢就會有改善的。

10樓:連青趙惜蕊

祛肝火的有龍膽瀉肝丸,祛肺火的有清開靈膠囊,清熱解毒膠囊等。

請問吃什麼藥可以降肺火

去肝火、去肺火吃什麼藥物效果最好?

11樓:國安雙冠

1、補充下病人的年紀,主要症狀。有沒有其它疾病。

2、清肝火的藥物:龍膽瀉肝丸水丸 或者虎杖、鬱金、龍膽草。

3、清肺火的成藥:黃連上清丸,或者青黛、板藍根、黃芩、桑白皮等。

什麼藥可以去除肺火?

12樓:小青聊養生

健康 養生 肺熱 肺燥 肺不好 清肺 潤肺 肺不好別再愁,3味中藥煮水,清肺熱,降肺火,肺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肺抑火片,但是你可以煲豬肺湯去肺火,也可以煲點銀耳湯來去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服用羚羊清肺丸,去肺火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藥才可以去的。

耦也可以。

肺火大吃啥藥

16樓:杜雁淡溪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服用複方鮮竹瀝口服液,羚羊清肺丸,建議到醫院就診**。

肺氣不足吃什麼藥,肺氣虛吃什麼藥好

基小白 肺氣不足主要是指肺的生理功能改變引起的臨床表現,呼吸短促或咳嗽,低聲音,疲勞,低血壓,蒼白,或自發出汗可能發生。我們可以通過補充肺氣來 例如五味子保元湯可以用水代替茶或湯劑口服。此外,還可以根據臨床症狀,通過人參核桃湯和五味子果湯加汁調劑。如果是由於肺氣虛弱的症狀引起的外部寒冷,用玉平散和紫...

小孩清肺火吃什麼水果,肺火旺吃什麼水果好

小孩清肺火吃我覺得給她小孩吃那個梨梨。給小孩吃可以清肺火。再乙個還可以潤腸。最好的水果是梨,用蜂蜜燉雪梨效果更好 清肺火可以吃以下幾種水果 1.蘋果,具有生津除煩的功效,具有健脾開胃的作用。有效的降低血清中的膽固醇含量,預防動脈硬化的功效。2.柚子,具有健脾理氣的功效,可以化痰。具有補血健脾的功效,...

怎樣去肺熱?吃什麼食物呢

兒子八歲,經常咳嗽有白痰或黃痰,嘴唇又紅,大便有時有泡泡,這是肺熱的表現?清肺熱食物推薦 西洋參 太子參 黃芪 白朮 黨參 茯苓 黃精 杏仁 麥門冬 五味子 生地 山藥 沙參 玄參 玉屏風沖劑 人參保肺丸 六君子丸 參蘇丸 養陰清肺膏 參麥糖漿。去肺熱食療 潤肺湯 燕窩湯燕窩3克,以溫水浸泡至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