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6歲結婚算早算晚,女生26歲結婚算晚嗎?我目前24,還沒遇認為能走到老的那個他!

時間 2022-05-21 18:45:09

1樓:情感e解憂

這個年齡應該是不算太早,也不算太晚。26歲的話應該也是非常合適的乙個年齡。

2樓:霹靂無敵飛翔

女生26歲結婚,應該算是年齡正好嗯,結婚一年後能夠懷孕生子,這個年齡生子應該是對孩子比較好的嗯,過早或過晚都不好

3樓:笑口常開

女生26歲結婚算早算晚。也不算早,也不算晚。咱們國家結婚法律規定,女到23歲,男到25歲結婚。

你這個年齡26歲結婚是正好的年齡。不算早也不算晚,很好的年齡段可以結婚。祝你結婚幸福美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26歲結婚不算特別早也不算特別晚,是正好的年紀,大多數人都差不多在這個年紀結婚,如果超過30歲的話就有點晚了。

5樓:愛勤勤懇懇做事

沒有早晚一說吧,看每個人的理解了,緣分到了自然就結婚了,假如硬要給婚姻這件神聖的事情安上早晚一說,26歲,剛剛好!希望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祝你幸福!

6樓:天義

女生26歲,結婚不算早,也不算晚,24到26結婚,還是算比較好的,現在來說,這個年紀很正常。

7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女生26歲,結婚的話應該不算早也不算晚吧,就是中等因為女生有可能20多歲就結婚了30多歲有結婚的。

8樓:樹星闌

女生26歲結婚算早算晚,女生26歲結婚應該是正好正是結婚的年齡。

9樓:

26結婚也不算早,也不算晚,正好因為這個年齡段也已經成熟,而且他也能夠擔負起責任。

10樓:阿堯老師

我是這麼理解的,我覺得女生26歲結婚是不算晚的,而且也不算早可以的。

11樓:冼豔枋

26歲的女生結婚,當然是不早不晚,正好的年齡

12樓:跑馬的漢子

算是晚婚啊,這都是法律上面的規定的。

13樓:偶凝海

26歲的年齡結婚屬於正好,不早也不晚。

14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相對來說現在城市結婚都比較晚吧,26歲不算晚。

女生26歲結婚算晚嗎?我目前24,還沒遇認為能走到老的那個他! 5

15樓:

如果說乙個女生都已經26歲了的話,現在結婚確實是有一點晚了。但是目前你24歲的話也確實應該找物件了,雖然說你自己還是感覺到自己沒有認為。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那麼你就是可以再等兩年了,這個還是一定要嫁給愛情的也不要被你家裡面的人一直逼婚,這個其實對於你一點用處也沒有的,這個也是能夠看得出來的。所以說也不要看身邊的人都結婚了,自己就著急了,一定要等到對的人。

16樓:

女生26歲結婚不算晚,你現在24歲還沒有遇到認為能走到老的那個他,不要緊啊,你才24歲還很年輕的,所以會有乙個懂你疼你愛你的那個男朋友等著你的,而且肯定會有適合於你的另一半,相信我的話。

17樓:橙色溫暖

25.26是結婚最好的時間,因為這也是最好的生育時間。當然沒有遇到合適的也千萬別強求

18樓:鍾愛小越

晚也不晚,我26歲生了孩子才明白,年輕一點生了孩子比較好,等我兒子結婚,我以後都好老哦。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男人都35了,還沒結婚呢,而且自已開了公司以後就更沒時間找了,上世紀佳緣兩個月,碰到的都是傳銷的。

20樓:軒轅依然

其實關鍵不在於晚不晚,而在於你是還沒有遇到能夠走到老的那個他

21樓:木坪尚坤

有點,按照目前社會100年四代人為參考因該是25歲,作為女孩應該在小一兩歲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種事有時候不來,有時候來了擋都擋不住,順其自然吧!不需強求。

23樓:jhl無為

26歲才多大呀,正常情況下大學畢業也要22歲左右吧,這樣的年紀有多少社會經驗?我認為結婚還是要等到成熟一點,更何況你現在才22歲,你著什麼急?正像你所說的那樣,你還沒有碰到願意託付終身的人,如果草率的就走入婚姻家庭的話,萬一遇到渣男,到時該怎麼辦呢?

現在三四十歲沒結婚的女性比比皆是,就是因為不願意湊合著過日子,而是真的想碰到乙個能跟自己白頭到老的男人,為了碰到更優秀的人,我想多等待幾年也是值得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地方,如果在大城市,你還算比較小,如果是農村就有點大了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晚,緣分沒有到,你還是沒有遇見對的那個人,這種事情不要太著急,順其自然,

26樓:

不算啊,現在30還沒結婚的好多呢,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也很多。

27樓:法厹雅

你好,這樣年齡正是晚婚晚育,成熟

28樓:現實的摸索

不晚,但要早了,最遲28結婚比較好。我這23了得給我介紹物件了

29樓:卷格

不晚,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未到,有緣才能走到老,別著急巧等就是。

30樓:不語知心

不算我和我老婆結婚時都

29比你還大呢呵呵祝您新婚快樂

31樓:來自玄妙觀熱忱的梅花

遇到對的人再晚也值,反之不如一人逍遙快活

32樓:潘泳潔

因為著急結婚而找乙個不適合的人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33樓:流年司令

不晚!但也該談戀愛了…因為要經歷了才知道

34樓:告別夏至未至

在農村算晚了!在城市不算晚!剛剛好~

女生26結婚算早嗎?

35樓:哇哎西西

女生26結婚不算早,因為我國婚姻法規定女生20歲就可以結婚的。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五條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十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36樓:熱情的本本

現在的年輕人普遍結婚比較晚,甚至是結婚較早的農村現在普遍結婚的年紀也在20到26歲之間,更不用說城市了,普遍奔三的90後好多都沒結婚 ,再說結婚早晚從來都和年齡無關,遇到對的人什麼時候結婚都是合適的,如果沒遇到合適的人也沒必要將就,畢竟人生只有一次,開心才是最終要的,如果草草結婚,最終婚姻不幸,離婚收場的話會更悲劇。結不結婚一定要問問自己內心,想清楚了再做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自己做主,不要人云亦云,應付人生。

女生的外貌和生理上來判斷,它的**時期一般在20-28周歲,過了28歲之後就會一天比一天衰落,而且速度會越來越快。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28歲,26歲結婚的話還挺合適的。但是男生不同,他比女生發育更慢,一般要在30歲之後才會開始衰落,而且速度也會比較慢。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開心中要,希望你能想清楚。有主見 有信心。

37樓:來自碧雲峰厚德載物的檜柏

婚姻就是婚姻,一段真摯的感情組成的婚姻是不應該受任何事物的影響的,無論婚姻中因為任何原因出現了問題,都只能說明感情基礎不夠堅實。 如果他愛你,你們婚姻關係的締結不但不會影響你的事業,反而還會多了乙個默默支援你的人,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有絲毫的委曲求全的。所以結婚之前唯一最重要的,就是你和他的感情是否到了可以相守終生的地步,這才是你最最需要慎重考慮的。

早不早看合不合適啦。如果單從年齡這個數字看,它其實也不算早也不算晚啦,29歲的老姑娘現在在回答您的問題

23歲結婚算早嗎,女生26結婚算早嗎?

大唄兎 和我一樣,我也是過完年結婚,我就等23歲呢 但是如果你覺得男朋友沒上進心或者不值得託付終生的話23歲是還小,你可以再選擇,但是如果自己認定了,你嫁吧 我好期待 國慶做伴娘,肯定更想結婚了 開心呵呵 你覺得你以後能為你們的家負起責任,你就可以結了,結婚不在乎年齡的,只要你們可以把你們的小家建立...

女生26結婚算早嗎

哇哎西西 女生26結婚不算早,因為我國婚姻法規定女生20歲就可以結婚的。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五條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 直系血...

女生26歲結婚算晚嗎?我目前24,還沒遇認為能走到老的那個他

如果說一個女生都已經26歲了的話,現在結婚確實是有一點晚了。但是目前你24歲的話也確實應該找物件了,雖然說你自己還是感覺到自己沒有認為。遇到了那個對的人。那麼你就是可以再等兩年了,這個還是一定要嫁給愛情的也不要被你家裡面的人一直逼婚,這個其實對於你一點用處也沒有的,這個也是能夠看得出來的。所以說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