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不打算結婚那麼早,26歲結,我倆現在23歲,什麼意識呢

時間 2022-03-07 02:50:16

1樓:wm蝶一

你男友不是不打算早結婚而是因為沒有攢夠足夠的錢所以才那樣說的,你男友是個很孝順父母的人,想自己賺夠錢再結婚不想讓父母過分辛苦。所以,如果你能夠等得起的話還是選擇等等吧!

如我答覆可行請及時採納

2樓:鍾陽

你們倆年齡都不算大,晚兩年未嘗不可,如果沒有其它情況,早點晚點都沒有問題,各有各的好處。什麼時候結婚,兩個人可以商量著辦,理由充分合理就行。他希望晚點也許是想再輕鬆兩年,因為結了婚家庭的壓力就大了,這需要兩個人溝通一下,根據實際情況,統籌兼顧。

3樓:

我感覺你的男朋友的想法是對的,在拼搏兩年多積攢下點錢,因為結婚後用錢的地方多,也可以為父母減輕好多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晚兩年結婚,應該沒別的意思,必定現在這個年齡階段事業也很重要,如果感情穩固,兩年時間不會有問題,放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跟結婚是兩碼事,跟愛情無關,你得考慮你的經濟條件,兩個家庭的意見,但願你能找到方向

6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沒有別的意思

就是晚兩年結婚

你們還年輕

現在年輕人都不願意早點結婚的

正常現象

祝你幸福

7樓: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他不想過早的被婚姻所束縛。現在社會普遍這種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不想結婚。在現在的九零後眼裡,婚姻就意味著束縛與不自由。他就想自由自在過一段單身貴族,不需要為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而憂慮,更不必身背讓人喘不過氣來的房貸,他們認為這樣慘不忍睹的生活少過一天,他們就是取得勝利。

9樓:卑建業

依我看再等二年也行,必靜現在你們還不算大,這樣還能再掙點線,到那時你們在結婚,會寬裕不少。

10樓:xxl玲

你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呀?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呢?我們又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情況,他26歲了,或許他還是想幹一番事業,然後再結婚嘛,畢竟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不是嗎?

你要是生氣了,沒有什麼事情要幹,就只為了結婚嗎?你們談戀愛,所以就是只為了結婚,所以才去談戀愛的,我不太明白,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勉強,有些事情真的是順其自然就好,如果他只是為了吊著你,然後說不想和你結婚什麼的話,那就趁早分了吧?我可能說的太味覺了,因為我真的不了解你們之間的情況,但是也不要有那麼多的懷疑,我的猜測,有事你就直接問吧,他們說的話就是跟你說真的,不說的話你猜猜去也沒有用不是嗎?

11樓:依窗聽雨

和你說有期限,結婚應該是想趁年輕再玩兩年吧,也許是在事業上。在再奔兩年有

12樓:

其實26歲結婚也不遲,也許他的想法和你想的不一樣,他有他的夢想,不要急,等到26歲吧!

13樓:我很拽不行嗎

先立業後成家,是對你負責,但你不要提前投懷送抱,小心,新娘不是你

14樓:專業雜工

心裡不夠成熟,經濟條件不夠堅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沒錢給不了你未來 要麼就是他不想跟你結

16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也就如你所知道的那樣,你男朋友的家境其實並不是很好。現在他卻說自己不打算結婚那麼早,等到26歲的時候再結婚。過去在他的意識裡面,他自己想的就是說他自己現在還一無所有,他應該為自己的事業多打拼,然後為自己的將來多做一些打算,所以說現在不急著去結婚,哪怕他現在和你結婚了,你們兩個連乙個基本的物質保障都沒有,那麼靠什麼來結婚呢?

17樓:

你們都是農村的嗎?你們談了多久了?

18樓:葉孤雨琴

待定,懂了嗎,怕以後遇到更好的

我今年剛滿26歲,女朋友今年23歲。經交往了三年零兩個月,已經同居了一年半。可是她家人一直不同意,

19樓:傾覆力矩

她家人不同意,不可能就乙個理由:距離太遠。

說到底還是因為你女朋友現在不想結婚,也沒有跟家裡好好溝通、爭取。

你要麼把女朋友的工作先做通,要麼就商量下,到底再等幾年可以結婚,你也不用太著急,26還是可以等兩三年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確實很難抉擇,和我情況是類似的,我物件也是不願違背家裡的意思,前兩天我提出了分手,她很難過,我勸你還是繼續吧!找出問題的原因,對症下藥。祝你好運

21樓:崔大大哥

給她種上一切都解決了都一年多了還沒有好真無語

22樓:棄我不歸

愛情要堅持不懈,才能取得勝利

23樓:百度使用者

她若聽家裡人的,我相信你們兩個長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不要那麼輕易就放手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不是遠,潛台詞可能是沒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最好是有什麼方法能打動她家裡人的心!

27樓:嘆么

只要雙方都愛著對方就能成,家裡人也只不過是過過場而已,要是你倆私奔了難不成他家不要女兒;?

28樓:麼心麼肺小青年兒

分手吧,這是最好的選擇

今年26歲,年紀也不小了想年底結婚。和男友談了一年,他說沒錢結婚,讓再等一兩年再說。因為這事我們經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如果你男朋友真是因為沒的錢結婚,那你看你有辦法弄錢吧,如果你男朋友把沒錢當藉口,那乾脆分了,別浪費時間

30樓:瓜瓜奇談

26了年紀也不小了,確實是可以考慮結婚了,但是如果男朋友因為沒錢而拒絕你的話,那你應該好好考量他了。

31樓:小太君你別皺眉

他要是真想和你一輩子和你結婚,你們就在等等。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要慎重,或許他是還沒準備好。他要是沒有想跟你一輩子在一起的意思,趁早離開他吧

32樓:

他說的很對,如果他真心要娶你,希望多賺點錢給你個像樣的婚禮。其實,這種原因概率小,才談一年,彼此並不是特別了解,也許他只是特別慎重,還沒有完全把你選擇為結婚物件。你也應該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男朋友談一年了,每次他叫我結婚我就不是很願意,感覺沒房結婚不好

34樓:蘇禍心

看你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如果喜歡,哪怕窮盡一生也無所謂,不喜歡,就分了吧,找乙個喜歡的人,重新開始

35樓:至陽℃沫

可以跟他靜下心討論一下,如果他只是表示心不在焉,一直迴避或者一直說再等等,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他是否值得嫁咯,但如果他是認真的說再等等,也許是想給你乙個驚喜呢~不妨靜靜觀察哦

3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現在都猶豫,以後即便結了,也仍然會為了錢吵!女人的青春耗不起啊!

37樓:偏偏喜歡你

結婚和找男朋友有天壤之別

38樓:無產階級的鬥爭

結婚給錢不太挨,關鍵想不想,他現在沒錢再等兩年他還沒錢怎麼辦!你都是老女人了。想結沒別的原因就沒錢,那不是事。

我也是男的,也沒錢,但我知道的辦了,我們男的無所謂,關鍵你們女的等不起,還是應該給你們女孩乙個交代

39樓:home沒事來**

那你就找個能和你結婚的 等他成李嘉誠 你估計都入土了

40樓:壬悌

體諒下男人~~要存款…要他每個月發工資上交一半工資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要在婚前為你們的婚後生活做準備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方家都跟賣女兒一樣的 不讓男人活了簡直 唉社會呦…

43樓:

你指的結婚是領證還是要辦婚禮

4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不以結婚為目的的就是耍流氓

45樓:未來於總

沒有錢可以去借啊 結婚也花不了多少錢!

4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大,但我沒你那麼幸運,我還沒耍過

我今年23歲,男友沒有想和我結婚的打算,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

大碼鞋業 這才剛剛忙結婚年齡不著急放心大把男朋友 裳悟 別衝動!23歲的男人叫男孩,還不具備一定的責任感,勉強結婚生活也不穩定,多交流多互相愛護,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哦。 親,23對女孩來說已經是適婚年齡 但23對男孩來說他還是男孩,思想還不夠成熟,而且對未來充滿未知,那麼小就想結婚的男生應該不多。 ...

我26歲年齡也大了,男友沒能力結婚,我該怎麼辦 高分獎勵

機器喵 一個38歲的男人,離過婚,沒財產,都說男人30而立,他都立了8年了還沒立起來?還讓你等,等到什麼時候,你相信他48歲的時候能給你買房結婚嗎?女人都求一個安定,如果你覺得房子是婚姻的保證,那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這段感情。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並且可以不在乎有沒有婚房,那我問你,你做好當後媽的準...

我25歲和男友交往3年了本來打算明年結婚有錢

淡淡柳眉愁 婚姻是自己的,你的一生也是自己的,自己的選擇還是自己的幹父母何事呢?他們只是給你一些意見,畢竟也希望你過上好日子不是麼.想辦法和父母溝通,打消他們顧慮的年頭,呵呵 加油 祝福你們. 你男朋友願意結麼?他願意,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他不願意,抓緊回你父母身邊 你的敘述有漏洞 我對你進行 攻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