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駕駛證c1就要換證了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04 05:43:23

1樓:愛

汽車駕駛證c1的換證流程1、體檢,區以上的醫院都可以,掛乙個駕照體檢的號,檢查一下身體情況。

2、帶齊資料證件去當地車管所辦理,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填好,在車管所櫃檯辦理。

3、到製證處交10元工本費,三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拿到新駕駛證。

工具/材料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即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1寸白底免冠**3張;

機動車駕駛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必須是機打的。

特別提示駕駛證換證前必須無現場違章記錄還未處理的情況,如有,必須先到違章發生地的交管所處理之後才能換證。電子警察違章或停車違章的情況,不影響駕駛證換證。

委託*****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需申請人及**人共同簽字,並提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人為外地戶籍居民的,還需提供我市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

2樓:鬱悶的太陽

汽車駕駛證c1要換證了,帶上所需材料到核發地車管所視窗辦理即可。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2、《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有效期三個月

3、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當地戶籍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

(2)外地戶籍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及市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

4、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5、2張駕駛證專用相片。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與使用規定》第四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第四十八條規定的證明、憑證。

3樓:果凍凍凍凍棟

帶上所需材料到核發地車管所視窗辦理即可。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2.《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有效期三個月3.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當地戶籍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

(2)外地戶籍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及市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

4.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5.2張駕駛證專用相片。

4樓:虔城居士

汽車駕駛證換證的話,其實很簡單的,樓主你只需要準備你的舊駕駛證,身份證,3張1寸的證件照就可以了,樓主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車管所,先到驗身體的窗**費拿張體檢的**,然後去你們車管所內設立的體檢處體檢身體,體檢好後會拿到一張合格的體檢單,然後就去交體檢單的視窗把你的舊駕駛證一起交過去就可以了,交10元的新駕駛證工本費後就在一旁慢慢等吧,等到報你的號碼就可以拿到樓主你的新駕駛證了。

當然也可叫人代辦。

5樓:辦事大廳

身體證明可到以下地點辦理

葛洲壩集團中心醫院:西陵區樵湖一路 60 號

宜昌市第一人民醫院:西陵區解放路  2 號

宜昌市第二人民醫院:西陵區西陵一路 21 號

三峽大學仁和醫院:伍家崗區夷陵大道 410 號

宜昌長航醫院東院****:伍家崗區全益路 49 號 13 棟

宜昌市婦幼保健院:伍家崗區 148 號

宜昌市中心人民醫院:伍家崗區夷陵大道 183 號

宜昌市中醫院(宜昌市職業病防治院):伍家崗區勝利三路 2 號

宜昌市夷陵區婦幼保健計畫生育服務中心:夷陵區小溪塔平湖大道 13 號

宜昌市夷陵醫院:夷陵區東湖大道 29 號

宜昌市第五人民醫院:猇亭區正大路 38 號

宜昌民福醫院****:開發區城東大道 15 號

具體工作時間及諮詢**可登入湖北省公安局查詢

《機動車駕駛證》期滿換證流程

一、辦理條件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91號)中規定的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身體條件

二、辦理材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

委託**的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三、辦理步驟

step 1:提交材料

step 2:繳費領取憑證

step 3:領取新的《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到期一年後仍不更換、將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被登出未超過兩年的,通過科目一的考試後可恢復《機動車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以上材料**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

有電單車駕駛證可以考c1駕駛證嗎?

這個是可以的,因為電單車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的。如果想開汽車,現在私家車比較普及了,你可以增駕c1.如果是女生對於手動擋操作不適用,就可以申請c2自動擋駕駛證。注意c1可以開手動擋也可以開自動擋。申請學習考試是c2只能開自動擋的小型汽車。你可以到駕校報名學習c1,你的電單車駕駛證依然有效的,如果c1考試...

電單車駕駛證增駕c1換證按什麼時間延長

在c1的實習期內,記分週期按合併駕駛證發放的時間為實習期,出了實習期後,記分週期就仍按電單車的領取日期為起始日期。換證也是按這個記分週期計算。電單車駕駛證增駕c1駕駛證有效期是按電單車駕駛證有效期 那到期後換證是換十年的還是依然是六年的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

C1駕駛證6年到期換證需要哪些東西

你好!代號駕駛證 身份證 錢這幾樣就可以了,一般去交警隊換證,到時候需要簡單的體檢,也就是視力檢查,然後是拍照,最後填表就可以換證了 回答親,你好呀 u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了呢,稍等一下呢 親,需要這些,1.身份證 2.駕駛證 3.身體條件證明 體檢 4.證件 3張 汽車駕照初次獲取有效期為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