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慶典主持王屹芝道歉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5-04 05:42:20

1樓:木永

王屹芝道歉,到底做錯了什麼?

她對爭議較大的問題進行回應:「但我絕對沒說「step aside」這種通常執法人員才會說的話。」並稱:

「以後,我會更充分準備,主持接下來的每個首映,也請老粉們多帶帶我。」而王屹芝簡介中寫的是是前**電視台英語新聞頻道,cctv-news主播。

據悉,這一次的主持人,名為王屹芝,出生於安徽,成長於廣州。中學就讀於華南師大附屬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道歉 是因為就主持人露臉了 能找到人 其他高層 因為你 不知道他們是誰 就縮頭嘍

漫威道歉是怎麼回事 漫威道歉是什麼原因

3樓:

呵呵這個時候你就要放寬心了

搞出一副大度的態度

欣然接受

但是在這之前

你還要問對方得罪你什麼了

如果確有其事

你一定要說:

「哦!是啊,我都給忘了!」

如此就ok

漫威官方和主持人都道歉了,為什麼網友不太買賬

漫威犯什麼錯了?

4樓:劉文房

4月19日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宣傳活動暨漫威電影宇宙十週年慶典在上海舉行。導演羅素兄弟攜小羅伯特·唐尼、湯姆·赫蘭德、「綠巨人」馬克·魯法洛、 「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等一眾主創出席。此外,活動主辦方也邀請了陳奕迅、張杰、張靚穎、容祖兒、炎亞綸、羅小白等華人歌手一同參與活動。

早在主辦方公布華語歌手嘉賓名單時,就有不少粉絲不滿認為歌手們和漫威10周年並沒有關係,直指活動好似「小型拼盤演唱會」。而在拍攝大合照環節,主持人王屹芝一句請電影主創移步台側,引發爭議。在主創站位調整後的最終合照中,陳奕迅站在了c位(核心位子),而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站到最外圍,唐尼也站到邊上。

此事一時在微博引起熱議,「心疼妮妮(網友對小羅伯特·唐尼的暱稱)」一詞登上熱搜,網友直指主持人「step aside」用語不妥且不尊重電影主演,要求道歉。

漫威官方終於對最近的一系列事件發聲,向影迷道歉。

在道歉的博文中,漫威官方先是感謝了一直以來給予他們支援的廣大漫威粉絲群體,稱這次的活動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讓大家失望了,對此官方負全部責任,並向一直以來支援漫威的粉絲道歉,希望大家能對他們信任如初:「我們會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