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了c1駕駛證說要1年後才能考電單車駕駛證現在能不能騎電單車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愛情到底屬於誰

c1 不可以駕駛電單車 如果現在騎電單車只能小新被抓 因為你已有c1 再考電單車e證屬於增駕 所以需要一年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e證(2輪電單車駕照),都不能騎

3樓:匿名使用者

c1證可以開小型汽車,當然可以騎摩托了,不需要再另外靠電單車證了

4樓:

能騎電單車,但是不要被抓住

考電單車駕駛證不能同時考c1汽車駕駛證嗎?

5樓:記憶e偶爾雨

1、考來電單車

駕駛證是自

不能同時考c1汽車駕駛證。

2、考摩托bai車駕駛證的方法du

1)需要帶身zhi

份證和**,去當地交dao警大隊登記報考電單車駕照,並繳納報名費用。

2)考電單車駕照需要通過交通規則的考試,每人有兩次機會,補考需要間隔乙個月。

3)筆試通過後需要路考,需要戴安全頭盔,並通過s曲線路考。

4)電單車駕照有三種證,分別是d照普通三輪電單車、e照普通二輪電單車還有f照輕便電單車。

A3駕駛證可以直接考嗎,c1駕駛證能直接考a3嗎

是可以的。a3駕駛證需要年滿20歲,可以初次申領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並沒有滿分記錄,在戶口所在地報名學習。學習內容主要為對a3 c1 c2 c3 c4等準駕車型的駕駛技術及各種路面情況的應對方法,還必須進行夜間行駛方面的考試。a3駕駛證的考試內容 這裡以科目三為例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 大型...

C1駕駛證科二考試技巧,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

科目二啊。還好 難度適中。首先三個必考加乙個臨場系統選考項。倒樁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 選考乙個 倒樁 技巧怎麼說呢,也沒什麼技巧,把該看的點看準,一般是沒什麼問題,何況有兩次考試的機會。有乙個地方,就是用車尾倒進來的時候要是兩邊不一樣,一邊大一邊小時候有乙個小方法可以解救回來!舉個情況,比如最後一下...

有電單車駕駛證可以考c1駕駛證嗎?

這個是可以的,因為電單車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的。如果想開汽車,現在私家車比較普及了,你可以增駕c1.如果是女生對於手動擋操作不適用,就可以申請c2自動擋駕駛證。注意c1可以開手動擋也可以開自動擋。申請學習考試是c2只能開自動擋的小型汽車。你可以到駕校報名學習c1,你的電單車駕駛證依然有效的,如果c1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