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遊戲途中直接閃退,坦克世界遊戲過程中崩潰,閃退

時間 2021-05-04 05: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win7 64不64位系統沒有關係,但是跟你的顯示卡和cpu這些配置確實有關係。還有就是你的遊戲畫質要調到最低,我現在單位用的電腦是intel i5的cpu,但是我家裡用的cpu是i7 4790,而且家裡的電腦是10000塊錢,所有配置自己組裝,顯示卡是七彩虹2000多的,主機板是1700還是1900的技嘉主機板,電源650w,硬碟2t,還有乙個256的固態硬碟,記憶體條是金士頓雙8g,顯示器就是1400多,用的是750的水冷+風冷,這就是我家電腦的配置。但是一旦我把畫質開到最佳的時候,我的坦克世界連玩2-3個小時,我的cpu溫度就會到七八十,最誇張的是90多度。

調最低畫質的話,連玩一天也就保持在60度左右,這個溫度可能跟電源、主機板、散熱有關係。所以你可以對比一下你自己的配置。如果是2000-3000元的電腦,或者是手提電腦,那麼你玩坦克世界就會出現不穩定、閃退的情況。

我三年前買過乙個3700多的戴爾筆記本,玩了一年多的坦克世界,都很穩定,但是過了兩年之後,就偶爾會出現閃退情況,所以電腦用的時間長了也會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能是因為不相容的原因哦,建議你重啟下或者解除安裝重灌下遊戲哦 祝你遊戲愉快 謝謝!求採納!

3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重灌遊戲,不用外掛程式還導致遊戲閃退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找客服反映一下吧,原來很多人閃退大多是因為外掛程式或者是電腦記憶體的問題,大多是外掛程式不太相容導致的,你是在不行把盒子解除安裝了,電腦殺防毒,再試試,不行的話還是問問客服吧,看看客服給你什麼建議

坦克世界遊戲過程中崩潰,閃退

5樓:隨中校友

記憶體夠嗎?請再試一次,玩的時候把任務管理器開啟看下是不是記憶體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公告裡有解決辦法。

坦克世界一進遊戲就閃退怎麼回事

7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8樓:天可充嘉實

能登入遊戲介面說明遊戲沒問題,估計外掛程式出錯。你可以清理所有外掛程式(盒子自帶有這個功能),然後外掛程式注意有選擇安裝,看看是哪個外掛程式存在漏洞導致你這個問題。

坦克世界閃退怎麼解決、我的閃退是每次開始遊戲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盒子嗎?盒子有閃退補丁,用盒子登陸就可以了啊

10樓:

我剛公升級完9.5 ,裝了很多外掛程式,當時也出現了這個問題。

能登入遊戲介面說明遊戲沒問題,估計外掛程式出錯。

你可以清理所有外掛程式(盒子自帶有這個功能),然後外掛程式注意有選擇安裝,看看是哪個外掛程式存在漏洞導致你這個問題。

11樓:維多利亞彪哥

玩遊戲閃退該怎麼辦呢

12樓:華碩服務

首先確認電腦配置是否滿足遊戲要求。

如果滿足:

1,檢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2,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3,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坦克世界遊戲

apu和intel的g系列都是cpu整合顯示卡晶元,發熱量會很大哦 而且由於共享記憶體,效能還不一定好,玩遊戲的話最好還是用獨立顯示卡。推薦你乙個配置,顯示卡可以根據財力選擇公升降 cpu amd 速龍ii x4 750k 盒 490 主機板 技嘉ga f2a55m ds2 549 記憶體 威剛4g...

坦克世界坦克不能移動,坦克世界遊戲裡戰鬥開始後為什麼坦克不能移動呢?

茫茫人海一亮星 你指的是不是wot的坦克世界,我玩過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如果是這個的話有幾個處理方法如下 1.你的電腦配置不太符合wot的坦克世界 2.有可以fl的版本過低 3.記憶體不足 4.網路問題 5.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你的外掛。裡面有衝突了res mods裡把所有的內容都刪了,有用的外掛備份一...

坦克世界這個遊戲怎麼樣,坦克世界這個遊戲好玩嗎

五公尺胸毛 遊戲很平衡,技巧很多,畫面很不錯,戰場講究乙個戰術,隊友之間的一種無言的默契,遊戲裡反對個人主義,就算你是隊長也需要隊友的配合才能打出好成績,每種坦克都有自己的優勢,比如輕型坦克需要一種犧牲精神,中型坦克需要的是一種配合的意識,等等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有耐心!說太多也沒什麼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