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駕駛證給C1合併在一起,現在過期了影響C1嗎

時間 2021-09-08 14:37:3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駕駛證合併後就是一個證了,要過期都過期,c1自然也受影響。

2樓:宰父可欣傅媼

你這種情況叫增駕,必須合在一起,如果因為特殊原因沒合到一起,那前一個摩托本在期滿換證時就作廢了。

你這種情況要先持身份證(暫住的還要暫住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照3張,到蕭山當地車管所辦理轉籍換證,換成蕭山的駕照,然後再在蕭山辦理增駕c1駕照,學完後兩個本會合併在一起,準駕車型是c1e

摩托車駕駛證和小車駕駛證合併後換證有效期該怎麼看啊

3樓:全是菜雞

摩托車駕駛證和小車駕駛證合併後換證有效期仍是從初次領證日期開始計算,在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章 發證、換證、補證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摩托車駕駛證先考出的,就按取得摩托車駕駛證的日期算有效期。

5樓:

我剛來到c1駕照,和摩托車駕照合併了,可是4月份摩托車駕照到期了,還用不用年審

6樓:喻騫堯

駕駛證上面不是寫有嗎

有電單車駕駛證可以考c1駕駛證嗎?

這個是可以的,因為電單車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的。如果想開汽車,現在私家車比較普及了,你可以增駕c1.如果是女生對於手動擋操作不適用,就可以申請c2自動擋駕駛證。注意c1可以開手動擋也可以開自動擋。申請學習考試是c2只能開自動擋的小型汽車。你可以到駕校報名學習c1,你的電單車駕駛證依然有效的,如果c1考試...

我有C1駕駛證 騎無牌證電單車無電單車駕駛證被抓,開了兩張罰單要咋辦

騎無牌證電單車無電單車駕駛證被抓開了兩張罰單的話就只有去交罰款了,違規違法就要受到相應的處罰的 開了罰單就是你違反了交規交錢就是解決辦法 你有c1駕照,沒有電單車駕車,那麼你的駕照不符合騎機動車,將會扣12分。你這是無證駕駛,或與證不符,只能處罰了 屬於無證駕駛,不對號,可能對c證有影響,按罰單程式...

已有c1駕駛證,想辦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辦

傳送到傳送 已有c1駕駛證,想辦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再考。大家都知道c1駕駛證能開一般的轎車 suv mpv 小麵包 小貨車 三輪汽車等,總之只要車長6米以下,質量不超過4.5噸或乘坐人數 包括駕駛員 不超過9人的汽車都屬於c1駕駛證的準駕範圍。摩托對很多男孩來說就是個大玩具,或者說很多男孩就是在做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