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沒有痘痘老,但是有紅紅的痘印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5:51:40

1樓:

教你幾個祛痘印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蘋果祛痘印

將開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大家可以看見蘋果會變軟,將蘋果取出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潔面。這種方法每週使用2次為宜。為了有更好的效果,建議大家,使用新鮮的蘋果。

2、維生素e祛痘印

維生素e也能祛除痘印。在每晚臨睡前,取一粒維生素e膠丸,刺破就會有液體流出,這時將液體塗在痘印處並加以按摩。堅持兩個星期,痘印就會明顯得減淡。

如果臉上有脂肪粒的朋友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

3、隔夜茶水祛痘印

晚上臨睡前,將臉清淨,將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並加以按摩後洗掉。這種方法不僅能使**變白而且痘印會變淺。

4、蔥白祛痘印

用一小塊蔥白敷在痘印上,5分鐘後取下即可。由於蔥對**有刺激性,所以不要敷太久。

5、珍珠粉祛痘印

把珍珠粉放在雞蛋清中混勻製成**,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脣部。大概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這種方法對於祛除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6、粗鹽蛋清祛痘印

將鹽放入到蛋清中混勻,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攪勻,塗在面部並且要避開眼部和脣部。**幹後,洗去即可。這種方法也能很好地起到祛除痘印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自制綠豆白芷牛奶**

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均勻,然後用牛奶調和,攪拌手法應是一邊倒牛奶一邊攪拌,倒牛奶時應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倒,最好是濃稠點。然後敷在臉上約20~30分鐘,每週2~3次即可。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官網平臺諮詢

3樓:shj即墨

修復類的護膚品,**是最合適不錯的咯

4樓:lo小任性

可以適當用些修復類的**,對去痘印有不錯的效果

怎麼快速祛除痘痘和紅紅的痘印,臉上的紅痘印怎麼快速祛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光潔的肌膚上長痘是件很煩惱的事,即使好了,臉上也會留下紅紅黑黑的痘印,通常要很長時間才能經過身體的新陳代謝消失,如果想用化妝遮掉,又容易長更多的痘痘,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去痘印呢,今天小知就為大家介紹乙個最有效的去痘印小妙招,一定能幫助你快速告別痘印煩惱。臉上長痘和...

痘痘 痘印怎樣去掉(跪求),臉上的痘痘和痘印怎麼去掉?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潔面後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乙個達人姐姐教我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扣 36952 4800,祝你成功!鮮黃瓜汁 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後不老.早期長痘的人不留...

臉上有好多痘印,你有什麼建議?臉上有痘痘印

我建議你直接用去痘印產品,摩氧,就不錯,能去的很快很乾淨,也沒依賴性和反覆性的,平常生活中也應該多補水,少熬夜,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飲食清淡也很重要的。我當時臉上的痘印也很多,滿臉都是的,還是用了幾套摩氧祛痘系列才去掉了,挺好的去的很乾淨呢。我覺得如果說你有好多痘印的話,你可以去試一下敷爾佳的一些 因...